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跑步ㄐ

都是假的 | 2020-07-29 04:59:01 | 巴幣 0 | 人氣 179


在設計今天的角色之前稍微想了一下..最近好像都在畫人,而且有打算要練結構..但最開始做這角色設計專案的目標是要做 line 貼圖,而且我喜歡無俚頭、手繪感、有特色的插畫類型,就算真的把人的各種結構練好,到最後可能會朝繪師的路線走,就是畫一些概念圖那種,跟我想像的規劃有點不一樣..雖然是這樣說,還是蠻想練一下各種繪圖技巧的..要再擠一些時間出來練嗎..?

這個角色設計專案,今天想了一下後..我是希望之後能夠發展成一個系列,可以加點故事劇情之類的。竟然如此,就要先創造幾個固定腳色,賦予他們名字、個性,在什麼樣的世界,遇到甚麼樣的人等等...

講是這樣講..這隻也只設定他的個性而已..就邊畫邊設定瞜!
上網找了些資料,在畫之前就做了個設定,之後畫的角色都要加一些情境進去,這隻畫完我個人是蠻滿意的。設定上是屬於運動、有活力又活潑的一個生物,名字叫甚麼還沒決定...就先這樣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