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於蜥蜴人影子政府的一切真相》13

作者:林泳│星際大戰 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2020-04-30 21:37:47│巴幣:6│人氣:175
「這幫蜥蜴人橫行霸道,聽起來好像很絕望,但其實他們的力量是源於恐懼,面對人類的光、真理和勇氣的時候,他們就會喪失大部分的力量!我們要意識到這一點,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光與愛,我們是有自由意志可以反抗這些負面生物的!」隊長目光如炬,認真地說著。

我跟隊長的眼神交接,熱血上湧。

投影片又被置換,顯示出一幅遠古地圖,「……而在亞特蘭提斯覆滅之後,地球板塊有好大的變動,又經過100年左右,黑暗勢力就開始第一次建立『帷幕』,並且創造一堆電漿形態的奇異子炸彈同頂夸克炸彈包圍著整個地球——地球隔離區正式形成。」隊長以食指在虛空一點,投影片顯示出地球被一大堆綠色圓點所包圍。

下一張圖,是一堆化學符號與英文註解。

「當時的光明勢力還未研發到科技可以在零傷害的情況下解除到這些炸彈……一直到1990年光明勢力才可以拆除掉所有奇異子炸彈。」

迦南點點頭表示明白,「我想問,光明勢力是由什麼外星人組成的?」

隊長換了一張投影片,「其實光明勢力不完全是外星人組成,光明勢力是由多個組織組合而成,包括身在遠方的銀河聯盟,這個是由本銀河系的正面星際文明組成的自由聯盟,成員主要有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以及獅人族,現在他們的艦隊正努力清除我們月球背面以及火星上的負面基地……然後,在地球上,就有我們RM抵抗運動、藍龍組織、地心文明,另外還有一些比較小規模的團體,例如神農七人方士團、白色貴族、聖殿騎士團。順帶一提,『阿米星星小孩2』裡所提及的正面外星人聯盟就是指光明勢力,他們真是幫了地球人好多,包括阻止大地震發生;而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所記載的就是地心世界文明。」

聽罷,我與迦南又再一次受到衝擊。

「繼續說地球現正面對的問題……頂夸克炸彈的確是個棘手的問題,這種無形炸彈和帷幕緊密地連結在一起,這麼多年來,光明勢力只是清除了7%左右,另外,黑暗勢力有一種以量子電腦運作的超級雷達,一旦發現有大數量的光之飛船想降落來地球,就會立即引爆炸彈,殺害地表上的『人質』,即是地球民眾。」

迦南點點頭表示明白,「所以光明勢力不可以派飛船下來幫我們……現在就唯有靠在地球上的RM組織?那其實你們最初是怎樣成立的?」

「在25000年前,地球進入隔離狀態之後,亞特蘭提斯當中的反戰派,光明的一方,陸續撤退到地心世界,他們創立了『桃樂王國』,並且以水晶科技建立地下高速列車互相串連的地底城市網路——桃樂網路。這幫亞特蘭提斯遺民世世代代盡心盡力對抗地表上的黑暗勢力,他們稱呼自己為抵抗運動,Resistance Movement,25000年以來一直維持著地球的光……之後不斷有正面派系的人融入了抵抗運動,例如1899年時中國『紅龍』組織,我就是來自紅龍……RM的發展日益壯大,去到1990年左右,大概有8000萬人。」

「原來中國有個組織叫『紅龍』?是怎樣的?」我相當有興趣。

「明朝時期,神宗皇帝為了應付光明會士的惡意入侵和其他非法行為,創立了秘密軍事組織『紅龍』,這個組織直接聽命於佢,朝廷內亦只有他一個人知道,我們這個組織是以女方士和一眾武術高手所組成,包括我在內,大多數有女神能量在身,第一代首領為青城山女方士李曉慧,我們一班光戰士負責對抗以馬X奧為首的一眾蜥蝪人傳教士,這幫義大利人在中國犯下謀殺、搶奪秘寶『五嶽真形圖』還有數之不盡的性罪行……我們紅龍多次阻止光明會想入侵中國的行動,而且一直保護好我國的婦女、巫女、小孩、各地能量漩渦點和古老星門。」

「而在外國的巫女就沒那麼幸運了,她們因為有女神能量在身,再加上用白魔法四圍去幫人……這些都是小蜥蜴最討厭見到的事,因此當年幫小蜥蜴傳教士就屈他們巫女用黑魔法,再將他們大量燒死,甚至姦污……」

「而再之後,光明會終於在1626年決定勾結後金勢力,提供了大量資金、科技和人才給第二代大汗皇太……」

「等等。」我取出一張紙巾,讓迦南抹掉不斷滾出的眼淚。

「sorry,不知為什麼……」迦南的一雙美目滿是眼淚,不斷地湧出,「我聽到那麼多巫女被人燒死的那部份,我就覺得非常、非常傷心……心好像突然被懸空……就好像、就好像……」少女聲音滯澀。

「就好像妳經歷過?」隊長突然說。

「嗯……」迦南表示同意。

「有原因的……」隊長也顯得相當悲傷,又遞上一張紙巾給她。

一陣沉默過後,隊長續說,「……後金的無情軍兵先入侵蒙古、朝鮮,再在中原大明帝國造成大量殺戮……皇太極聽從義大利天才策士亨利的意見,利用反間計令到明思宗以為大將軍袁崇煥勾結敵軍,「通虜謀叛」,將他凌遲處死,一代忠臣死得不明不白……自此明軍兵敗如山倒。」隊長一臉愁容,嘆息一聲。

「這位光明會天才策士亨利,服侍了幾代帝王,由皇太極到康熙帝……歷史是由勝利者所記載和修改,所以這類資料當然不會在史書上出現,亨利的一連串計謀令到後金日益強大,大明日漸衰弱——賄賂吳三桂、分化明朝重臣、多次使用反間計、迫使崇禎皇帝斬殺妻女並上吊自盡。這位光明會策士,後來轉世為一位美國人,創立全球第一的電腦系統公司——M.soft。」投影片顯示了這個男人今世同前世的照片。

嗯,我們當然見過這位國際級首富,原來他的前世跟現在的模樣是相當相似的。

看來光明勢力或黑暗勢力早於明朝已經擁有彩色照相機技術。

「明亡後,當時我們紅龍的臥底繼續潛伏在清宮和軍隊內部暗中對抗滿清和光明會的文化入侵,而手段包括收買康熙帝身邊的高級太監以收取重要情報……當然我們組織不會用紅龍的名字,而是用——天地會。」

聽到這個熟悉的組織名字後,我跟迦南不禁驚呼了一聲——

但更驚訝的,還在後面。

投影片由一張彩色團隊大合照,漸變成一張個人照,下方寫著天地會總舵主。

天啊……這個男人。

我瞥見迦南的表情跟我一樣滿是驚訝與震撼——

照片中的俊朗男人一身白色漢服,雙手從容負後,留了一頭清朝時獨有辮子髮型——這個男人根本就是隊長。

隊長面帶微笑地說:「沒錯,我就是『紅龍』第三代首領,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6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午後的外星人|星際大戰 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WHAT THE FxxK...!?

04-30 22:31

林泳
稍後會講解為何他的壽命會那麼長05-04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vin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後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