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LIBO】同人委託網站改版完成!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0-09-12 14:07:31 | 巴幣 40 | 人氣 1103



「用委託支持你喜歡的創作者」


Clibo 的發想來自 クリエイターボード (Creator Board),中文為 “創作者看板”, 是由同好個人發起的同人委託平台,免費提供委託案件刊登服務。



  一方面是來宣傳一下自己,再來就是向大家介紹這個又佛又涼心又好用的讚平台!

  先節錄一下它的噗浪介紹:


這個平台是由同好個人發起的,成員本身都是創作者,一直希望能有一個更方便瀏覽、集中委託項目的平台,也因此在大家共同討論下催生出「Clibo」。

除了希望 Clibo 能夠成為讓大家方便使用的工具以外,也希望大家能透過「委託」來支持喜歡的創作者,讓台灣的同人圈能夠生生不息。

目前剛出生的 Clibo 君具備以下技能:

(1) 創作者刊登委託項目
(2) 收到委託後可接受或拒絕
(3) 委託者委託時可填寫需求單提供細節
(4) 站內信功能
(5) 相互評價機制

各項功能的詳細就讓我們在下面回應的部分介紹給大家吧!



  天啊能夠評價啊!!!
  這該有多少迷途的羔羊會從黑心繪師那邊被拯救RRR!!!


  最重要的是:這不是一個單純的接案網,它是一個完全理解圈內委託文化與流程的自己人平台,跟外面那些被商業工作室、公司、網紅跟雜七雜八內容霸佔的接案網完全不同


  就在開站第一天網站立刻被塞爆當機,一直過了兩星期以後開啟了封測,雖然偶爾還是有被擠斷線的狀況,不過現在已經正常開放。
  今年進行了全新改版,連網址都換了。

  跟上一次一樣,這次還是開了十二種委託,誰叫本腸如此萬能
  十二種是要嚇死誰



可以藉由委託一覽找到你感興趣的選項!




  其實只要是我有能力做的委託我一般不會推掉就是,我超不挑的(歐派納百川)
  打完委託其實也幫助到自己理清自己的委託類型,滿開心的(也很爽!)
  例如在什麼樣的委託中,我的跳痛畫風會發揮到什麼程度,又有些委託我不願意這樣幹。
  文類的委託倒是消失無蹤。


  歡迎所有舊委託者進去補評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accoon
很心動啊啊啊 尤其是奇幻生物/骨骸/生物學設計這類www(默默轉身去存錢
2020-09-12 15:38:06
媻極亞的芽豆靈
等你唷https://emos.plurk.com/efdb267ee2c96dac4c99311f6caccc89_w48_h48.png
2020-09-12 15:42:20
左木
為你們而設的XDD
2021-06-30 11:18:54
媻極亞的芽豆靈
廣大心聲終於被聽見
2021-06-30 11:22: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