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霹靂天越第25、26章─那些年,被水沖走的角色。

作者:水織│2020-08-28 16:54:05│巴幣:6│人氣:2143

※誅世之墨、南宮七郡、魔羅血界:水來了,快點跑※

沒有什麼心理準備,惡魔之水就淹過來了,一下子不管在哪條線的角色都聚集過來,背景音樂一放下去,糟糕好出戲(苦笑),不是每段戲放歌都能熱血,尤其是這兩章背景音樂根本被使用過度,就更讓人無感了。

惡魔之水一來,冬雨就被衝走,往好處想生要見人、死要見屍,也許冬雨跟同樣被沖走的算九泉、沾衣姐弟、凌鳳水嫣會在某處會合,算九泉vs.衍半生,沒打出結果,大水就來了,算九泉不願意放棄沾衣,最終一刻送出的陀螺,代表算九泉心裡有衍半生這個朋友。凌鳳水嫣就有點微妙了,她被沖走前是打算離開冀長鋏,所以也算是達成願望(別亂寫)。

惡魔之水漫延,玉龍隱士等人打頭陣,夜王夫妻出手相救,玉龍隱士想到能找向南宮來救場,魔羅血界大軍進發,向南宮、奉天逍遙、少英雄跟波波,總之大家都來了,按照慣例背景音樂又下,堅定的意志(適用任何角色,如玉龍隱士等)…再生之源阻擋惡魔之水,真是可喜可賀。只是不解少英雄又變成七皇,七皇可以量產,最後再選七個就是了。


【圖解:一日為七皇,終身都能變身】


莫明的惡魔之水強打出一波高潮,又莫明的默默縮回魔羅血界(強打這裡意思是,劇情很想衝一波,但效果見人見智),關鍵就在再生之源,識滄海交給墨雲濤帶回魔羅血界的僅是部份再生之源,墨雲濤藉夜雨滄神離開戰圈,人就不打算回魔羅血界,墨雲濤、識滄海一文一武,可惜並非忠於魔羅血界,光憑滅羅血后,戰力薄弱,只能靠大水撐場了。


【圖解:滅羅血后】


浪鳴鋒幫忙獨影無間潛入居所欲除向南宮,善哉先生縱然心有所疑,仍是甘心為向南宮而亡,不管是人或墨人也好,善哉先生忠心耿耿,向南宮也配合演出(不覺得向南宮為善哉先生之死傷心)。善哉先生、左休跟向南宮,不知怎麼就有種,我愛的人為別的男人而死,死了之後,我才發現我愛的人死的不值得(什麼瓊瑤戲碼)。

向南宮猜疑是誰幫忙獨影無間,玉題肩、浪鳴鋒跟江獨步都有嫌疑,浪鳴鋒有前科最為危險,這時鬼齋狐出手,用墨人化身假玉題肩套話,讓玉題肩看清向南宮真面具,浪鳴鋒或也能避過首被向南宮針對(鬼齋狐也有找浪鳴鋒),五趾將分崩離析在即,向南宮看來只能對左休委以重任,焉知左休更想做掉他。


【圖解:獨影無間退場,最近好像很多人愛轉圈圈】


【圖解:善哉先生退場,三個大男人關係很奇妙(等等,別亂寫)】


墨人線這兩章進展不多,向南宮、鬼齋狐合作僅在片刻,向南宮還是想殺西窗月,甚至要西窗月道歉澄清他不是墨人,才願意出手一抗惡魔之水,西窗月如其所願,的確道歉也不算什麼,但經過一連串事件,向南宮偽善表面也撐不下去,直接就找上西窗月,西窗月雙腳受創,直線對決也是辦法。


※瑯都、魔劍嶽、朱雀原鄉:是男人應該要告白才對※

瑯都線,夜王夫妻對玉龍隱士釋出善意,對獨影無間刺殺向南宮表示不滿,夫妻倆想盡辦法夾縫求生,而這在時鬼齋狐出現,威脅要取走犀角血斗,這可是父親留下的神器,夜王夫妻看起來是擋不住,瑯都在夜王夫妻之手看來岌岌可危。鬼齋狐就是想讓西窗月當魔筆代言人,暫時不會讓西窗月出事,就看狗咬狗一嘴毛了。

魔嶽劍主控制淨龍雲瀟,九月虹試圖喚醒淨龍雲瀟未果被殺,俠儒知道魔嶽劍主就是當初的劍狂,締魔劍上另有靈魂,要對付就要靠劍神絕世來超度。淨龍雲瀟vs.九月虹,倆人之間應該不止是朋友,但又似生死在即也不好說破(本來以為淨龍雲瀟離留下的信,是要說:我愛你,結果是說謝謝你),這段其實很感人,但還是毀在背景歌曲…請不要再放歌了好嗎。


【圖解:九月虹退場,一句話要說,不是要告白才對嗎】


奉天因九月虹之死深受打擊,應該會想辦法救回淨龍雲瀟。順提疏樓龍宿安然脫困,除劍子仙跡,疏樓龍宿、奉天逍遙都換新造型,所以這兩章是什麼關鍵轉折點嗎,怎麼那麼多角色都換新造型。

最後莫召奴在朱雀原鄉穩定發展中…(跳過,等劇情多點再來聊)。


【圖解:疏樓龍宿新造型,還是走紫色華麗風】


【圖解:天跡新造型,頭髮很蓬鬆】


【圖解:奉天,造型是還不錯】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20/8/2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7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天越第21~24章─... 後一篇:霹靂天越第27~30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