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arcry2 極地戰嚎2 今日入手+小心得

R0An | 2008-11-18 23:33:50 | 巴幣 0 | 人氣 1113

網拍買的


但是盒子有壓破,看來掛號的郵寄方式不安全= =


這是內部


在網拍時原本說會有特典水壺的贈品,但在我付款後才打電話跟我說他進的貨是沒有水壺的,後來改用這個奇怪的東西代替


今天玩了約四個小時左右,遊戲模式跟GTA4滿像的:在大地圖裡開車到處晃,在各個據點裡接任務
心中最常OS的一句就是「e04!路過也中槍!」只要開車經過哨站或小棚架,馬上遭到眾鄉民圍剿,就算想逃竟然還會開車追殺,所以幾乎變成了開車→被攻擊→換到機槍位置反擊→打針醫療→繼續開車→被攻擊...這個不斷循環的迴圈裡。

這遊戲的戰鬥滿吃力的,畢竟是叢林,常常槍聲四起卻看不見敵人在哪裡,但敵人卻看得見我,所以只能靠中彈時受創視覺的方向來尋找敵人。另外這遊戲色調的關係,對比不夠分明,無論什麼看起來不是黃黃就是灰灰又矇矇的,到了黃昏時更嚴重,所以在畫面中尋找敵人時也不太容易。另外,不太習慣的是這遊戲不像Halo、COD、GOW、L4D等有melee攻擊,要近戰的話只能換成開山刀,在玩了很多的FPS後這點還真適應不來。


當時在買之前看了Youtube的影片覺得超心動,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實際上玩了後卻只顧著任務與殺人,對於遊戲畫面特色反而懶得理會...這是什麼心裡啊?

以上是今天玩後感想,之後還有什麼的話再說吧。

創作回應

XF+
網拍一律用宅配比較好
多個100元左右,但是運送服務要好太多了
2008-11-19 02:31:44
R0An
也是
這是第一次從雅虎拍賣買東西
看來還是不要省便宜比較好Orz
2008-11-19 20:46:54
移動的靶
FPS的AI角色本來就是靠作弊在提高難度的,如果連AI都會因為樹林遮蔽看不到你,那整個遊戲不就變成玩躲貓貓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討厭玩森林FPS的原因。

還有,AI狙擊手應該會很有發揮的餘地。
2008-11-20 21:13:38
R0An
是啊 最討厭狙擊手 被打了好幾槍卻一直找不到人在哪
漸漸覺得這遊戲的敵人真的很煩
我玩中等難度,皮不但厚,槍法也準得不像話(目前最常見的就是AK47)
這些人不要當土匪了,去打CS絕對世界第一
2008-11-21 00:12:52
R0An
是啊 最討厭狙擊手 被打了好幾槍卻一直找不到人在哪
漸漸覺得這遊戲的敵人真的很煩
我玩中等難度,皮不但厚,槍法也準得不像話(目前最常見的就是AK47)
這些人不要當土匪了,去打CS絕對世界第一
2008-11-21 00:13: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