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推坑自己喜歡的動畫OP與ED(小學~國中)

Riin | 2020-10-19 00:48:00 | 巴幣 52 | 人氣 357

最近在翻電腦裡面的檔案。其中檔案量最大,收最多的就是動畫的OP和ED。所以想在這邊分享一些在YOUTUBE上自己喜歡的影片。

因為是私心推的關係,會推的都是自己的周圍比較少人在討論的。但自己還是很喜歡,想推坑傳教的東西,內容上會盡量以電視版本的為主。

分享的方式是內嵌影片並且附上影片出處動畫和歌名,並且在影片下方會寫一些喜歡的原因和回憶之類。分享的內容會盡量按照時間排序(舊~新)

月詠ED 悲しい予感
其實我不太知道該用什麼歌當起頭,所以這邊想放上腦袋中第一個去搜尋的歌。月詠的劇情我也忘的差不多了,也不記得有重播過。雖是這樣,這首歌一直印象都很深,所以放在第一首。

AIR 鳥之詩
AIR在我小學的時後很紅,那時後能追動畫的管道不多,只是聽過印象深刻。真的開始回去看動畫是我高中左右看了Angel Beats!才跑回去找其他作品來看。

魔探偵ロキ RAGNAROK
這部不太記得是在哪裡看的。但劇情反而記很清楚。

DNAngel opening
這是慢慢會追動畫的時期,約莫小六~國中。不過實際看過的順序不太記得了。

灼眼的夏娜 joint
灼眼的夏娜 Creditless
夏娜是小六暑假在金石堂書展買的第一本輕小說(當時展覽的有涼宮春日、奇諾之旅、狼與辛香料、灼眼的夏娜),當時只能買一本,就拿了這本。

這兩首OP是夏娜動畫裡面最喜歡的兩首,那時候是用YOUTUBE在追動畫(恩...)。夏娜的歌都很好聽,但想分享這兩個。


Full Metal Panic 枯れない花
Full Metal Panic Fumoffu

國中轉電視發現ANIMAX後,就都在看這台的動畫了((死。ANIMAX的動畫和傳統的幾台比起來新很多,除了上網查找資源以外就都是在這邊看,一路看到高中才使用一些迷之資源。

驚爆危機還蠻好看的,那時沒有接觸過軍事類的動畫,所以覺得題材很特別就一直有在看。

Fate Stay Night 2006  - opening 2
Fate stay night 2006 ED あなたがいた森 
FATE/STAY NIGHT 2006的系列,
這系列是在國2~國3左右看到。會記得是因為我在邊準備考高中(邊看動畫)。あなたがいた森這個很推,印象中那時後只要上瑪奇都會聽到這首歌。

Broken Wings - Trinity Bload
聖魔之血的ED,印象很深的一首。如果是國中時最喜歡的ED這個大概排前幾名吧。

血戰 blood+ Colors
血戰 blood+ Season's Call
結尾的地方就用血戰blood+,因為這一部很長,所以就把他放在這。OP/ED都很好聽,劇情也不錯看,自己印象很深所以才把他放在最後,以上這些就是小學~國中時期推的動畫OP/ED。

如果這篇文章有後續的話,會出高中時期喜歡的動OP/E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Fate的這首あなたがいた森,真的非常好聽(ˊ///ˋ)
這裡也分享一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d4WC--NmA
2020-10-22 20:07:48
Riin
這首蠻棒的~我有收第一季的歌但這首沒收下的樣子。
感謝分享[e19]
2020-10-22 20:15:52
兔二:滾你奶奶的
我高中時期是2004-2007,這一段時期我也參與的ACG爆炸的時代。

看到您的文章,我彷彿回到過去的時光。

雖然感覺沒過多久,但細數,也快十年多。
2020-12-17 04:21:26
Riin
我有記憶開始就是比較喜歡動畫和卡通(最早是從cartoon network和disney channel開始的)。還蠻懷念那時後每天中午、晚上都可以看動畫電影。

ACG爆炸的時代多了很多好作品能看,那段時間真得挺充實的,可是當時網路和社群還不是那麼普及,很多作品都找不太到了,有點可惜。

對我來說也是沒過多久的感覺,但回頭去看10年、20年、30年的作品也是有的。所以想趁還記得寫成文章放上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ZQH2JvnIY
2020-12-17 14:28: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