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09 一下的期末考試

作者:裘萊│2020-05-25 11:36:01│巴幣:0│人氣:82
3871/06/13mon.期末考,雨。
這周是我們的期末考,連續三天,考完就放暑假。
那天我從宿舍起床時就下雨,時間大概是早晨的六點多。
第一天考:魔法學、魔藥學、下午的魔法術科測驗則是考元素魔法兩種(高級魔法免,因為魔力值的考量)和連續魔法,魔法對決。
我在宿舍裡安靜的讀書,溫特他們都比我晚起,大概到七點的時候他們才起床,我大概讀了半個小時的書。
我們四個男生肩並肩來到學棟準備考試,比較難的估計是下午的魔法對決。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我拿手的還是書面測驗。
早上第一堂,魔法學測驗開始。
窗外的雨聲淅瀝瀝地下,教室內的氣氛一片安靜,有大家手上原子筆刷刷畫過的痕跡。
魔法學一共分三大類,是非選擇和問答題,基本上和上學期差不多。
選擇題:
1.月光蝙蝠的種類
A光族 B血族 C風族 D地族 答案B
2.信息貓頭鷹會在哪裏出沒
A地穴B湖泊C沙地D森林 答案D
3.靈彈獸的爪有幾根
A 1 B 2 C 3 D 4 答案C
4.以下哪種藥水具有補充魔力的效果
A紅色(補血藥水)B綠色(解毒劑)C藍色(魔力藥水)D桃色(愛情) 答案C
以下略
問答題三大題:
Q:機械學的激發方法。 A:魔法陣練成。
Q:幻系同學的特質。 A:這題我回答詭譎多變,不過實際上是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外觀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讓人一眼分辨出他的魔法特質。
Q:魔法陣上呈一種 A:五芒星外圍兩個圓。
早上十一點多的魔藥學考魔藥的調製,要調紅藍綠桃色四種藥水。
...好無聊。
這次的魔法對決如果輸給向或是史塔克爸不知會說什麼。
雖然我也是有備而來。
中午吃飯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魔法|異世界|魔法學院|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eplove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 後一篇: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