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少女戰姬(006)

作者:夏目上將│2020-05-06 23:15:46│巴幣:24│人氣:182
一觸即發的緊張氣勢自公園中央的小丘上散出,所有人都對即將展開的熱鬥感到興奮不已。

「卡莉歐碧。」妮可看著小丘上對峙的兩人「你真的不打算出手阻止璃靜?私鬥可是會被禁賽的喲。」

「哎呀哎呀…」卡莉歐碧單手捧著臉頰,露出有點傷腦筋的表情「我也在猶豫呢,可是諾西諾的媽媽今天有來,我想應該用不著我出場才對。」

「欸!?」妮可眨了眨她那對可愛的水藍色大眼睛,正當她要繼續發問時,卻被附近傳來,有如獅子般的怒吼給打斷。

「吼嗄嗄嗄嗄嗄嗄嗄~~~~~」

「說曹操曹操就到。」卡莉歐碧用古老的中國諺語做了個俏皮的比喻「來得真是剛好呢。」

一個黑影從公園的樹林中竄出並高高跳起,飛過圍觀的人群頭上,直接降落在諾西諾身邊。

「諾西諾~~~~~!!」

黑影一邊大叫諾西諾的名字,一邊憤怒地用右手把諾西諾的頭壓到緊緊貼著地面。連躲都躲不開的諾西諾即使用力地掙扎,還是擺脫不了黑影的壓制。

「妳這大笨蛋!我不是說過絕對不可以跟其他人私鬥嗎!?為什麼你就是沒聽進去!?」

「媽…媽媽…」諾西諾怕到連聲音都在顫抖。

「媽媽?」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璃靜發出疑問句「媽媽?」

「真是對不起,我家的小孩給您添麻煩了。」

一名穿著米白色套裝,打扮樸素看起來跟普通上班女郎沒兩樣的女子正跪坐在諾西諾身邊,低下頭向璃靜道歉。

雖然女子十分拘謹的姿態跟充滿野性的諾西諾完全不同,但是從女子那頭銀髮和頭上的狼耳朵,還有屁股後面那撮毛茸茸的狼尾巴看來,她們兩個的確是母女沒錯。

璃靜偷看了諾西諾一眼,剛剛那個盛氣凌人的野女孩現在竟然乖得跟隻小狗沒兩樣,而且還會怕到不停發抖。這情景讓璃靜感到十分同情,原本的怒氣也消減不少。

「啊…那個…不…」璃靜支支吾吾地小聲說道:「我…我也有錯啦…」

「就算是這樣這孩子還是有錯。」女子的表情非常嚴肅「我一定得帶回去好好管教。」

一聽到管教兩字,諾西諾整個身子大大地震動了一下,顯然對這兩字有很激烈的反應。

「不…那個…這個…」璃靜幾乎就要說出「請饒了她」這四個字。

「嗯?」女子冷冷地瞪了璃靜一眼「還有什麼問題嗎?」

「呃…」被女子凌厲的氣勢逼退,璃靜怕到把要說出口的話給吞了回去,只得無奈地放棄救援「沒…沒問題…」

「沒問題的話,這孩子我就帶走了。」

說完,女子竟然用單手把諾西諾攔腰抱了起來,轉身走下小丘。在女子隱入樹林中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前,沒有人敢說半句話。

沒多久,樹林裡傳來諾西諾悽慘的哀鳴,聽到聲音的人們全都感到不寒而慄。

「………」璃靜默默地在心裡幫諾西諾祈禱,希望她能從她媽媽的「管教」中活下來。

「這女人真可怕…」妮可好不容易鬆了口氣「還好她不是我媽媽…」

「嗚呼呼…」卡莉歐碧意味不明地微笑著「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呀,令人懷念的芬莉爾…」



比賽結束的那天晚上,兀爾德事務所舉行了璃靜的檢討會。

「咳…」凱特咳了幾下清清嗓子「那麼,第十七屆璃靜戰敗檢討會開始,請大家提出自己的見解,好幫助已經十七連敗的璃靜逆轉局勢。」

「十七連敗啊…」妮可目不轉睛地看著眼前可口的烤焦糖布丁「從出道到現在已經十七連敗,應該創下好幾項聯盟新紀錄了吧?」

「十七連敗」四個字不偏不倚地打在璃靜的頭上,害得她抬不起頭來。

「雖然很丟臉,但的確是這樣沒錯…」凱特無奈地點了點頭。

「唔…這樣也算是另一種有名嗎?」卡莉歐碧的思考方向好像有點不太對,但也不能說這答案不對「不過到底有哪幾項紀錄啊?」

「首戰連敗紀錄、最長時間無勝績紀錄、被擊敗的最短時間紀錄…」妮可特地很「好心」地幫璃靜算算她到底創下幾項紀錄「人氣最低紀錄,還有要是今天的私鬥沒人阻止的話,又會多一項『出道後最早違規被禁賽』的紀錄…」

妮可提到的每項紀錄一一變成沈重的法碼壓在璃靜背上,壓到璃靜只能趴在地上,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唉…」凱特嘆了口氣「弟子的無能就是師父的無能,我想這是我的錯,是我的訓練課程排得太爛,沒辦法提升璃靜的實力…」

「不不不…」卡莉歐碧打斷凱特的碎碎念「我想是因為我排定的食譜太差,在璃靜的生活起居管理上也太過散漫,才會讓璃靜的身體狀況無法在比賽時維持最好的體能狀態…」

「不對,是我不夠努力的關係…」璃靜幾乎都快哭出來了「要是我能更努力點就能贏了…」

「…………」妮可根本就沒心情參予這麼陰沉的討論,只顧著用湯匙挖起一匙烤布丁塞入嘴裡,享受著烤布丁甜膩的美味。

「嗶~嗶嗶嗶~」一陣機械音自房中響起「來電通知,發信者是戰姬聯盟北半球區執行長厄莉絲.卡爾維諾。」

聽到執行長的名字,所有人的嚇了一跳,因為這還是頭一次有那麼高層級的幹部來電到這個事務所來。

「轉接到螢幕上吧。」

凱特一下指令,在他對面的牆上便出現數道雷射光束。半晌後,雷射光束交集處出現一名身穿白色長袍頭戴桂冠,有著銀色長髮與小麥色肌膚,舉止成熟婀娜多姿的成年女子。

這名女子便是掌管了戰姬聯盟整個北半球區一切事務的執行長,厄莉絲.卡爾維諾。她擁有極大的權利,所有地球北半球區少女戰姬相關事務的最後決定權都被掌握在她的手上。

「好久不見了,『黑閃』凱特。」厄莉絲閉上紫羅蘭色的雙眼露出十分溫柔的微笑,以略為低啞富磁性的聲音問道:「最近過得還好嗎?」

「托您的福,我過得還不錯。」凱特向厄莉絲點頭行禮。

「今天來此不為別的,是關於貴事務所的少女戰姬璃靜.狄莉雅.何的事情。」

「…果然找來了。」妮可一臉早就知道會這樣的表情。

「哎呀哎呀…」卡莉歐碧無奈地苦笑著。

「其實原本我是不想約束各事務所之間的訓練與管理事務,因為這樣會扼殺少女戰姬的自由成長。只是這次實在是太過分了,事情已經鬧到我無法坐視不管的地步。」

厄莉絲一邊說,一邊在她的右上方點開了一個小視窗。那是關於今天下午璃靜和諾西諾兩人差點大打出手的畫面。

「剛剛聯盟盟主從火星傳訊過來直接下達了指令,希望我協助貴事務所找出連敗的問題所在。畢竟十七連敗實在是個很難看的數字,而且貴事務所少女戰績的超低人氣也已經影響到了戰姬聯盟的整體形象。」

「噗…」妮可別開眼,一邊陰沉地笑一邊碎碎唸:「竟然紅到火星去了…」

璃靜瞪了亂說話的小女孩一眼,不過那女孩完全沒把她放在眼裡。

「老實說,不只該名少女戰姬,貴事務所也有相當多的問題。」厄莉絲露出有點傷腦筋的表情「不接受任何贊助商的贊助,所裡也只有最低限度的培育小組編成。雖然靠著妳過去『三連霸』的響亮名聲接下不少外包的宣傳工作才能撐到現在,但是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真是慚愧…」凱特咧嘴笑了笑「我只是不喜歡過於商業化的包裝而已。」

「凱特…我們是老戰友了,我也知道你對少女戰姬到底是什麼,有自己的一套獨特見解。」

厄莉絲關掉小視窗,嘆了口氣,又道:

「可是如果事務所倒閉的話,就什麼都做不成了。」

「我知道。」凱特收起笑臉嚴肅地回答著。

「明天總部會派遣一名專業的經紀人過去協助貴事務所。」厄莉絲又點開另一個小視窗,視窗上面是位看起來年紀跟妮可差不多,留著一頭蒼灰色短髮,感覺上有點中性的女孩子「她的名字叫夜鶯.米莉安特.薩隆瑪德,是剛從月球區調來的菁英。」

「菁英啊…」妮可雙手捧著臉頰懶洋洋地自言自語著「年紀還真小呢,該不會比我還小吧?」

「月球人的成長速度有點慢,大概是地球人的零點七五倍。」卡莉歐碧拍了拍妮可的頭「別看她這樣子,年紀可是比你還大呢。」

「欸?」妮可嚇了一跳,轉回頭看著卡莉歐碧問道:「不會吧?我還以為會來一個比我小的耶!」

「別傻了,你就繼續當最小的吧。」璃靜想都沒想就吐槽下去了。

「妳這個十七連敗的吊車尾給我閉嘴!」

「妳說什麼!?」

「咳…」

凱特故意咳了一聲,要在閒聊的那幾位安靜一點。厄莉絲則是露出「這幾個年輕人感情真好,讓我想起了過去」的溫柔微笑,也沒打算出聲制止她們。

看到厄莉絲沒表示什麼,凱特也就懶得繼續制止了,於是她又開口詢問其他的事。

「明天就會過來是吧?那麼詳細時間跟地點?」

「下午兩點四十五分,第七軌道運輸站金牛座號六十四段出口。記得開車或坐計程車過來接,因為這孩子有點怕生,不喜歡跟太多人一起坐公車。」厄莉絲一邊說一邊操縱游標,把小視窗裡的檔案下載到事務所的主機裡「這是她的個人資料,妳們可以先看一看。」

「我明白了。」

「還有問題嗎?」

「應該沒有。」

「那就先這樣。」厄莉絲閉上眼睛,微微頷首行了個禮「我有事,在此先行告退。」

話一說完厄莉絲便切斷通話,雷射光束也消失無蹤。

「新人嗎?」凱特把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若有所思地喃喃道:「總部還真有心呢,盡把新人往我這裡塞。」

「欸?」璃靜看向凱特「這個女孩也是新人?」

「是呀,畢竟聯盟的月球區也才成立四年而已,就算這女孩第一年就進去了也只有四年經歷。以經紀人的平均年資來說,這女孩真的只能算是新人。」卡莉歐碧有點傷腦筋地說著。

「唉…這樣真的好嗎?」妮可趴在桌上盯著吃到一半的焦糖布丁「我們的未來還真是令人擔憂啊。」

「無論如何,我們也只能這樣跌跌撞撞地走下去。」凱特回頭看著其他人,雙手插腰,開朗地咧嘴露齒微笑著「光是嘆氣也不能解決問題,不是嗎?」

「說的也對啦。」妮可聳了聳肩。

「大家加油吧。」卡莉歐碧很有自信地說著:「一定沒問題的。」

「嗯!」受到凱特的笑容鼓勵,璃靜也認真地握緊了拳頭「絕對沒問題的。」

絕對絕對沒問題的,璃靜在心裡告訴自己,只要繼續努力下去,絕對會有贏得勝利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3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格鬥|美少女|偶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威席坦報告書前言... 後一篇:太羅型人工智能規劃提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