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L】我說,你賣我的人,有經過我同意嗎?

作者:風靈草│2020-07-30 11:11:21│巴幣:74│人氣:319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風
附上人物簡介



《我說,你賣我的人,有經過我同意嗎?》

  名為風的青年是在一陣嘻笑嘈雜的細碎聲音中醒來的,他用蜷縮的姿態坐在地板上,但由於眼睛似乎被蒙住了,他看不到周圍的情況,對此他多少有些慌張,深呼吸了幾次才勉強讓過快的心跳平穩下來。

  『唷,今兒個抓到的遊魂裡面似乎有不少好貨色呢。』其中一個聲音這麼說。

  『是呢,像這一個看起來就不錯,很有潛力的樣子。』這是另一個聲音說的,冰冷的手指擒住了青年的下顎,口吻像是在鑑賞貨物。

  『喂喂,你手裡這個看起來是生魂吧?這也抓來要是地府的人來要人怎麼辦?』這是一個比較低沉的嗓音說的。

  『地府每天都會丟失不少人類生魂,他們人手不夠沒法全部追回,也不缺這一個,沒人通報不會來找的。』說話聲擒住了風下顎的手指微微用力,隨後揭開了青年的蒙眼布,「你瞧,這孩子,生得多漂亮。」雙目終於能夠視物,青年這才看見那個捏著他下巴的,是個長得有點像是狐狸的美豔青年,臉上表情非常冷漠,完全是把他當成商品來看。

  「……確實是很漂亮,我看了都有點心動。」開口說話的是個相當高大壯碩的男子,青年從嗓音認出了那是之前提到地府的人,「反正這迎春樓的老闆是你胡月,你說了算。」

  「哼,胡修,你也就想想罷了,商品可不能隨便讓你動。這兒當然是我說了算,」似乎叫做胡月的狐狸臉青年哼了聲,開始細細地端詳著風的面孔,「我來想想該給你起什麼花名兒好呢……嗯?你醒了啊。怎麼不說話,小東西,你嚇壞了嗎?」

  「……你能放我離開嗎?」風如此開口,心裡默默地幫在場的人全都點了一根蠟燭,他可是有主的人,居然敢賣他,那位可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說什麼傻話呢,當然不行。唔,你就叫墨痕好了。黑色的和服應該會很適合你的白皙肌膚。」胡月這麼說著,青年便發現自己身上的衣裳變成了黑色為底上面有著紫色蝴蝶花紋的振袖和服,青年這才確切地意識到,胡月應該不是人類,從名字來看或許是狐妖。

  還是個開小倌館的狐妖。

  「他明明比較適合紅色吧,那種艷麗的顏色。」叫做胡修的高大男子如此開口,從姓名來看,青年判斷這大概也是個狐妖。

  「紅色等到拍賣他初夜權的那天,我再讓他穿,這樣才有驚喜感。別亂動哪,小東西,你身上的蛛絲可是越動會越纏越緊的。」

  青年這才停下了掙扎的舉動,他的手腳都被彷彿活物一般還會扭動的黑色的光滑絲線綑住了,他本來還以為那些是妖怪的頭髮,沒想到居然是蛛絲啊。

  大概是蜘蛛妖的絲吧。

  青年推斷這裡估計是倌館迎春樓的後院,沒看到像是客人的人,也沒看到其他小倌,只有一些看起來跟青年一樣,似乎是剛被莫名其妙抓來的年輕人──或者該說是年輕遊魂,他們大多看起來一臉驚慌或者是一臉麻木。

  『等等,這位大爺,前面是後院,不能隨便過去的,哎呀!』從前院的方向傳來了吵鬧的騷亂聲還有撞擊聲。

  隨後便是一陣靴子敲擊木質地面的腳步聲,那個步伐的節奏聲青年非常熟悉,十有八九是神之敵沒錯了。

  「甚麼人竟然來我迎春樓鬧事!」胡月妖化現出了六尾,以狐妖來說也算是高級戰力了,開倌館應該只是興趣。

  「呵呵,」伴隨著冷笑的聲音,緩步走來的神之敵從頭到腳都是一身黑色,男子有著英俊至極的面容,血紅色的雙眼不快地瞪視著胡月,「我說,你賣我的人,有經過我的同意嗎?區區狐妖,竟然也敢挑釁我?」

  「大人……」胡月面如死灰地跪在地上,「我、我不知道這裡有你的人。」他怎麼不知道他抓來的遊魂裡面有那位大人的人?不,難道是那個生魂?傳說那位大人養了個人類情人的事情居然是真的?尊貴的那位大人居然真的養著一個人類?雖然長得是還可以,也算不上是傾國傾城,那位大人居然看得上眼?

  「是真不知道,還是以為我不會發現?滾開,你擋到路了。」神之敵厭煩地直接將胡月提起甩到一邊的牆上,胡月整個人嵌著牆上動彈不得,還吐了一口血,就這樣神之敵也沒多看一眼,「親愛的風,我來晚了。」神之敵輕輕彈了一下手指,捆住了青年手腳的黑色蛛絲就化成了灰燼,青年身上的黑色振袖,也變成了純白的和服,男子將白衣青年抱了起來還親了一口。

  「對了,順便告訴你一件好事,我通知地府那邊有人擅抓遊魂違法經營妓院了。不知道你要做幾年的牢喔,呵。」神之敵輕笑了一聲,「感激我今天心情好吧,不然就直接送你們這群有眼無珠的傢伙上路了,啊不過,我還是先說一下好了,這是因為你們初犯,若有下次……」神之敵沒有說若有下次他會如何,但是在場的人全都被嚇得臉色慘白,顯然都很清楚神之敵的殘暴事蹟。

  風原本以為神之敵說通知地府來抄非法營業的妓院只是說笑,但沒想到沒過多久地府那邊真的派了勾魂使還有鬼差過來。帶領鬼差隊伍的勾魂使者,還是風認識的墨回。

  墨回完全沒有廢話,直接勾魂索一甩,就把妓院的老闆和員工都抓了起來。該送回人間的生魂就讓鬼差送回人間,該送去地府的遊魂就讓鬼差帶回地府,他自己則親自押一干妓院相關的職員。

  「大人,感謝您的通知。這些犯事的人我就押回去了。」墨回對神之敵拱了拱手權作招呼便帶人離開了,只是離開前悄悄看了風一眼,但也就一眼而已,一句多餘的話也沒講。

  神之敵冷笑了一聲,但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地看著墨回領人離開,表情不太好看,等到看不到墨回和鬼差們的身影,他才看向懷中的青年,神色也柔和了下來。

  「親愛的風,我們回家。」

  「嗯。」風應了聲。

  隨後神之敵就用法術直接將兩人一起傳送回他的臥室。

  「風,你今天話很少呢,怎麼了,是還在害怕嗎?」神之敵抱著青年躺在大床上,安撫似地撫摸著青年的背脊。

  「確實是有點害怕。」風依靠著神之敵的胸膛,感覺心情不太平靜,「想起了一些前生的事情。」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那些都過去了。你現在在我身邊。」神之敵抱緊了風,「我不會拋棄你,你不用一直擔心我會丟下你,你是我的。」男子看著青年執著到近乎病態的目光,讓人看了或許會覺得恐慌,不過風也已經習慣了。

  「嗯。」風蹭了蹭神之敵的胸膛,「我相信你。大人,我覺得有些累……」老實說還在迎春樓那邊的時候,他就覺得頭有點暈,只是一直強撐著,現在精神鬆懈下來就開始覺得想睡了。

  「睡吧,風,我現在沒打算對你做什麼。」神之敵摸了摸青年的頭,要吃點心也是之後的事情,現在先讓青年休息吧。

  「大人晚安。」風閉上了雙眼,呼吸輕緩地睡著了。


碎碎唸:
  這是昨天的夢。

  為什麼老是有人要賣我啊(囧)

  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在夢裡被賣了

  老實說我很好奇那位到底有什麼感覺,不過沒看到神之敵動手,我覺得鬆了一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5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小說|短篇|夢境||隨筆|與那位有關的夢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痕之音
原來是夢境啊,還以為是小說。
為何你一天到晚被賣掉啊,讓我好奇的你的價格多少..?他們真的是把人抓去賣掉當奴才。
話說,生魂和遊魂差別在哪?

07-30 13:24

風靈草
我也不知道,但價錢好像不錯(?)[e20]

生魂是活人離體的魂魄,
遊魂是已經沒有身體可以回去(身體死了)的靈魂。老實說我不知道外觀上有沒有區別,但非人好像能分辨出來的樣子[e43]

不是所有遊魂都會被地府接走,因為地府人手不夠,而且西方那邊有另外的系統會接引魂魄。

把生魂護送回身體裡面,也是地府的工作,但因為他們人手不夠的關係,不是每個生魂都會被送回去,生魂離開太久身體會死掉,人就真的死了。
07-30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喂... 後一篇:【BL】如果做愛就無法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