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太中片段】隨心所欲&一些碎念

作者:夜玖人病│文豪 Stray Dogs(文豪野犬)│2020-09-06 18:41:12│巴幣:10│人氣:559
*這大概是我心目中雙黑會有的感覺
*草稿腦洞
*庫存系列(2018)
*之前的沒注意到時間但是想到的話還是丟一下吧(散漫狀)
*輕鬆的BGM:Dancin




  今年,那兩人已經二十八歲,認識了將近十四年,即使中間有四年沒有見面,平常也不會天天碰面,頂多冤家路窄遇到互相懟一下,他們兩人的關係還是一樣難以形容的⋯⋯好?

  某天隸屬武裝偵探社的社員太宰治正跟港口黑手黨五大幹部之一中原中也吃飯——更正確的說法是騙到一頓飯——時,黑髮英俊男子突然放下刀叉,瞇起幽深的鴛色桃花眼盯著對方,雙手托住下巴煞有其事的說道:中也,我說你怎麼就不怕你當初追我的時候,萬一我是一個超級大直男,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你該怎麼辦?

  雖說這話說到一半,對面正優雅切著牛排放入口中的漂亮青年差點被噎著,但是抬頭神色怪異的看了眼對方後,便抽起餐巾擦了擦嘴,端正坐好繼續吃他點的餐點一邊游刃有餘的回道:老子怎麼就怕了?那你怎麼不怕我跟你在一起時,我被拐走嗎?
嗯,確實有你的風格,但中也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呢,萬一我真的只是直男,跟你只是玩玩,哪天就甩了中也呢?

  中原中也一刀插在無辜的牛肉上,漫不經心的抬起頭說道:你敢?我沒回答又怎樣,不管哪個男人女人,我看到底也是拐不走你這大妖怪的,至於為什麼,憑我臉好
  
  太宰治誇張的喔?了一聲,笑嘻嘻的說:外面漂亮的小姐姐那麼多,美女到處都是呢

  中原中也先是平淡的『喔,是喔』,接著扯出一個囂張的笑容,狂傲不羈的樣子一點也不輸他以前的全盛時期:那有我好看嗎?
  
  太宰治盯著對方,忽然定住,眨了兩下眼,繼續吃起他今天免費蹭到的高級午餐,不帶任何猶豫的說道
  
  沒有呀
  
  餐廳裡一名漂亮的女性忽地站起身,狼狽的付了帳,便拎著小包包走了,隱隱約約還能聽到他啜泣的聲音

  然後中原中也狠狠的瞪了太宰一眼,被回了一個無辜的小眼神
  發生小插曲的午餐時間很快就過了,太宰治再度不要臉的坐上橘髮青年的車

  中也:下次再要敢讓老子幫你斬這些爛桃花你試試
  太宰:中也不是演的挺好的嗎?
  中也:哼,還老子追你,八成腦子撞了
  太宰:我也不敢想啊,被暴力小矮子喜歡上好噁心
  中也:行,你下車
  太宰:⋯⋯
  太宰:啊啊好餓啊

  太宰熟練的無視掉前搭檔的話,對方到了這個年紀,相識到了現在,雖說還是有些幼稚,但是中原中也對付太宰治的手段已經不那麼簡單粗暴了,而太宰治也不常逞那一時嘴快了

  「你什麼毛病,剛吃完飯」
  中原中也手握方向盤,藉由後視鏡撇了一眼太宰,然後又繼續專心的開車

  「沒什麼,就餓,剛剛想了想」太宰治轉過身,將唇瓣貼在對方耳垂,防不勝防暗示性的吮了一下「小矮子在床上的樣子一定很可口吧」
  
  面對突如其來的這一句話跟動作,害得中原中也差點撞上路樹,到最後憑著車流少跟自己高超的車技,轉頭對上太宰,用右手捏著對方下巴細細的左看右看,一挑精細的眉,放開了對方,換了個姿勢開車,將左手托住頭,右手控制方向盤,彷彿藍寶石的眸子再度透過後照鏡對上鳶色的雙瞳,剎那間,太宰治感覺自己好像是被扒開看了個透澈
  
  最後,漂亮的港黑幹部定音道:長的還行,上哪開房?
  
  FIN.



  然後兩位年紀已經快邁入三開頭的黃金單身漢就$#%@&*了,對。
  他倆沒有在一起,但大概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吧,想幹就幹,我是說,想幹嘛就幹嘛。

  2018–12–21 

  本來高高興興在寫其他草稿的我想到了二十四小時(是雖然很容易棄坑但是把後續什麼的都擬定好之後會覺得異常不捨的類型),打開巴哈後又看到了本來(?)打算(?)應該(?)要一發完結甚至是個片段的恐怕,我就坐下來寫恐怕後續了(只剩一篇下了我是絕對不會棄的QQ),但是現在已經六點了晚上準備玩遊戲的我已經放棄今天更新恐怕了然後翻翻找找發現了隨心所欲(之前有一段時間只寫片段而且很快樂),然後打算來講一下對這兩個人的感覺吧。
  大概就是用『恐怕』如果也是一條他們沒有在一起但總是膩膩歪歪的IF線來看的話,和隨心所欲還是有一點相像的,甚至能說是以後,然後就稍微感嘆了一下,其實自己跟兩年前沒有什麼改變,應該說是一點沒有進步還是不忘初心我也不曉得。
  時而活躍時而消失,大概就是我吧。
  因為病的關係(或許不是),容易對自己在意或是喜歡的人事物毫無徵兆的失去好感,那種感覺其實有點悲傷,因為我『知道』自己喜歡他們,但是我『感覺』不到。
從寫作的那天起至今也邁入第十年,作品一大堆黑歷史,這麼久也沒有半點長進,回首看到自己寫的文章屬於那種剛打完就想馬上刪掉的類型,全憑衝動和一頭熱。

  「回首前程,盡是可恥的過往。」
  也許是我那麼喜歡太宰先生的原因吧,沒有能稱的上同道中人的資格,但卻有一種:「如果是太宰先生的話,一定能懂得吧。」的那種感覺,即使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阿阿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所謂世人,不就是你嗎?」的這段(被暴擊)。
  順帶一提,因為身邊諸多人有同樣的情況發生(周邊的高中同學突然這陣子很瘋太宰先生(三次元)但是講出來的東西我總有一種?的感覺,不過我不是同擔拒啦),所以不清不淡的提一下關於「生而為人,我很抱歉。」這句是收錄二十一世紀旗手(應該也能在人間失格書封上看到),看似很能代表太宰先生,並可能深觸任何人內心的話,並非太宰先生原創,是出自寺內壽太郎的喔。
  我並沒有糾正那些偶然從同學口中聽到的話,感覺好像太自以為是了,而且在學校我的人設並不是文青少女或是什麼動漫腐女宅(大概),只是一點點點點點點小感觸啦!
另外我如果硬要講的話大概是三次宰二次中的喔!(並不是不愛其他但是是偏好啦!)曾經偶然之下(還沒有掉入文野之前)有幸讀過中原先生的詩詞,真的是很有中也的風格呢(可愛至極)。


  總而言之,感謝閱讀!

  2020–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豪 Stray Dogs(文豪野犬)|雙黑|太宰治|中原中也|太中|同人|文豪野犬|片段

留言共 5 篇留言

唯霜
我是二次宰+三次宰WWWWWWW

09-06 19:07

夜玖人病
所以兩邊都是宰嗎??原來是太宰狂熱者的部分阿www09-06 19:31
唯霜
unn.....似乎被發現了

09-06 19:43


說真的,其實我超討厭三次宰治(說出來了
我在看文野之前,一直以為我一定只會喜歡宮澤賢治或芥川。
事實上我也真的喜歡芥川,有一陣子還是太芥黨XD

結論:文野的太宰治對我真的是個意外。

09-06 19:54

夜玖人病
咦?原來嗎??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在文野開始燒的時候沒有特別熱愛,大概是阿這樣阿(?)的感覺,然後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是一開始也是因為芥川先生點開的,但是後來(熱潮過)真正入坑是膚淺的因為聲優陣容有神谷浩史(亂步),還有鏡花真的好萌!!

結論好精闢www不過這樣也看得出來是不帶偏見去看作品的,按這樣做個結論的話中也對我來說好像也是個意外(可能太吃相愛相殺靜臨伏八唐柯杰裘什麼的)09-06 20:11
亞青
寫的時間長了,回頭再看以前的東西,真的恨不得把黑歷史全刪掉(捂臉)

09-07 15:26

夜玖人病
真的無法避免這樣想,每次都覺得自己腦袋是不是被門夾到。(。 ́︿ ̀。)09-07 18:18
想養蝦蝦
((三次宰的默默舉手
喜歡上宰的順序也是3→2

超可以理解你後面說的
"如果是太宰..."之類.........
我也常常這樣想呢εε
啊~~好愛他喔......

09-12 17:45

夜玖人病
對啊www誰知道二次元的也這麼有魅力,不過煉金的就還好了不過中也還是世界第一可愛喔

好想也一起跳玉川上水(危險發言09-12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ao2002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太中片段... 後一篇:【閒聊】如果不能接受同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