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魔法使的新娘》無劇透推薦

作者:白森鈴│魔法使的新娘│2020-06-22 14:47:18│巴幣:21│人氣:435
*動畫24集+前篇3集 
*奇幻/愛情/勵志/微獵奇/神話傳說/治癒向



天空是能夠連結到任何地方的,想要看的話,不論多小的光芒都能看得見。

花歸於種,種歸於土,應歸之物前往應歸之處。」

「歡迎來到這個瞬息萬變、既醜惡又美麗的世界。」

「在他放手之前,我都是屬於他的。」

「人是幸福或不幸,全由自己決定。」

「我們只是希望能夠得救,能夠不再感到痛苦而已。」

──摘錄自動畫。







  一切的故事都從,一場魔法使的拍賣會開始。
  對於這個世界感到絕望的少女,正當她覺得一切都無所謂時,有著獸骨頭顱的魔法使將她重金買下,並說:「成為我的弟子吧。」從此,她離開人類世界,踏入了有龍和精靈的魔法世界。

  《魔法使的新娘》簡稱《魔嫁》,故事背景在英國的邊境村莊,設定大量採用歐洲古老的傳說和神話,並藉由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帶出人類與非人之間的價值觀差異,以及隨著時間相處,所做出的各種改變,接著在經歷不同的事件後,慢慢地學會珍惜自己,珍惜身邊愛著自己的人們,成為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
  《魔嫁》的世界觀完整,角色形象鮮明,華麗的畫面加上澎湃的音樂,使得氣氛的渲染十分觸動人心,敘事的節奏緊湊且邏輯分明,尤其是深度考據古老傳說的設定,讓整個故事不僅富有奇幻色彩,也富有真實感。

  生命和死亡,瞬間和永恆,自私和博愛,正義和邪惡,憎惡與原諒……
  這個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所有的事物都因為聯繫而互相影響,他們是單純卻又複雜,同時也是矛盾且又固執,很難判斷當下所做的事究竟是否正確,或許只有一步步地與他人的心靠近,藉由相處、衝突與思考,才有辦法找到平衡與答案,為自己開闢出一條通往幸福快樂的道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4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使的新娘|觀後感|心得|啟發|奇幻|愛情|魔法|勵志|治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inda86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末日時有沒有空... 後一篇:【友帳】夏目貴志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