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Xbox Series X/S新功能:不用買遊戲也可以下載安裝

龍が如く | 2020-09-24 20:10:14 | 巴幣 0 | 人氣 386

大家對安裝/下載遊戲時的等待時間都非常苦惱,雖然現在很多大型遊戲都能夠預載,但是要等到預載的那一天也是非常痛苦的。近日,據一位Twitch主播透露的消息,Xbox Series X/S推出了新功能:不用買遊戲也可以下載安裝。


Twitch主播Jerko Cilas在Twitter中表示:我確實沒有購買《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這有證據,但是我卻可以使用新Xbox的預載功能安裝這個遊戲。但是大家需要安裝Xbox安卓App才能實現這一操作。那麼接下來下載好之後,我只需要買個實體盤或者數字版就可以立刻暢玩《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了。




之後Twitch主播Jerko Cilas又發推Twitter這一操作進行進一步的解釋:Xbox有了一個新功能,那就是即使你沒有購買(擁有)這個遊戲,也可以進行下載和安裝。舉個例子,如果你買了一個實體遊戲片,那麼在遊戲到貨之前你就也可以直接預載遊戲,也就是說,等遊戲片到手的時候你就可以馬上插入開玩了。


到目前為止,該功能支持新主機Xbox Series X/S上,並且目前只能通過Xbox Beta 安卓App進行操作。現在還不知道PS5是否也可以使用這種功能,有待SONY日後揭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