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瑪奇英雄傳同人】凱爾x艾諾

作者:終燼│2020-10-17 08:46:36│巴幣:0│人氣:143
-------------
  
「辛苦你了。」
 
艾諾接過了凱爾手中的儀表,仔細看了看儀表,似乎沒什麼損傷,看來對方有認真聽自己的話,雖然當時囑咐他別讓儀表壞掉,但那也不過隨意說說的罷了,抬頭見凱爾並不打算離開的樣子,疑問的開口。
 
「怎麼?難道想要稱讚?」
 
「……」
 
艾諾也不知該說什麼好,無奈這傭兵的確有實力,在見到他之前倒是聽過他各種豐功偉業,從一個不起眼的小雜兵,慢慢到了騎士的位置上,果然不可小覷。
 
「……你做得很好。」艾諾發自內心的誇讚著凱爾。
 
「……」凱爾愣了愣,雖然他不是真的要什麼稱讚,只是單純在想其他事情,卻沒想到艾諾他真的誇讚了自己,這倒是令他有點受寵若驚。
 
 
 
凱爾嘆了口氣,剛結束出戰任務,默默地坐在鐵匠鋪的鐵爐旁,雖說貝魯培這地下世界也不是說多冷,不過到晚上的確像是入冬那麼冷,他只能將就地窩在鐵爐旁被火烤著。
 
這時布林踢了一下自己的後腰,因為堅硬的鎧甲,實際上,凱爾並沒有感到疼痛,倒是布林,穿著的是皮製靴,踢到這堅硬的鎧甲,果不其然的疼得身體不禁僵硬,旁邊的梅爾看不下去,跑了過來扶住布林,布林才放鬆了僵硬的身體,疼得癱在梅爾身上。
 
要不是梅爾撐著他,布林可能會跪在地板上,咬牙死捶著地板。而凱爾卻只是靜靜看著布林還在緩解疼痛,有些沒趣的轉過頭不再看他,雖然他還沒知曉布林到底踢他做甚,但依照現在,凱爾有點懶得知道。
 
不知怎麼的,感覺十分疲憊,可不是身體、不是腦袋,倒是心情,疲憊的不行。
 
「……痛死我了,凱爾!」布林小聲地抱怨著,又轉而大喊著凱爾的名字,十分不客氣地用卷軸朝凱爾頭上敲下去,不知道卷軸裡面到底卷了什麼,一打在頭上,就差那麼一點可以把凱爾弄暈。
 
「怎麼了?」凱爾揉了揉似乎快腫起來的腦袋,疑問的看向布林。
 
「自從前陣子任務回來,你就變得魂不守舍。」布林皺著眉頭看著凱爾,順手把卷軸丟到一旁。
 
「上次的任務,好像是知道了那個神庭魔法師似乎在籌謀著什麼吧?」一旁的梅爾摸了摸下巴回想著,又面向凱爾看著,只見凱爾的眼神若有所思。
 
「哼!他籌謀著協助他的女神!早就有預感了,那個神庭魔法師肯定有鬼,不對……是整個神庭都有鬼!」布林不怎麼高興,羅切斯特軍隊來到這個地下世界後,他們為了地下世界的居民們,每天都過得小心翼翼,畢竟地下世界的居民可不是人類。
 
梅爾聽著布林的話,他也知道比起非人世界的居民,人類可是混亂許多,骯髒的人性,使得人類開始互相殘殺。現在那個神庭魔法師目前也不見蹤影,偏偏梅爾已經看出了凱爾對於神庭魔法師懷抱著非敵的心情。
 
可是最殘酷的事實,他們得是敵人。
 
凱爾抿了抿嘴唇,默默站了起來,離開了鐵匠鋪,身後布林都還來不及喊住凱爾,鐵匠鋪的門便關上了,布林還不理解凱爾到底是為什麼若有所思,但眼下的情況可是亂的一蹋糊塗。
 
梅爾拍了拍布林的肩膀,有些親暱的撫摸著布林的臉頰,緩緩開口:「讓他靜一靜吧?畢竟是我們的好友,所以關於他的心,我們就默默給予他關心就好。」
 
布林又看了一眼鐵匠鋪的門,他似乎能明白凱爾到底為什麼心事重重,但那是敵人,並不能有所交情,若是現在沒那麼混亂,或許自己也會支持凱爾,但如今……
 
 
 
凱爾步伐緩慢地走進神殿中,陰暗的地底神殿,周圍被蠟燭照明,抬起頭來,眼前錫古的神像印不入他的眼中,走過那麼長遠的路,選擇了每一條可能會後悔的岔路,就這麼堅持著走來,可是只有這麼一條,讓他駐足不前。
 
他能預感,再過不久,他一定得對艾諾刀劍相向,可是那真的是自己想走的未來嗎?不,而是那條路他非走不可嗎?
 
想到此,凱爾更是疲憊起來,狼狽的就這麼跌坐在地,抱著自己的腦袋狠狠嘆了一口渾氣,而這時傳來一陣腳步聲,但凱爾並不想抬頭確認,反正肯定是這神殿的神官來禱告了吧?
 
「……你在做什麼?」
 
凱爾愣了愣,這聲音熟悉無比,他猛的抬起頭,讓他身心混亂的人,就這麼出現在了自己的眼前,他不是應該去做什麼卑鄙的勾當去了嗎?不是應該要去籌謀計畫來搗亂嗎?怎麼在這裡?
 
「不回答,當我沒問。」艾諾收回了對凱爾的視線,轉而走向錫古的神像旁,拿起儀表。
 
凱爾馬上站起身,兩步併一步走到艾諾跟前,就這麼直接站在艾諾一步之遙的距離,艾諾皺了皺眉頭,他嫌棄起凱爾站的離他太近,而且是過分的近,當他想退一步時,凱爾拉住了他的臂膀。
 
「別煩我,我很忙。」艾諾想抽回手臂,偏偏凱爾抓的死緊。
 
「我現在沒空跟你閒聊。」艾諾皺著眉頭,狠狠瞪著凱爾,但是凱爾似乎並不在乎艾諾瞪他,而是一臉看到什麼稀奇珍寶一樣的看著。
 
艾諾嘆了口氣,反正甩也甩不掉,倒不如乎弄個幾句:「好吧,給我錢,你想聊多久都可以。」
 
艾諾感覺到了自己手臂被放開,以為對方被自己說服了,正想調侃凱爾怎麼不拿錢出來,不料手上突然被塞了一袋十分沉重的布袋,艾諾打開一看,滿滿的金幣,而且十分的重,重的艾諾感覺都快拿不動了。
 
他真的沒想到這傭兵真的塞錢給他,而且一塞,像是在把全部家當塞給自己一樣的塞,艾諾拿著手上的錢袋,一時說不出話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是突然被凱爾就這麼拉出了神殿。

 
艾諾一路上被半拖半拉著,絲毫不知凱爾到底是在想什麼,就這麼直直被拉進了旅館。
 
旅館的主人卡赫林見到艾諾驚訝了下,隨後又看向凱爾,道:「凱爾啊?你跟別人吵架逆?怎麼看起來來勢洶洶的樣子捏?」
 
卡赫林那古怪的口音,至今艾諾可都無法習慣,所以休憩,都寧可去跟軍隊的帳篷擠,也不太願意進入旅館,但是凱爾可不同,畢竟凱爾是最一開始來到地下世界的,他不可能不習慣卡赫林的講話方式。
 
「抱歉,卡赫林,我有點累需要休息,所以……」凱爾滿臉歉意的模樣,令身後的艾諾滿腹的疑問。
 
「安捏喔?那快去快去,剛剛幫你房間的床單洗過了,睡起來會很舒服捏。」卡赫林笑笑,又看了看凱爾身後的艾諾,便又開口催促著凱爾:「快點快點,趕快去休息啦!等等外面的人類……長官又會突然叫你出任務喔。」
 
凱爾點了點頭,二話不說就拖著艾諾往樓上走。艾諾在被拉上樓前,瞄見了卡赫林那深不可測的笑容,而卡赫林整理了下衣容,便坐到了沙發上,拿起一旁的卷軸開始翻閱。
 
卡赫林一直都知道凱爾的內心在想什麼,但是心思不可隨意訴說出來,所以在看到艾諾的當下,倒是替凱爾感到欣慰,雖然不確定的是,如果凱爾跟那個神庭魔法師成了,不知道後續的發展,是不是還是得面對戰爭?
 
此時,在二樓房間內,艾諾被凱爾推到了床上,只見艾諾跌坐在床上,手裡還抱著剛剛凱爾扔給他的錢袋,凱爾心裡有點複雜,難道艾諾真的為了錢才願意跟著自己過來嗎?或者單純只是被自己的舉動嚇到了?
 
「我不知道你要幹什麼,錢拿去,別以為家當給我,我會為你做什麼。」艾諾將錢袋拿到凱爾眼前,可是凱爾遲遲卻不肯接過,艾諾有點惱怒:「就算讓我接收錢,我也不會做。」
 
凱爾其實並不在意艾諾手上那些錢,反正那才不過他的總財產的三分之一罷了,他比較在意艾諾到底真的是為了錢還是其它事,不過現在看來,艾諾並非是因為錢,有可能真的因為自己塞錢的行動嚇到了他。
 
「我想收買你。」凱爾淡淡地對著艾諾開口。
 
艾諾有點發懵,他抬起頭與凱爾對視,這個傭兵到底在說什麼?他真的已經感到不知所措了,這傭兵到底憑什麼收買他?事到如今,也不難猜有人已經發現他要背叛人類,去侍奉渾沌女神,可這傭兵是為了什麼?
 
「如果現在你覺得手上的錢不夠,等我再從庫漢那兒地旅館取。」
 
艾諾一臉驚惶地看著凱爾那十分冷靜的臉龐,嘴裡說著那些令人發慌的話語,艾諾趕緊恢復理智,質問著:「你是為了什麼收買我?」
 
凱爾沒有回答,這讓艾諾更加緊張,已經不太想問理由了,甚至開始思考等等該怎麼離開,要直接走人?還是發動魔法跟這個傭兵打起來?從開始認識這個傭兵,就覺得這人十分煩人,出完任務回來,天天往自己那邊跑,每次都來跟自己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著。
 
不管自己有沒有意要聽他說,或者認真回答。
 
「我知道,你隨時會跟著馬夏走,你在等時機。」凱爾淡漠地說著,伸手輕輕抬起艾諾地下巴,然後慢慢沿著下巴,到艾諾的喉結,接著輕輕掐住了艾諾的脖子。
 
被掐著脖子的艾諾連動都不敢動,小心翼翼的嚥了口口沫,瞧著凱爾那從沒見過的冷漠眼神,像是心死了一樣,像是悲傷、或者痛苦,艾諾閉上眼,不再看他的雙眼,猛的將手邊那沉沉的錢袋往凱爾的頭上甩過去。
 
卻不料凱爾另一隻空著的手接住了錢袋,反手搶過錢袋,掐著艾諾的喉嚨壓在了床上,艾諾來不及反應過來,睜開眼集中視線,卻見金閃閃的金幣正往自己臉上砸,他慌的抬起手護著自己的臉,手背被金幣砸的刺疼。
 
「不管這些錢能不能買你,我多的是辦法讓你連追逐你的女神的資格都沒有。」凱爾冷冷地說著。
 
艾諾倒是怕了,平時像隻狗一樣溫順又黏人的傭兵,怎麼突然間變成了這副模樣?眼看凱爾將掐著自己脖子的手鬆開了,艾諾想藉機逃跑,誰知凱爾的速度快的不行,轉眼間,自己的雙手被凱爾用一隻手束縛住了,怎麼掙扎都無功。
 
凱爾使力,拖著艾諾的雙手,把他整個拖到床上,用錢袋的捆繩將他的手綁在了床欄上,這下艾諾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了,艾諾狠狠瞪著正在一旁將全身上下的鎧甲卸除的凱爾,只剩下了休閒時穿的便衣。
 
凱爾慢慢靠近,艾諾縮了縮雙腳,他想找個機會把凱爾踢開,然後再想辦法解開手上的繩子,只要靠近一點點,艾諾抓準了機會,抬起腿往凱爾踹去,卻不巧被凱爾抓住了腳。
 
「我一直覺得身為神庭魔法師的你,高潔神聖的宛如神的使者一樣崇尚。」凱爾對於艾諾想攻擊他這點並沒有任何反應,反倒是溫柔地將艾諾的靴子脫了下來,像是珍惜物似的,用著自己的臉頰輕輕蹭著艾諾的腳。
 
「哼,現在呢?是個追隨渾沌女神的背叛者?」艾諾嘲諷著凱爾,但是凱爾卻根本不在意艾諾說的話,只是在替艾諾把另一隻腳的靴子脫去,並且好好擺放在床下。
 
艾諾見凱爾不怎麼理會自己說的話,感到非常不滿,又想抬腿踢凱爾,卻只見凱爾用著冷漠的表情,粗暴地將自己的衣服撕個粉碎,意料之外的舉動,這下讓艾諾又懵了。
 
「因為高潔、因為神聖,就算是背叛者,你也擁有這兩樣東西。」凱爾目不轉睛地盯著艾諾裸露出來的上半身,平常穿著寬厚的衣物,所以實際上的身板根本看不出來,如今一覽無遺,「雖然很可惜,但由我來替你摘除那兩樣東西,或許不會這麼覺得了。」
 
「你……想幹什麼?」艾諾感到害怕了起來,暴露在空氣中的皮膚,不禁顫抖了起來。
 
「玷汙你。」
 
 
 
艾諾還沒出口阻止他,雙唇卻被凱爾堵住了,同時下半身的褲子也被凱爾粗魯的扯碎了,在艾諾終於從凱爾那令人窒息的吻中掙脫開,可也於事無補,全身上下的衣物都被凱爾撕的粉碎。
 
「不!你這混帳……」艾諾狠狠的咒罵著凱爾,可凱爾沒給他更多機會,又再次吻上了艾諾的嘴唇,下身慢慢爬上床,膝蓋強硬的擠入艾諾的雙腿間,手上也不再安分,帶著手套的手撫摸上了艾諾的胸口,嘴上吸允著艾諾的嘴唇。
 
手一邊揉捏著艾諾的胸,像是把他當作女人似的,用力的揉捏著胸部,艾諾這雖然看來纖細的身體,卻實際上十分的瘦弱,全身上下看起來有肉的地方也不過大腿肉小腿肉、臀部、胸部,其餘的地方瘦的可憐,但在凱爾眼裡,可是誘惑極大的肉體。
 
「夠了……」艾諾的嘴被凱爾放開,他才有機會說話,他的嘴唇已經被凱爾吻得紅腫不堪,而凱爾可沒打算停下,從艾諾的側頸慢慢的吻下,一眼鎖定了艾諾的喉結,張口就輕輕地咬下。
 
艾諾的身體被凱爾摸得渾身不對勁,尤其是,凱爾還戴著皮手套,那感覺又更加古怪了,可那手在胸上摸著還算勉強可以忍,偏偏卻往下摸下去了,直到摸到了性器,艾諾下意識想要併起雙腿,可雙腿間卡著凱爾的膝蓋,根本沒辦法。
 
「你真的好瘦……可是也意外誘人。」凱爾輕笑了下,這低沉的笑聲,不知為何令艾諾的心底有些波瀾,低下頭看向凱爾,只見凱爾那好看的雙唇正吸吮著自己的乳首。
 
乳首被凱爾吸吮得酥麻,艾諾緊咬著下唇,深怕那酥麻的感覺可能會控制自己,僅能藉由疼痛讓自己保持理智,可除了乳首的酥麻,下身的性器也被凱爾握住了,正慢慢的搓揉著。
 
性器被凱爾緩緩上下搓揉,讓艾諾的雙腿顫抖了起來,下身的強烈感,讓艾諾簡直沒法堅持住,凱爾越是緩慢搓揉,艾諾的性器更加有感覺,本來軟軟垂頭的性器,已經漸漸有了精神,抬起了頭。
 
性器因為自己有了反應,凱爾心情愉悅地忍俊不住笑了下:「硬了。」
 
艾諾真的沒想到自己會被羞辱到這種程度,何況,他根本還沒搞清楚對方的目的,就這麼被男人做了這種事,而且男人對男人做這種事?真是違背道德理論!
 
「到底為什麼……要做這種事!」艾諾皺著眉,盯著凱爾的雙眼,想從中得到什麼結果似的。
 
凱爾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放開了艾諾的性器,開始脫掉手上的皮手套,並且將手套丟到了地上,才抬起頭看向艾諾:「很可悲的,我對你產生了愛慕。」
 
艾諾怔了怔,今天的凱爾一直都在說一些令自己訝異不已的話語,尤其是這個答案,讓艾諾更加的驚訝。
 
「我如果沒有那種心情,或許現在能好好的與你為敵。」凱爾揉亂了自己的頭髮,在艾諾看來,凱爾也不希望自己產生這種情感,畢竟最終結局,彼此都會成為敵人,「可悲的對你產生情愫,可悲的為你著迷……」
 
見艾諾沒回話,凱爾也覺得艾諾也為他感到可悲,可這並不能改變他現在想做的事,凱爾猛的將艾諾的雙腿抬起,將自己的手指放進口中舔了舔,這畫面看在艾諾眼中,居然有那麼點色情。
 
「可悲的想要跟你結合。」凱爾笑了笑,這笑容看起來特別痞,同時,凱爾將舔濕的手指探入了艾諾的後穴中,那緊緻狹窄的地方,從未有人進入過,卻被凱爾擅自侵入。
 
後臀被異物侵入的感覺對艾諾來講並不是那麼好,可掙扎也是徒勞,現在也只能求凱爾趕緊完事,但這種事情艾諾是第一次,面對凱爾接下來的舉動,實在有些不安。
 
「唔…….」艾諾緊張的緊繃著身體,後穴因為艾諾緊張而更加緊攪著凱爾的手指。
 
「放鬆點,艾諾。」凱爾溫柔的在艾諾的耳邊哄著,想讓他稍微放鬆自己,又輕輕地吻著艾諾的耳側:「艾諾……」
 
被凱爾這麼溫柔的安慰著,艾諾竟因為凱爾那般輕柔的嗓音哄著,身體也放鬆了,攪緊凱爾手指的穴口終於放鬆了點,凱爾便又再次深入,手指往更深的地方前進,稍微按壓了下肉壁周圍。
 
「你又……做什麼?」艾諾縮了縮身體,因為手被綁著,根本沒辦法推開凱爾,因此他只能抬起腿,踢著凱爾堅實的胸膛,雖然這種行為對凱爾來說根本不為所動。
 
凱爾抬眼看了下艾諾,空著的手抓起艾諾踩在自己胸口的腳,放到嘴邊又親了親,接著,凱爾低下了頭,這舉動不禁嚇著了艾諾,只見凱爾竟然將自己的性器毫不猶豫的含入口中。
 
而凱爾另一隻手的手指還在艾諾體內,不停按壓著周圍的肉壁,像是在尋找什麼似的,與此同時,被凱爾含在口中的性器也被吸吮、吞吐著,這畫面在艾諾眼中真的有著一定的衝擊,沒想到凱爾能這麼直接了當的將男人的生殖器含入口中,到底是抱持著什麼心態。
 
「嚇嗯!」
 
艾諾突然猛烈的弓起了腰,下半身傳來十分強烈的快感,像是觸電般,讓艾諾揚起了頭,凱爾也見到了艾諾的反應,看來現在他在艾諾體內按壓到的點,就是艾諾的敏感點了吧?
 
凱爾想著,既然找到了能夠讓艾諾感到舒服的地方,那麼就先盡量讓艾諾先達到高潮,這樣後續的性愛是不是能讓艾諾更加沉迷?
 
所以,凱爾多增加了一隻手指,用著兩隻手指在按壓著那一點,嘴上更是努力的吸吮著艾諾的性器,這兩種快感同時刺激著,艾諾簡直快陷入瘋狂,到底為什麼能被一個男人快要發瘋,他過了少年輕狂的時代之後,可未有過這種感覺了,偏偏被凱爾弄得快感連連。
 
「唔嗯……快住手!我……」艾諾已經快被凱爾弄得快要極限了,但他可不想就這麼解放在凱爾的口中,可根本無從能阻止他,當然的,就算阻止了,凱爾不見得會想聽他的話。
 
在艾諾還在為難之際,他的性器已經忍不住解放在了凱爾的口中,只能狼狽地看著凱爾,他的口中還有自己解放出來的東西,這讓艾諾感到羞恥,艾諾想開口讓凱爾把那東西吐出來,卻在開口前,看到了凱爾的喉結動了動,不禁呆了。
 
「……你、你吞下去了?」艾諾愣愣地問著凱爾,滿臉露出不敢置信的樣子。
 
「艾諾……」凱爾抽出了手指,扶著艾諾的腰身,傾身吻上了艾諾的雙唇,舌頭鑽入了艾諾的口中,糾纏起了艾諾的舌頭,身下解開了褲頭,趁著接吻時轉移艾諾的注意,迅速的將自己蓬勃的性器刺入了艾諾的體內。
 
「唔嗯!」被堵住嘴的艾諾,只能從喉嚨發出呻吟,身體被突然侵入,讓艾諾十分難受,尤其是凱爾的尺吋,讓艾諾感到十分辛苦,他可沒想過這傢伙的東西那麼大,簡直快把他的穴口撐裂了,然而他還不知道凱爾才進去了一半而已。
 
「艾諾,我的艾諾,放鬆。」凱爾親吻著艾諾的臉頰,安撫著他,艾諾緊繃的身體讓肉壁緊緊攪著他的性器,這讓凱爾不太好受,他將艾諾的雙手解開,雙手得到自由的艾諾下意識抵住凱爾的胸膛,想要推開他的樣子,可見凱爾的侵入讓艾諾真的不太好。
 
但凱爾可不會到此就這麼停止,抬起艾諾的雙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又再次緩緩挺進,直到全部沒入艾諾體內,艾諾疼的眼眶不禁泛出了生理淚水,他嘗試著慢慢調整呼吸,讓自己能放鬆點,希望這對減緩疼痛能有很大的成效。
 
凱爾漸漸感覺到攪緊自己的肉壁已經放鬆了,獎勵似的親了親艾諾的額頭,挺腰開始緩慢挺進艾諾的身體,性器緩慢地進出,每一下都能感覺到肉壁的皺褶因摩擦而被撫平,撫平後又皺摺,肉壁像是正在記憶著凱爾的性器,整個毫無縫隙的包著凱爾。
 
「唔嗯……你別……」此時在凱爾身下的艾諾,被凱爾弄得舒服的不行,可他不想發出那令人羞恥的聲音,便用手摀著嘴,好阻止自己發出聲音,但他這種行為,凱爾可不樂見,猛的挺腰狠狠撞進最深處,嚇得艾諾一時鬆開了手。
 
「不……啊啊……你這!」艾諾難以置信這男人實在有夠可惡,他惡狠狠地瞪著凱爾,而雙手也無法再摀住嘴巴了。
 
「我們做了呢。」凱爾笑了笑,那笑容像極了個孩子,看在艾諾眼中,他是十分嫌棄的,完全看不到凱爾那傻傻的笑容,因為他可不想承認那陽光的笑容,要與他身下的禽獸相比擬。
 
「蠢蛋……啊哈!」艾諾不屑再看凱爾的臉,卻又被猛烈的狠狠撞擊肉壁,這回凱爾不打算慢慢來了,加快了衝撞的速度,每一下都撞擊著四周的肉壁,艾諾已經被快感弄得呻吟連連。
 
「啊嗯……蠢……哈啊……」艾諾幾乎不想管自己發出的聲音到底有多羞恥了,快感攻擊著他的理智,讓他沉迷性愛,尤其是方才才被凱爾弄得高潮,現在的身體可以說是非常敏感。
 
凱爾將艾諾的腿放了下來,托起他的腰和臀,讓他坐起身,藉著自己身體的重量往下壓,使得凱爾的性器進得更加深入。
 
「凱、凱爾拜託……不要這樣,太、太……哈啊!」艾諾緊緊抱著凱爾的脖子,他不想用這種方法性愛,尤其是凱爾那傢伙的東西可是一點一點往自己身體內壓迫,他真的不想承認那東西實在太大了。
 
凱爾看著艾諾緊緊抱著自己的模樣,實在是覺得太令人憐惜了,這點可讓凱爾的性慾又更加旺盛,同時下面的性器也跟著脹大,艾諾也感覺到了體內的東西的變化。
 
「夠了!太……凱爾你這個變態!」艾諾捶著凱爾的胸膛,他不理解凱爾突然變得興奮的理由,可明顯的,自己的身體也被他弄得興奮不已,期待著凱爾能給自己更多快感。
 
「唔嗯……慢點!」不知道是艾諾咒罵凱爾的關係,還是因為看到艾諾的舉動,凱爾興奮的開始猛烈衝撞艾諾的身體,每一下似乎都撞擊在那最敏感的一點,讓艾諾因為酥麻的快感串流全身上下,簡直喪失理智。
 
猛烈的撞擊,兩人都在非常興奮的狀態,都即將到達極限,艾諾的性器已經不知不覺間在搖晃中噴灑出了液體,弄髒了自己的腹部和凱爾的衣物,艾諾的雙腿因為快感而顫抖,似乎真的快要高潮。
 
而凱爾把艾諾放下了床,又再次抬起他的雙腿,繼續在他的體內橫衝直撞起來,令他窒息的快感,使他的手下意識緊緊揪著凱爾的頭髮,另一隻手則在他脖子上留下了抓痕。
 
直到最後,凱爾撞進了最深處,發洩在了艾諾的體內,在高潮過後,艾諾似乎因為疲憊暈了過去,凱爾退出了艾諾的身體,靜靜的看著艾諾因為性愛而潮紅的臉龐,心裡不知為何有種滿足感,拉起棉被,將鋪灑在棉被上的金幣都抖到床下,才把棉被拉來包裹艾諾赤裸的身體。
 
隨後又抱著艾諾,沉沉睡去。
 
 
 
直到艾諾再次醒來,只見自己被棉被緊緊包裹著,像是怕他著涼一般,而凱爾則睡在了自己身旁,這讓艾諾心情有點複雜,仔細回想,暈過去之前的種種事情,這個傭兵說對自己產生了情愫,甚至為了這點強迫自己與他發生關係。
 
他實在有點混亂,如果這傭兵沒拉住他,那麼現在他肯定已經好端端地正在替渾沌女神做事才對,應該要正大光明的站在渾沌女神身旁才對。
 
可現在,他被這個傭兵訴說了愛慕,被這個傭兵玷汙了,那麼是不是沒了資格可以站在女神身邊了?
 
艾諾的回憶閃過了當初認識凱爾的時候,當時他初次指派任務給凱爾,拿給他儀表,還囑咐他別弄壞了,而那傭兵完成任務回來,儀表的確沒有損壞,但交還給他後卻遲遲沒有離去,他還以為那傭兵是在等著被稱讚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稱讚了那個傭兵的契機,因此每回他出任務回來,都會跑來神殿跟自己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可自己也不過對那傭兵的話語只是敷衍著了事,卻也習慣了那傭兵每天跑來找自己尬聊一番。
 
即便那傭兵身上受了十分重的傷。
 
「嗯……」此時,艾諾注意到了枕邊人似乎醒了,他看向凱爾的雙眼,不禁有些迷茫。
 
「我是不是該慶幸我把你的衣服毀了?」凱爾睜眼見到艾諾依然還在身旁,不免感到欣慰。
 
凱爾翻了身,將艾諾壓在身下,肆意的吻起了艾諾的嘴唇,而艾諾似乎不打算掙扎,或者辱罵他了,凱爾放開了艾諾的嘴唇,盯著他的雙眼,想從中知道什麼一樣。
 
「我的情感你不見得會接受。」凱爾淡淡的說道:「也不見得我會輕易把你從我身邊放走。」
 
凱爾盯著艾諾的雙眼,即便這麼盯著,也不能讀到艾諾的心,也得不到艾諾的心,所以凱爾也不想強迫著跟艾諾多說些什麼,撕毀的衣服可以再拿件新的,接下來要想的,就是找個方法把艾諾綁在自己身邊才是。
 
「馬夏她打算侵入王室,以此佔領羅切斯特城,並且控制神庭等。」
 
凱爾瞪大雙眼看向艾諾,他沒聽錯吧?馬夏要侵入王室,所以現在的神庭如此混亂,有一半的傑作都是馬夏的手筆?可是為什麼艾諾要將這件事告訴自己?難道是願意懾服了?決定做個背叛者並且被關壓進牢中嗎?
 
「你肯定在想一些有的沒的方法,好可以把我困在你身邊對吧?傭兵?」艾諾盯著凱爾。
 
凱爾有點警戒,雖然不知道艾諾是不是會用魔法來攻擊自己,並且加以逃跑,但是對於艾諾將情報洩漏出來這件事,凱爾希望的結果不是壞的,如果真的要大膽點想的話,就是艾諾選擇放棄追逐馬夏,轉而投靠自己。
 
「那麼你的方法可要好好想,在你想到完好的方法之前……」艾諾笑了笑,從被窩中伸出一隻手,扯著凱爾的衣領,強迫將他拉近:「我就先好好地待在你身邊,並且向你的夥伴們好好透漏關於馬夏以及神庭的情報。」
 
凱爾呆了呆,他沒想到艾諾真的願意留在自己身邊嗎?真的願意背離馬夏,轉而為自己的夥伴透漏情報?凱爾簡直不敢相信,但是比起這些,比起把艾諾留在身邊,凱爾更想要知道艾諾的真正心意。
 
「你看起來很不安。」艾諾看著凱爾露出複雜的臉色,有點無奈,艾諾也猜出來了,其實這個傭兵不在意艾諾到底要不要協助他的夥伴,或者透露出神庭和馬夏的陰謀,他更在意的是,關於自己對於那傭兵的心意。
 
艾諾稍微抬頭吻了下凱爾的嘴唇,而這舉動更是讓凱爾感到訝異,瞪大了渾圓的目珠,就這麼盯著艾諾,艾諾才十分頭痛的道:「算我妥協了。」
 
「我就看看你,到底要怎麼用你的情愫,好好把我綁在身邊,讓我沒有機會逃跑。」艾諾又吻了一次凱爾的嘴唇,才離開凱爾的嘴唇沒兩下,凱爾又撲了過來,毫不溫柔地親吻艾諾,像是要把艾諾的嘴唇吻腫了才甘願似的,不把他吻得喘不過氣來,都不肯不放開。
 
凱爾放過了艾諾,惡狠狠的盯著艾諾的雙眼,並且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個清楚,好似想讓艾諾一字不差的聽見。
 
「多虧你主動吻我,你已經沒有討跑的機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同人|新瑪奇英雄傳|艾諾|凱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ro45745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生後的卑微人生】第二... 後一篇:【於電腦中的奇幻世界】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