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妳一同前往的光之道標(4)(碧藍航線3周年應援短篇作品)

KazeCake | 2020-06-06 19:34:32 | 巴幣 6 | 人氣 445


「獨角獸醬!!」
「嘖,還是晚來一步了嗎..。」

一頭白髮身穿著海軍軍服,手拿長得像艦橋的弓箭的少女,似乎是在懊悔自己的速度趕不上救援。此時的我卻不這麼想了,反而對她說了一句。

———「即使這樣,也要向前邁進。」

「絕不回頭。」———

聽到我一番話的少女,難以置信地看著我的側顏。

「你..,難道是就是傳說中的指揮官嗎..!?這裡是戰場耶,怎能讓你這個大人物來到這邊...!?」
「吶,妳是航母吧?能拜託妳一件事情嗎?發射一架飛機把我載到那女孩的身邊,而妳去引開那隻白狐。」
「等等,你有聽進去我剛剛說的話嗎..!?」
「如果妳想救那位女孩了話,就照做吧。」

面對這種情況,我已經顧不了面子了,用最冷血的眼神看著她,逼迫她下決定。少女沉默了一下,隨後擺起了射弓架式,凝視前方,嘴邊還念念有詞。

「謝謝您,指揮官。我是約克鎮級航空母艦的企業。灰色幽靈是我眾多綽號之一。身上這浸滿鮮血的戰衣無時無刻的在提醒著我沉重的使命,不過我將為了您帶來勝利,直到戰爭的盡頭———!!」
「聽到妳這個回答我就放心了,那麼就...!」

『We gotta go!(我們出發吧)!』

企業將強而有力的光箭朝前方發射,化作兩台直徑一米的小飛機往上急升,繞到我的身後將兩人各推到其中一台駕駛艙的正上方。起初我也知道這很冒險,但為了救人也沒想這麼多了,站穩腳步,面對上空的G力,奮力一搏———!!

「企業,前進!粉碎敵人!」

隨後企業在空中又發射了數十支箭,各個化作強而有力的艦戰及艦爆,同時瞄準了白狐與疑似控制白狐的白髮少女。

「嘖..,是企業..!!」
「讓妳看看真正的無敵吧!」

白髮少女發覺自己被鎖定時,緊急調動白狐應戰企業。正當白狐被企業吸引過去的時候,我來到了那位落海女孩的身旁,倘佯在海洋上的紫髮少女,緊閉著雙眼原本要面對要被摧毀的瞬間,我果斷拉起了她的小手、坐在駕駛艙上,從海平面拉上了飛機、坐在我的身後。

「... ...咦..?」
「真是千鈞一髮,總算是把妳救上來了!」
「是哥哥您..救了獨角獸嗎...?」
「是大家喔,還有妳的剛剛的勇敢救了妳。」

只聽到這位名為獨角獸的女孩甜甜地笑了一下,緊緊抱著我的腰間、頭與身體埋入我的背部。沒有戰力的我,提示駕駛將我們載往拉菲的驅逐艦上,正當我往下輕敲玻璃罩的時候,發現目前正在操作飛機的是一隻『黃色小雞』!?

「咦!?這裡的小雞居然不是食物是駕駛員!?」

聽到自己被形容成食物的小雞面有難色,但還是盡職地將我們載回,在回到艦上之後也跳出來抗議然後消失就是了。

「加賀,該撤退了。」
「姊姊大人!?」
「既然企業都到了,我們也沒有勝算,而且作戰目標也達到了。」
「嘖..!今天就饒妳一命!」

隨後,加賀與她姊姊見狀不妙,馬上折返,轉身的途中似乎看向的我,一靦微笑之後,消失在濃霧之中———。

「那個英姿..不會錯的..。」


第四話 營救 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