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同人】《バンドリ》位置(リサゆき)

作者:上野杪│2020-05-20 09:00:46│巴幣:10│人氣:636
時間真的很奇妙。

以前的我總是做那個拉著友希那向前奔跑的人。

然而那次誤會以及錯失機會,使得我們關係疏遠,我失去了站在她面前陪伴她的權利……

「リサ?」

「唔?怎、怎麼了友希那?」
當我回過神來,便看見友希那很擔心看著我。

所幸,我與她的關係在組成Roselia的時候修復了。
對此,我對Roselia是充滿感激的。

啊,不止是友希那很擔心看著我。

「リサ姐是不是最近打工太累啦?感覺很沒精神。」あこ也湊了過來一臉疑惑猜測著原因。

「要、要不然我們休息一下?」連同白金同學也是一臉擔心的模樣。

我能在Roselia裡面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很溫柔呢。

「不,反正我們今天也練習夠了,不如就這樣回去吧,妳覺得呢友希那?」
紗夜停下了撫琴的動作把視線從我身上看向另一邊的友希那並詢問著。

「嗯,今天先解散吧。」
友希那點了點頭。

「沒問題嗎,友希那?」
看著眾人開始收拾,我對此有點愧疚不安拉住準備收拾的友希那。

「リサ對我的決定有問題嗎?」
友希那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拋了另一個問題給我。

「是沒問題……」

「那就這樣吧,リサ今天狀態不好,不如就收拾一下早點回去休息吧。」
友希那說完就離開我去收拾她的東西。

「是……」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著走在我前面的發小忍不住又思考起在練習室的思緒。

「リサ?」

「唔?」
聽到聲音後我從那複雜的情感抽離思考,一邊抬頭往我那從小開始的熟悉聲線來源看過去。

「リサ,妳究竟在想什麼?為什麼一臉悲傷難過的表情?」

本來打算打混過去,不過想起大概沒辦法逃過友希那這雙不容分說的目光。
換位思考來說,如果是我發現了友希那不平常的反應也是會想知道答案,雖然說我或許不會像友希那這麼強硬,但是友希那一定會好好跟我說清楚的。
這讓我本來要脫口而出的藉口又被吞了回去,轉而告知她實情。

「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就是有點…寂寞。」

「寂寞?」

「小時候總是我拉著你跑,然而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已經能很輕易從我身邊超過我,跑去遠方了…想到這邊有點寂寞。」
看到友希那疑惑的表情,我只好進一步說明。

「…」

「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不用擔心。」
明明都已經說出來了,卻感覺有點羞恥而慌張起來。

真不像樣啊,我。
明明知道說出來只會給友希那帶來困擾的…

「那,換我拉著你跑。」
友希那這麼說著邊牽起了我的手,作勢欲跑。

「诶?」
這是什麼意思?

「這樣你就不會寂寞了吧。」

「等等!?友希那!我指的不是身體上…啊!」
發現有希那的意思,正想要解釋的時候,我整個人已經被在前方的友希那帶著跑了。

「你追不上我的話,就換我拉著你,我希望你能在我身邊陪著我。」
不擅長運動的友希那雖然在慢跑下卻依然把這句話說得很清楚讓我驚訝了一下。

「噗。」
看著前方認真帶領著我跑的友希那側臉,我終究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雖然不知道友希那的那一句話帶有什麼意思,但是心底的寂寞稍微減退了一些。
既然友希那還需要著我,那我會竭盡全力跟上去…不,會努力成為在她身側的那一位陪伴支持著她。



-END

☆☆☆


就這樣,在我當廢人的時候,520到來了。
周遭的人都受這個日子影響而活躍,這讓繼續廢的我稍微有點想繼續寫的慾望,就把之前寫的這篇文拉了出來把故事給填完。
前前後後好像花了有一年時間吧?我不是很確定。
在稍早的時候我也一次性丟了幾個影片(Youtube、Bilibili各三個影片),也就這幾天集中更新吧。

估計沒多久幹勁又會消失。
請多擔待啦。

おれは神!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8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友情的證明|上野杪 Ueno Kozue|原創|創作|短篇|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バンドリ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き月教徒
感謝大大讓我有糖可吸,先給gp

05-20 22:52

上野杪
不客氣,能讓你美味享用真是太好了05-21 08: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甜甜的短篇~(> <)

06-06 11:55

上野杪
謝謝喜歡>V<07-27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況】KING EXI... 後一篇:【短篇同人】喝下媚藥,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