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06 梅花梅花幾月開

作者:裘萊│2020-05-25 11:30:35│巴幣:0│人氣:74
一下四月下旬。
四月中的期中考我輸給了向,超挫折的。
「你這次考第二名啊夏痞,真難得。」萊特涼涼地說,我們在中庭的公佈欄前看各自的名次。
「唉,別說了。」我說,超沮喪的。
「比起那個,我更在意史塔克的事情,那個傢伙的闇火元素魔法明明是班上最強的,為什麼書面測驗依舊老是輸給你啊?」萬看完公布名單之後、想了想,說。
說的也是,這麼重要的事情,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你這麼說...,史塔克那傢伙該不會不愛讀書吧!?」我說了其中個可能,那傢伙因為術科很厲害,所以不看書那麼多。
「那可能他平常都在發功吧?你再不加緊一點練習下次術科還是(魔法施展和怪物、精靈的召喚)不會贏他喔。」萊特若有似無地詛咒我說,魔法術科是我最想進步的項目啊~
「可惡,一想到那傢伙術科贏我就超不爽的。」我。
「那個,史塔克格雷是第三名啊,真厲害啊~」溫情啦啦隊溫特來惹~
「是啊,剛剛萊特叫我下次考第三名看看看史塔克會不會發現。」我告訴溫特一件邪惡的事情,其實我還不真正打算去做啦。
「你們是要欺騙教授?」溫特聽到了邪惡的氣味,他說。
「咳咳,應該算是我們檢測史塔克實力的方式。」我們之中的柯南,萬說。
說真的我們才不在意教授怎麼想呢,哼!
「那樣好嗎?犧牲夏痞學習的真正實力去做什麼檢測,這樣教授也會很困擾吧?」溫特說,嘗試建議我們不要這麼做。
「不過不得不說史塔克和向出場的機會為什麼還是少的可憐啊?」萊特生氣地問,稍為用拳頭道揍上了牆壁。
「我也不知道欸,好像是一下課他們就都鳥獸散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吧?」溫特苦笑著對我和萊特說,好像是想幫他們說話。
補充:萬在前五名以內,溫特十名以內,萊特二十名以內,向這次第一名,史塔克第三名,夏痞第二名。
「夏痞~你也在這裡啊,我這次考第九名喔,稍微進步了還不錯吧呵呵。」小艾也走了過來看自己的成績,原來她這次考第九名。
「嗯,恭喜妳了。」拍拍,我輕輕在她頭上拍了兩下表示稱讚。
「那個,你這次,還是第一名吧?」有點開心地,她問。
「不是,這次我考第二名,輸給了向。」我對小艾說,沒有如她所願真是抱歉了。
「第二名啊~真好,我也想試試看考進前五名的感覺。」小艾莫可奈何地說。
「加油吧。」我對她說。
「什麼嘛,自己考得那麼好不會教教我啊?你這笨蛋。」小艾對我的肩膀槌拳對我表示抗議。
「可以啊,要一起讀書的話。」在經過小艾的那一拳之後,我立刻回答了。
「那就這麼說定了,之後的期末考,多多指教了,夏痞。」小艾開心地說,露出了笑顏。
結果到了五月一號的禮拜二那天,我和小艾帶著手抄的筆記本和筆,來到中庭觀看轟隆隆隆的一堆火精靈草走來走去的的低年級學院中庭坐在長型木板凳上看自己上課的筆記和風景,感覺再涼爽愉快不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魔法|異世界|魔法學院|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eplove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求GP。... 後一篇: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