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O】專屬情人《二十》

寧歆玥 | 2020-09-20 02:17:36 | 巴幣 0 | 人氣 159


南煙的身上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香味,雖然有股冷冽、清涼的氣息感,讓人覺得身心得以放鬆,更多的……是以前有股熟悉、令人懷念味道。雅嵐下巴抵靠在南煙的肩上,緩緩挪動了位置似乎讓自己靠得更舒服些。
 
連續這段時間下來,壓力和疲憊早就壓著他無法喘氣,然而就在南煙出現的同時,他肩上的壓力、內心疲憊,似乎都能一掃而盡……滿足的長嘆了口氣,一時間鬆懈下來的心情後,下一秒襲來的是深沉的倦意,讓他緩緩闔上休息的雙眼頓時無法睜開。
 
南煙被雅嵐這一抱,耳際邊紅的彷彿能滴出血似的,「欸你……」才剛開口想說些什麼,耳邊卻傳來雅嵐平穩的呼吸聲,他忍不住嘖舌了聲,小小聲地抱怨。「等你醒了看我怎麼收拾你。」但嘴邊卻揚起自己也不曾發現的微笑。
 
頓時,南煙感受到身後突如其來的殺氣向他們襲來,二話不說的他立刻抱緊懷中的雅嵐,無詠唱的唸了口瞬間移動來到門旁。
 
「我說呢……哪來的野貓把別人的獵物奪走呢?」
 
南煙眼前的黑髮十字刺客,握緊手中的拳刃,翠眸死死緊盯著自己。
 
那般不善的眼神,讓南煙忍不住將雅嵐收緊在自己懷裡。他冷哼著,「獵物?你說笑?沒有本大爺的允許怎能擅動?」
 
「唉呀呀,那還真對不起了呢。」華耶嘴角揚起,毫無笑意的雙眼彎起,看起來更加寒冷。「那……麻煩請您現在給我吧?」話落的同時,一個箭步、華耶如箭矢般飛快的奔向南煙。
 
拳刃無多餘動作的劈砍,南煙抱著一個大男人只能不斷的瞬間閃躲。真是麻煩。南煙暗自嘖舌了一聲。那個十字刺客的動作比想像中的還要俐落和迅速,加上還抱著一個人,除了閃躲之外還要找出空隙反擊,似乎還是有些難度……
 
在南煙思考時,突然一個刃尖向著雅嵐的後頸襲去,他下意識地支起護在他背脊的右手,瞬移的同時硬是接了華耶一刀。
 
──緩毒術。南煙穩住步伐,一滴黑血滑落滴向地面,因為毒素的影響,無力的右手似乎無法好好抱緊滑落的雅嵐,只能撐起左手將他推向自己一些。還好緩毒術起得早。
 
看了幾乎同時反應起的緩毒術,強行壓下毒發的白袍男子,華耶硬是愣了好一會兒。「呵……呵呵……哈哈哈!」從無聲淺笑變成放聲大笑,他還未曾看過這樣的神職人員,能接了他的毒之後,放緩毒術還若無其事站著。
 
華耶笑彎一雙眼。「你可是我見過的第一人啊。」
 
南煙冷哼。「那看完可以滾了!」
 
「嘖嘖,這麼薄情呀?」華耶嬌作靦腆摸了摸臉頰,「怎麼辦呢?你死死的抱著人家的獵物,害人家有點吃醋了呢。」
 
面對他作噁的態度,南煙忍不住大翻白眼。早知道他就帶著那行人一起移動來這裡,還有其他人照料,省得他懷裡的拖油瓶扯他後腿!想到這,瞥一眼在懷裡昏睡的雅嵐,忍不住有氣的在他腰際擰了一把,看了對方皺起的眉峰才吐了口怨氣。
 
「呸!」接近無詠唱的咒語,南煙身邊頓時浮出兩顆雷鳴球,一顆夾帶極大電流扔向華耶。
 
出乎意料巫師能力使華耶狼狽地閃過雷鳴球攻擊,雖然沒有正面擊中,但壓縮大量電流的雷鳴球掃過他的手臂時,也劃下一道灼傷的焦痕與麻痺感。他惡狠狠地瞪向眼前人。──礙眼。太礙眼了!
 
看著華耶臉色不再從容,南煙總算是吐了口怨氣,痞痞地笑道:「這電流舒服嗎?」
 
「……我要殺了你……我一定要殺了你……」華耶目光發寒地死死凝視南煙,嘴邊不斷喃喃同一句話,倏然間,他握緊拳刃,飛快地奔向南煙。「礙事的人都得死!」
 
面對如同箭矢般迎來的華耶,南煙再次收起玩笑心態,將存在身側的雷鳴球再次指向華耶。十字刺客輕盈的一個躍起,借力使力的腳尖點了樹枝,換個角度攻向南煙同時,雷鳴球像是有生命般的追向他的路徑,空中無法閃躲的華耶,一個旋身用拳刃接下雷鳴球。
 
空中被截下的華耶被雷鳴球摔落在地,但南煙沒打算給他喘息機會,退了一步,閃身順移到原本位置的後方數十步距離──雷爆術!
 
電光如雨般的落下。華耶強忍疼痛感,在電光的縫隙中逃出雷爆圈範圍。在逃出的同時,因先前那個雷鳴球緣故,麻痺的身體閃躲不完全,左肩和右小腿有被雷電打穿的傷口,傷口的鮮血暈染了他一身衣物。
 
華耶氣得全身顫抖。他從未如此狼狽過!他搖搖晃晃地站起身子,殺了眼前那人的慾望高漲,勝過搶回那人懷裡的雅嵐。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他往前踏了一步,突然聽到遠處一方有雜亂的步伐聲,讓他停下了動作。
 
 
那聲聽起來有點脫線的呼喊聲,似乎由遠到近。
 
「喂!臭傢伙你在這嗎?」
 
南煙扁了扁嘴。──傻瓜海德。
 
「是死是活也吱一聲啊!」
 
遠處又是一喊。南煙臉色更沉了幾分,他斜眼睨向同樣臉色沒好看到哪去的華耶,看對方那口牙氣得像是快咬碎般。
 
華耶直勾勾地看向南煙。「……等著……」
 
「什麼?」南煙沒聽清楚地皺起眉。
 
負傷又面對多人的情況下戰鬥對他不利。華耶咬了咬下唇,一絲鮮血順著他的嘴角滑落。「等我來殺了你。」一字一句憤恨地說道,隨後忍著自己傷口迅速偽裝自己氣息離開。
 
緊盯著十字刺客離開的位置,那股刺人的殺氣和敵意終於感受不到了。南煙這時才放鬆了身體,身體卻因毒素影響,腿一軟抱著雅嵐一起摔倒在地。
 
「嘶……」這毒就算用緩毒術,以他能力似乎也緩沒多久就又開始緩緩發作。那個十字刺客的身分,以及他的能力──南煙低頭看著仍舊昏睡的雅嵐,再次對自己和雅嵐施展緩毒術。
 
「你是豬啊,這麼大的戰鬥和移動還能睡這麼沉?」忍不住抱怨卻也無法控制嘴邊的笑容。
 
 
《待續》
 
 
後話:
男友力100%的南煙,這次的雅嵐根本是公主啊XD
希望我還有力氣繼續爬了,嗚嗚嗚。希望能好好的寫完這一對,算是給出好的結局。只能自己努力和勉勵了。加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