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戰電影系列細緻重看之5 EP.2 ATTACK OF THE CLONES

作者:yau│星際大戰 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2019-06-24 17:32:52│巴幣:2│人氣:106
故事先在星戰STAR WARS電影系列總體簡介回顧的第四樓中介紹過,這是專板上的網址。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002&snA=3066&tnum=11

這新世紀第一部星戰電影便是複制人的侵略了,也沒有上集的稚氣,當然繼續又是那些純CG的偽真人特技商業上獲得重大的成功的同時,合理地解釋了阿德金怎變成黑武士,並使到魔戒系列和哈利波特系列效法,直到被MAD MAX : Fury Road重出江湖才使傳統特技復興。

有趣地很多人盲目地擁他的,其實他一生幾乎都和失敗與屈辱中渡過,即使在他擅長的單打獨鬥中,還敗給了伯爵`師父`兒子,可最後還是贏了皇帝的。如果多聽本集中阿德金的廢話,就知道他為什麼會人生連敗,就是永遠是對己從寬對人從嚴的。

這個可能和上集贏得太易,易得不合理有關的。

但這集最有喜劇感的還是C3PO,「它」是EP.2才完成的可是忘記了卯EP.1時見過R2D2的,後被拆散和裝到敵人的機器人身上,倒可以反諷了曼德拉效應說明明全世界印象的C3PO和現時官圖不同,因為「他」其實不斷被人拆開和更換部件,甚至記憶也被清空過了,所以在EP.1-EP.8的C3PO嚴格上不算同一部機體。

而對於本集的印象是終於有了經典三部曲的輪廓,如帝國白兵的前身的複制人軍團`滅星者級戰艦的原型`WALKER系列步行機人的前身,並播放imperial march的主題。

動畫複制人戰爭就補完了有用輪子或履帶的類現實車輛。
還補完了垂直起降式攻擊運輸機,雖然它和對手的反重力飛行「坦克」相似但實用得多了。

它和步行機人一起代替了現代坦克並在惡劣氣象還是棄飛,而垂直起降式攻擊運輸機兼有現實的武裝直其機的作用。



現實最接近是蘇聯或俄羅斯的MI-24/35系列直升機,正面看真的有些像的,它的綽號「空中坦克」給本編靈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96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際大戰 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NNAD 女二智代... 後一篇:熱愛的冷人冷作 116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