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20話 三十公分的炸裂

作者:老農│2020-04-28 09:04:04│巴幣:66│人氣:922

第20話  三十公分的炸裂
 
  「薇秋,不用害怕,接下來交給我吧!」吳辛賈自信滿滿的說。
 
  吳辛賈的自信並非自我安慰的效果,此時此刻的他,因為從「樹芽人」進化成「白樹芽人」,除了表皮的顏色變成白色之外,身體也完全恢復原狀,原本被殘忍爆筋人的魔法卡「初階火球」所轟斷的手腳都長回來,傷口幻肢的痛楚都消失,可以說狀況絕佳。
 
  加上目前正發動「蘿莉加護」,讓薇秋處於具有「蘿莉光環」的狀態,而吳辛賈則是受到「蘿莉光環」的影響,自動補正與對手的屬性差距至正負百分之三的範圍內,換句話說,因為對手是各項屬性都很高的「戰戮的¿¶%&領主」菊步直依,連帶讓吳辛賈的各項屬性都有爆發性的增加,使他感受到身體傳來源源不絕的力量,思緒異常清晰,動作也相當敏捷,所施展出來的「光葉盾」也受到加成,因此剛剛才能順利抵擋強力的範圍攻擊。
 
  這些正向的狀態讓吳辛賈充滿自信,感覺自己能夠與菊步直依一戰。
 
  「來啊!快下來,看我把妳打得滿地找牙,哭著回家找媽媽!」吳辛賈對著滯留在高空中的菊步直依大喊著,並做出瞧不起對手的不雅手勢和肢體動作。
 
  戰術上來說這是相當重要的挑釁行為,因為吳辛賈知道自己目前是屬於防禦專精的「白樹芽人」,貿然向對手進攻,有相當大的機率會自曝其短,也就是在攻擊的時候露出破綻,導致自己被對手反擊,但若是透過挑釁讓對手先手進攻,自己以逸待勞來防禦,伺機找出對手的弱點並進行反擊,才是有贏面的PVP戰鬥。
 
  但菊步直依完全無視吳辛賈的挑釁。
  
  一方面距離太遠根本聽不到,也看不到身長三十公分的吳辛賈的手勢或動作,二方面是菊步直依正從高空俯視著被她破壞的「德沃發城」,到處滿目瘡痍、斷垣殘壁,生還的人發出淒厲的哭聲,為了逝去的親人或自身的傷痛哀號著。
 
  而死去的人們則化作紅色的原料,讓高空上的菊步直依欣賞著,這幅名為地獄的水彩畫。
 
  曾是為了保護眾人而戰的勇者,看到現場滿是被她所傷所殺的人,菊步直依沒有感到任何一絲內疚,但也沒有一點愉悅,她只感覺到一點焦躁,這份焦躁來自於未完成「眾人皆滅唯我獨醒」,如同晚餐吃了一半但還餓著的感覺。
 
  「咦,是我下意識保留力道了嗎?」菊步直依喃喃自語著。
 
  高空中只有風呼嘯而過的聲音,並沒有其他可以阻止她的存在。
 
  「既然如此,就把應該做的,做完吧。」菊步直依深吸了一口氣,放鬆了緊握的雙手,讓「眾人皆滅唯我獨醒」能夠繼續施展。
 
  地面上的眾人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菊步直依為圓心,高空中出現了一顆巨大無比的光亮球體,直徑長達一公里,並開始緩緩下降,隨著重力加速度,如同大隕石般向地面砸了下來。
 
  「快!快!快保護我啊!」剛剛好不容易躲過一劫的德沃發城首富金五七,嚇到屎尿噴滿褲子,緊緊抓著保鑣風萊的大腿。
 
  「抱歉,剛剛的死海黑巨龜,已經是我最強的防禦手段了......」風萊簡單的回應了金五七,而他並沒有掙脫金五七緊抓的雙手,因為他知道無論怎麼跑,也跑不過巨大光球的攻擊範圍,只能在原地默默接受死亡的命運。
 
  轟的一聲,巨大光球撞擊了地面,產生巨大的震動,像是強烈地震般,百公里內都能感受到搖晃,而在震央的德沃發城,不,應該說曾經是德沃發城的這個地點,留下了直徑超過十公里的隕石坑。
 
  金五七死亡確定。
 
  風萊死亡確定。
 
  如同第一波那樣,使用魔法卡「高階魔法護盾」的花動勇,與使用魔法卡「中階魔法增幅」的花靜情,也難逃死劫,因為第二波的攻擊力和第一波並非同個檔次,就算是經過增幅的高階魔法護盾,也根本無法抵擋。
 
  花動勇死亡確定。
 
  花靜情死亡確定。
 
  同樣的,未穿戴整套老年大型白龍皮革裝備的戊日更,無法像第一波那樣防禦,直接被強大的範圍攻擊砸到血肉模糊。而第一波靠速度閃避的「西北公主」潘小詩,腳程再快也無法跑出攻擊範圍,肉體像紙糊的一樣撒了滿地。
 
  戊日更死亡確定。
 
  潘小詩死亡確定。
 
  「光葉盾!光葉盾!光葉盾!光葉盾!光葉盾!光葉盾!光葉盾!」吳辛賈瘋狂在碧華拉和薇秋周圍,一層層堆疊出球體,成了防禦的結界,試圖保護她們。
 
  雖然吳辛賈受到「蘿莉光環」的影響,屬性有大幅度提升,但「光葉盾」依舊是初階的防禦技能,魔力轉換效能的質與量根本無法和「眾人皆滅唯我獨醒」這種高階技能相比,因此就算堆疊了很多層,還是被輕易的壓垮。
 
  碧華拉死亡確定。
 
  薇秋死亡確定。
 
  吳辛賈那三十公分的細長身體,直接炸裂成碎片,死亡確定。
 
  三人一起走向了生命的終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4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熱血|戰鬥|小說||轉生|帥氣

留言共 6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怕爆w 這轉折[e17]
吳辛賈帥不過3秒嗎ww 進化了也只有30公分的身高w

04-28 09:12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真的帥不過三秒,雖然進化了但等級還是太低啦XD04-28 21:31
九方思想貓
30cm是鄉民的基礎...欸不是

04-28 09:35

老農
感謝九方思想貓大大,大家的基礎都很高[e19]04-28 21:32
十鳶
換57斤肥肉轉生為競技場之王的故事要開始了(誤
主角,你至少也要撐10秒阿!!

04-28 11:30

老農
感謝十鳶大大,沒有受到保佑的57斤大概沒辦法轉生,這部主角太廢了,決定換人來演了XD04-28 21:33
有川優理
死光光(

04-28 21:16

老農
感謝有川優理大大,全部死光了~感覺很清爽XD04-28 21:33
Chris
主角領便當了,驚Σ(°Д°;

05-01 06:08

老農
感謝Chris大大的閱讀,男女主角都領便當了,接下來就進入綠髮美女的個人秀了XD05-01 20:39
路過的百合廚
大大的圖都讓我看了好in [e18]

05-15 0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盯著看好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