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成為戰術人形後的日常 第三十四話 不要害怕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 2020-05-31 22:27:29 | 巴幣 10 | 人氣 209




〈S06區前線臨時指揮部〉

我現在腦袋一片混亂

要說有多亂?大概是像一堆耳機線混在一起一樣亂吧

無論如何,先冷靜下來慢慢思考絕對是上上策

第一,我人在S06區的前線指揮部,現在好像要跟本部連線

第二,我被選為偷家部隊成員之一,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第三,我的頭好痛,416果然狠,效果堪比提神棒棒糖

第四,艾魯也在這裡......嗯?

等等,好像哪裡不對勁的樣子......

艾魯在這裡......?也就是說他還活著?

不不不,這不可能,我可是親眼看著他斷氣的!

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嗶嗶───

此時中間這張一看就知道不平凡的桌子發出聲響,隨後傳出洛伊的聲音

『全員應該都到齊了吧?那麼就再複習一次本次行動的內容吧。首先是───』

「等等,這個聲音......洛伊,是你嗎?」

正當洛伊要說明時,有人出聲打斷,那個人正是...艾魯?

『什...?艾魯?真的是你?那個亂入戰場的人?』洛伊對艾魯的疑問做出了回應並反問他

嗯?不對啊,這不是我因過於思念而出現的幻覺嗎?為什麼洛伊會有反應?

難道說......

「沒錯!作為死而復生的天才改造人,在眾武裝少女陷入危機時既帥氣又天才的介入並拯救她們!在這世界上,僅有一位,那就是本天才,艾魯噠!」

艾魯在說出這一長串自戀程度MAX的同時做出誇張又自以為帥氣的動作,這點跟以往完全沒變啊......不對這不是重點!

「這莫名其妙的傢伙居然與洛伊相識?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在我旁邊的416一臉厭惡的說著

嘛,洛伊的交友圈非常廣,哪天他跟我說他跟外星人交了朋友我也不意外......等等又偏了!

不只洛伊,就連416,還有在場的所有人都對艾魯產生反應

換句話說,艾魯還活著這件事是事實而非我的幻覺

『這充斥著自戀的話語,大概也就只有你會說了吧......但......改造人?究竟是發生了什麼───』

「這些話就等之後再說,本天才認為先以戰場為優先才是上上策。」

『......的確是。在這一切結束後,你可得好好向我解釋啊,天才。』

雖然很在意,但就如這個天才所述,現在的重點不在他身上,而是鐵血的攻勢

不過......屆時該如何解釋關於我的事情呢......

『言歸正傳。首先,分隊將會在MP40的帶領下抵達小路入口處,行動開始時無論一路上有沒有敵襲,都請勿放鬆警惕;第二,除了分隊以外的人皆前往前線協助,等待時機加大火力吸引注意力,好讓分隊可以偷偷地順著小路奇襲鐵血指揮部;最後,倘若不幸遇上了鐵血精英,請盡量避免與其戰鬥,如不可避免則小心應戰。』

嗚哇~好長啊~要不是頭還隱隱作痛我早就睡下去了......

「等等,西勒指揮官呢?」

在我對面身穿警服光用看的就感覺矮到不行的小女孩提出問題,看她手上的槍應該是霰彈槍人形

『嗯...啊,我,我沒有打瞌睡,我還...呼...醒著呢!』

這時傳來的是與洛伊相比較為青澀且有氣無力的男性聲音,應該就是S06區的指揮官了吧

「好了好了,累了就去睡一覺吧,小伙子,等你一覺醒來所迎接的將會是勝利的喜訊~」那位一開始遇到的棕髮男子笑著說

『可是......我好歹也是S06區的指揮官,在戰鬥結束前休息什麼的......』

「你做得還不夠多嗎?你為了不讓鐵血突破這道防線,把自己操得跟一台無情的工作機器似的。你再硬撐下去,仗是打贏了,身體就不好說了。」

『可是......嗚───』

西勒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話還沒說出口就被打斷了

『好好的睡一覺吧。各位放心,我只是將他打暈而已。』

聽到這句話,棕髮男頓時鬆了口氣,如釋重負

「呼......真是幫了大忙啊。小伙子他呀,總讓人放不下心來。」

「是啊,這期間叫他睡他不肯,而且指揮部內也就指揮官一個人有指揮能力,拉茲他就只會舞槍弄棍。」矮子人形將視線移向她旁邊的棕髮男

「我只會戰鬥真是對不起啊。」拉茲自暴自棄地說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有問題趁現在問喔。』

「本天才有。請問這裡有能吃的食物嗎?本天才快動彈不得了。」

艾魯一臉疲憊樣,看樣子是真的快不行了

但他不是改造人嗎?為什麼───

『你不是改造人嗎?為什麼需要進食呢?』

......這是哪招?隔空讀心術?

「因為本天才需要食物以轉化為能量來驅動這身體。」

『喔...對..我應該想到的。剛剛有送些軍用口糧到前線去,上戰場前就會給你,但別期待口味。是時候出發了各位,祝你們順利。』

-------------------------------------------------------------------------------------------------------------------------

〈S06區前線,分隊待命點〉

來到了他們所說的能夠直達鐵血指揮部的小路入口,看起來是一條隧道

裡面沒有任何照明設施,想通過只能依靠夜視鏡來看清道路

分隊除了我之外,還有416、9、45跟利貝

說到利貝,她看上去像是在害怕什麼,上前去關心她吧

「怎麼了利貝,臉色不太好喔,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沒什麼,只是有些緊張罷了。」

她悄悄地移開了視線,大概是不想讓我看見她的表情,只可惜太晚了

「是嗎?可是妳的表情似乎出賣了妳喔。」

我一句話戳破她的謊言,而她的反應也證實了我的猜測

「妳是在害怕什麼吧,能告訴我嗎?」

利貝猶豫了幾秒,最終將實情全盤托出

「我......很害怕......害怕搞砸任務......害怕再次被拋棄......」

她的聲音顫抖著,她過去的事情對她的打擊看來不小

即使當時有洛伊掛保證,她也難以脫離這陰影

眼看她快哭出來了,雖然有點難為情,但還是得安慰一下

我伸出雙手將利貝抱住,輕輕用手撫過她的背,試圖讓她冷靜下來

「別擔心,搞砸的話下次再加油就好,況且指揮官不也說了不會拋棄妳嗎?所以放心吧,我們S09區的大家都在妳身邊,不需要害怕過去所犯下的錯誤。」

利貝的身體逐漸放鬆,看來這招奏效了

我放開了她,並幫她擦拭掛在眼角的淚水

「如何?心情好多了吧。」

「嗯,謝謝妳G11。」

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而我感覺到我的嘴角也不由自主的上揚

就在這時,從遠方傳來了數陣槍聲,這代表著該出發了

我們立刻衝進隧道並戴上夜視鏡,全力奔向在另一頭的鐵血指揮部

-------------------------------------------------------------------------------------------------------------------------
後記:
總算是趕出來這篇,卡了很久終於寫好了
下一話就有戰鬥場面了,可能會花很久才完成
但我會加油,並記取上次的教訓(雙生人之旅第六話)
若有任何建議或錯誤請儘管提出來,謝謝!




我差點把標題打成不要恐慌......方舟中毒太深了

創作回應

米飯
4-4不要恐慌,弒君者表示抗議
2020-06-01 01:16:18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呼叫特種部隊,呼叫特種部隊
2020-06-01 04:56: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