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EP.0 緣起

曉椿 | 2020-07-29 22:04:23 | 巴幣 4 | 人氣 310

本專欄會以輕鬆的氣氛進行,所以開頭隨意放上我平常聽的音樂分享給大家搭配

(某天)

伊亞修斯(以下簡稱伊):吶,你知道時鐘機關之星嗎?

曉椿(以下簡稱曉):知道啊,我有看過它的小說。怎麼了?

伊:我感覺我們就很像那兩個作者XD 他們協力寫作,但其實是輪流主筆。一個寫主要內容,一個從旁協助和校對。

曉:哈哈有這個感覺沒錯。話說我其實正好想到一個系列項找你幹這個。

伊:喔喔 說來聽聽?

曉:用兩人之間對話討論來點評/介紹ACGN及歌手。我以MC的角色去問你或請你回答,麻煩你當客座?我們先隨性聊天,之後再整理成訪談稿之類的形式發布。

伊:原來如此,聽起來很酷。不過能事後修改吧?我是屬於那種很多話但有時候思慮會不周的人。

曉:會,我排完會給你做編輯,但是如果你中途犯中二、講些很帥的話我會不准你刪的w

伊:這可太草了XD 對了那專欄的名字呢?

曉:我是有想到了,但是有點廢w

伊:說來聽聽?

曉:曉聊伊下。就當拋磚引玉吧,你也想想。



伊:是呢......曉修片刻?恩感覺好像沒比較好,而且這樣還跟騙氪諧音(

曉:草w 曉修騙氪嗎,看來又是一個新計畫的名字呢XD 伊起曉聊如何?

伊:是說也不一定要諧音啦,就跟方舟有關就好。

曉:嗯?等等為啥要跟方舟有關啊,我們不是雜談嗎w

伊:啊對吼哈哈哈哈哈

曉:話說這段我打算拿來當EP0介紹這個計畫喔


伊: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