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少女戰姬(005)

作者:夏目上將│2020-05-05 23:17:14│巴幣:8│人氣:168
在繁華的街道最高的那棟建築物,掛了個巨大的電漿電視牆。電視牆上正播放著今年夏季新款的化妝品廣告,擔任廣告代言的是個皮膚白晰,臉上同時有著成熟魅力與純真笑容的可愛少女。

「真討厭的笑臉…」抬頭看著電視牆,有著和電視牆上的少女同樣一張漂亮臉蛋,穿著短袖白色佯裝搭配連肘銀絲手套的蘇娜卻是臭著臉,碎碎唸道:「所以我才說不要拍嘛,我最討厭笑了。」

「蘇娜小姐。」站在蘇娜身後,一身黑色西裝的女子表情嚴肅地說:「這又不是您第一次拍這種廣告,是不是早該習慣了?」

「誰想習慣啊?」蘇娜嘟著嘴,氣呼呼地雙手叉腰「討厭的事就算習慣了還是討厭。」

「是是是…」女子一臉早就習慣這種牢騷似地聳了聳肩。

時值二十五世紀,這是個正在流行復古風,流行到連那種既浪費能量又浪費空間的電漿電視牆都可以被拿來當作裝置藝術擺在最受年輕一代青睞的古西蒙子街上,還可以吸引一堆怪人駐足觀賞的未來。

總而言之,對於這個總是脫線到可能會讓二十一世紀的人產生「這樣子亂搞真的不要緊嗎?」的時代,活在當下的人似乎也不怎麼在意的樣子。畢竟他們現在比較在意的不是怎麼活下去的問題,而是今天的對戰又有什麼好戲可看的問題。

「惠英…」蘇娜拿著絹繡製的復古風淑女扇搧著「今天的對手是誰?」

「您最不想遇到的那位…」被蘇娜喚做蕙英的女子頓了一下,又說:「我不是說璃靜。」

「呃…玄狐魅華嗎?」蘇娜的眉心皺了起來「那傢伙的確是我最不想遇到的對手。」

「是啊,光暗器種類就七十七種,的確是很難纏的對手。」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話剛說完,掛著電視牆的建築物陰影中,漸漸地顯現出一個穿著暴露度相當高的黑色女忍者服與網襪,臉上還戴著一個白底紅紋狐狸面具的黑髮少女。

「還是一樣穿得那麼不檢點啊。」蘇娜的額頭上青筋微露「想不擇手段搶人氣也得有個限度,妳這隻陰險的騷狐狸。」

「嘻嘻嘻…」魅華偷偷笑著,肩膀微微顫抖,然後又冷冷地丟了句:「小人之心…難怪沒胸部…」

「難怪沒胸部」這話不偏不倚地刺中蘇娜的胸口,差點就因為這句話氣炸的她深吸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確認少女戰姬編號0984與0992到場,結界架設完畢,範圍三百公尺。結界空間共振期限為一百八十秒。」

在兩人頭上的萊卡裁判機已經開始宣布比賽的相關環境設定,四周圍觀的人群也都被相關工作人員疏散到比賽範圍之外。

「惠英,妳出去吧。」蘇娜收起扇子交給惠英。

「知道了。」惠英恭敬地接過扇子「小姐請保重。」

說完後,惠英便轉身退到比賽範圍。

「確認觀眾已疏散到範圍外,國際高等法院認證許可完畢,特別調查總局認證許可完畢,離比賽時間開始還有三十秒。倒數開始,二九、二八、二七…」

「魅華。」蘇娜閉上了眼睛「勸妳最好一開始就直接衝出場外。」

「喔?」魅華微微歪著頭「這麼有自信啊?」

「十五、十四、十三…」

蘇娜開始調慢呼吸的節奏,感受空氣中卡夫卡粒子的流動。她打算一開始就使出奧義,一招解決眼前這個討厭的臭狐狸。一動也不動的她看起來就像個做工精細的人偶一樣,有種異樣的冰冷感。

反觀另一頭魅華還在忙著跟場外的觀眾擺姿勢打招呼順便爭取人氣,完全沒有把蘇娜看在眼裡。

這也難怪,魅華是屬於高速度遠距離攻擊型,她很清楚就算蘇娜再怎麼快,也不可能在開始的一瞬間衝過六十公尺的距離來到她面前。

要比速度,魅華有著絕對的自信。

「三、二、一!比賽開始!」

不過她很快就知道自己錯了。

蘇娜在裁判機喊完開始,魅華甩出手上的暗器那一瞬間把原本放下的手往後輕輕一抽,竟然帶動了強大的氣旋,將四周沒有固定的物體跟暗器都扯了進去。

「什麼!?」

魅華嚇了一大跳,她從不知道蘇娜會有那麼強的奧義。毫無心理準備的她即使沒有被扯進漩渦中也被這股氣旋抓住,移動速度慢了不少。

就在魅華心裡暗自喊著不妙時,蘇娜已經衝到她的面前。

「早跟妳說要逃快點的。」蘇娜笑瞇瞇地側著身體高舉左手「妳這笨狐狸。」

「咿呀~~~~~~~」

蘇娜玉手往下一揮,魅華尖銳的慘叫隨即傳遍全場。因為事情發生得太快,所有人連呼吸都忘了,只是靜靜地看著站在地上的蘇娜和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魅華。

幾秒後,萊卡裁判機下了最終的判決。

「比賽結束,勝者是『森羅萬象的靜止』蘇娜.里爾蘭特.帕坦斯汀!」

群眾沸騰的歡呼聲立刻響起,他們興高采烈地對秒殺魅華的蘇娜由衷發出讚美的詞語。

「蘇娜小姐好強喔!」

「蘇娜小姐真是太厲害了!」

「蘇娜小姐我愛你!」

蘇娜以雙手微微拉起裙擺轉了一圈,然後朝著惠英所在的方向微微一鞠躬,又抬起頭對著惠英露出跟剛剛的廣告一樣的微笑。被蘇娜的笑臉給閃到的惠英楞了一下,接著嘆口氣,小聲地說:

「說什麼討厭,結果還不是笑得那麼燦爛。」

即使比賽結束,為了保護少女戰姬不被激動的粉絲騷擾,萊卡裁判機會視情況延遲結界的開放好讓工作人員安排退路,所以圍觀的人們並沒有辦法走進來。

看著空曠的比賽場地,蘇娜很意外地感到心情十分的舒暢。她不自由主地想起另外一位她最不想遇到的對手,雖然那傢伙同樣地討人厭,但總比眼前這個陰險的騷狐狸好太多了。

至少就胸部來說,她跟蘇娜肯定站在同一陣線。

「現在也在對戰吧…那個男人婆…」蘇娜看著晴朗的青空,喃喃自語道:「不知道上次的對戰之後,她有沒有學乖呢…」



「比賽結束!勝者是『烏格爾草原的奔牙』諾西諾‧諾爾格!」

一名有著狼耳朵的銀髮女孩很開心地在比賽場地-公園裡的一座小丘上-蹦蹦跳跳地接受圍觀群眾的歡呼,被他打敗的璃靜則是垂頭喪氣地坐在一旁,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又輸啦…」來觀戰的妮可一臉沒勁地舔著雪糕「老是記不起教訓耶,這個笨蛋…」

「唉呀…」卡莉歐碧單手捧著臉頰,露出有點傷腦筋的苦笑「別這麼說嘛。」

「拜託,對手跟他幾乎是同類型的角色,竟然還會被對方用假動作騙過。」妮可懶懶地嘆了口氣「唉…每次都這樣,都快看不下去了,這傢伙到底都把腦袋拿去用在哪啦?」

「少囉唆!」璃靜抬起頭很生氣地向妮可抗議:「我差一點就可以贏了耶!」

「不管怎樣,輸了就是輸了。」妮可輕蔑地笑著「連隻狗都打不贏,這不就表示你比狗還笨嗎?」

「妳說什麼!?」璃靜跟諾西諾異口同聲道。

「誰比狗還笨啦!?」

「誰是狗呀!?我可是高貴的狼耶!」

「啊勒?不是狗嗎?」妮可慢條斯理地把剩下的雪糕吃完「真是抱歉,我還以為是吉娃娃呢…」

妮可的不當發言激得一旁的諾西諾氣得直跳腳,卻又礙於規定不能好好教訓還不是少女戰姬的妮可一頓。只好把滿腔怒氣出在璃靜身上,指著璃靜的鼻子罵道:

「可惡!臭璃靜,叫你家的小妹把嘴巴放乾淨點!不然下次對戰我也會把你打到滿地找牙!」

「她不是我妹好嗎?」璃靜不甘示弱地反擊「還有別太自大了,剛剛只是不小心輸給你,真要繼續的話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喔?有意思!那不用下次了,我們繼續第二回合吧!」諾西諾把指關節握得喀喀作響。

「正有此意!」璃靜翻個身子站了起來。

聽到少女戰姬要開第二場對戰,場邊的觀眾又開始感到熱血沸騰。

「還要繼續嗎?」

「喔耶!太好了!」

雖然聯盟規定不准少女戰姬私鬥,但偶爾也會出現雙方都氣昏了頭想繼續開打的情況發生。只不過像這樣直接在裁判機面前就想開打的還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圍觀的人紛紛開始鼓譟起來。

「嗚呼呼,有好戲可看了…」妮可幸災樂禍地偷笑著。

「這孩子真是的。」卡莉歐碧雖然有點擔心,卻也不上前阻止「私鬥可是違規的呢。」

「嗶!警告!私鬥屬於違規行為!再不停止就要上報聯盟委員會了!」

「誰理你啊!」璃靜跟諾西諾又默契良好地開口了。

「嗶!警告!警告!」

無視裁判機的警告聲,諾西諾和璃靜拉開距離,準備開始一場廝殺。雖然已經沒有卡夫卡粒子的輔助,但是同屬於近戰型的少女戰姬原本就是以打擊技為主要攻擊,所以觀眾對這場私鬥的精彩度期待絲毫不低於剛剛那場精彩的對戰。

諾西諾伏下身軀,屁股的尾巴緩緩搖晃著。她的攻擊都是模仿狼的動作,雖然野性十足,卻也得到不少有特定喜好的觀眾支持。

諾西諾心想這傢伙剛剛已經輸過一次,這次當然也不可能有勝算。所以即使她知道自己的情況不太好,還是不認為自己會輸。

璃靜重新蹲好馬步,擺出空手道的架勢。雖然剛剛她輸了,可是她知道對方體能狀況並沒有比她好。

因為她剛剛是被假動作擊倒的,真要論實力的話,她覺得自己沒有輸的理由。

既然雙方都不覺得自己會輸也不想退讓,這場打鬥恐怕是無法避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格鬥|美少女|偶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擬實驗報告0001... 後一篇:世界樹文明簡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