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塗鴨自學回憶錄(六)

Riin | 2020-06-04 00:39:04 | 巴幣 24 | 人氣 284

  這一段時間發現自己只要不是臨摹就會畫的一蹋糊塗,雖然畫的超級快XD(以前約40分~1小時)。所以開始自己弄骨架和構圖,也開始畫了更多的色鉛筆。說是這麼說,不過在進步上還是很緩慢。也不知道臨摹外想畫些什麼。結果就是失落感慢慢增加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被朋友包圍的麻陶》
雖然人數很多,但畫的速度很快。印象中可能20分鐘左右。

《初次見面麻陶與優美》
也是異常的快。畫玩覺得畫不夠就倒過來在畫。然後又在空白處補一隻。30分鐘不到的樣子。

《小潘學姐》
畫到後面的感覺像眼睛看著螢幕,對照塗鴉本然後手就會去掃出來。

《小沙耶老師》
膚色一不小心就黑了。畫完後開始練習色鉛筆的調色。

《想到什麼畫什麼與一點透視》
想開始安排骨架和構圖。顏色是想到什麼用什麼XD

《境界的彼方 小愛》
臨幕到後面都不知道要畫什麼,開始麻痺了(ŏ﹏ŏ、)。

《準備打出GOD BLOW的阿克雅》
骨架的練習。那時覺得對基本功和人體的了解完全不行。

《打招呼的由宇》
阿阿阿!!大小眼(;´༎ຶД༎ຶ`)。畫很快的臨摹打算以後練習色鉛筆用的,所以就沒去修正了。

  這段時間除了慢慢沒目標以外。環境也是個大問題。宿舍沒有冷氣而且溫度高到可以把一盒糖果融成一大塊。打開窗戶通風的話會被不明的小蟲咬的整隻手都腫起來(╬☉д⊙)。這間宿舍實在太慘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