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蒼藍的戰慄 前後版本

| 2020-08-26 22:12:50 | 巴幣 10 | 人氣 181

前言:蒼藍的戰慄舊版漫畫出自尖端1999年,高山瑞穗版本,只有一集緣故,導致故事沒有完整畫完,漫畫就結束了。新版本目前為止六集最後段落與舊版段落一樣。
這裡先感謝做模型的好友,他借出舊版來給我使用,不然1999年當時才幾歲,最好知道有這漫畫。

警告:以下內容涉及據透,不想看者請不要繼續往下看。

好,讓我們來進入主題
一開始聽到蒼藍要出新版漫畫時,結果看到新版上也出現千葉這名字,感覺就好像聞到那些許不詳味道。
一開始我還心想,到底是做了什麼,可以把舊版一本漫畫內容,變成六本漫畫內容。

新版做了改動,有一點,會讓人煩躁感起來。
短短幾頁,力量兩字一直出現,就像機器跳針一樣,真的煩躁感煩人。

BD1剛登場狀態 新版就是如封面

舊版為
舊版畫了頭部特寫給人氣勢更為駭人

主角方擊退BD1時,新版就像是拖時間,搞到BD1運作快到極限不得不撤退。舊版則是
這裡先別吐槽為何吉姆撿了薩克電熱斧照樣可以使用。
舊版至少給人主角方還有能力與BD1來兩招,新版則是像被按在地上打。

舊版沒講尼姆巴斯身旁人員有誰,新版就編了有名字的角色下去。
各位,這角色簡介根本亂講,給人一種這傢伙怎麼這麼討人厭。
說真的老兄阿,吉翁把奧德薩丟了部隊當然是陷入大混亂,你們最好是找的到補給啦。大義?肯定也講不出大義是什麼。

出現了一個橋段,因每個人感受不同,但這個行為是真的戳到我的點。
為了修復伊弗利特改,居然幹強盜行為搶吉翁軍(自己人),平常自詡為吉翁的騎士。你們可是軍隊然後幹這種土匪在做的事情?旁邊的人還把大義掛在嘴上。

第五集,才是頭大,根本像在浪費時間,看到為了一幅爛畫還不能光明正大直接硬上。當時後未看先猜,最後畫一定也是燒掉(還真的是如此)。
新版蒼藍就給我一種用了一堆原創劇情在拖時間,還是不好看的那種。
0083新版漫畫,也是有用原創劇情來潤飾,就處理得比較好。

最後伊弗利特改與BD1決戰

搶自己人?果然遭受現世報。

但舊版給我感覺處理得更好
交戰雙方豁出全力,沒有放水也沒有機械故障這種理由,都是在對等的情況下決戰,同歸於盡。目前陷入一個兩難傾向於舊版但是後續內容就要看新版會變成如何。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