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NS Little Busters! Converted Edition (分隔線後簡單寫些近況)

作者:海綿│2020-04-26 20:03:13│巴幣:10│人氣:151
有點年代的作品了,這部算是麻枝的巔峰吧。以前能力的問題這系列都只有看動畫最多就是買原聲帶,現在回過頭來有英日文的話應該都會支持一波,圖片空間剩下4MB,看來真的要刪一下東西或是用其他方式繼續創作了,開箱完再稍微寫寫近況好了。

特點是PSV版的廣播劇,原作的遊戲我沒玩過但看起來另外三位角色應該是有條件才能解鎖。




廣播劇封面那張裡面長這樣

大概就這樣了,簡單開個箱。麻枝的作品我最有感的就是CL跟LB(尤其前者),這次FF7就不開箱了(太晚改訂豪華沒收到而且圖片空間今天發完文剩2MB...大概也要清些東西或想想之後要怎麼發文了),分隔線後簡單寫一下近況好了。

------------------------------------------------------(分隔線)-----------------------------------------------------------
最近除了FF7,大概就是去年初的零碧EVO有破完,其他遊戲大多是過個水...然後洛克人手遊因為買了月卡所以這陣子手遊玩比較勤。是說疫情問題幾乎是各行各業都有影響,雖然感覺台灣封城的機會應該是不大但這兩天再想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北北基一起封的話我們這行應該有八成的公司會倒或是留職停薪吧。大概很多人沒有想到這麼遠但畢竟這不是人完全可以控制的,我是覺得還是要有最壞的打算。原本想說等買車子來跑工作以後再跟公司談,應該這幾天會先跟老闆談了,假設真的封城或是未來有狀況公司休息的話,我大概會在公司休息的時候另尋出路吧。如果真的面臨到封城,大概會回田尾找汽車旅館或民宿簡單梳洗後開著車子跑外面過夜。畢竟日子還是要過,心裡還是要有點底去應變吧。我想這種時候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沒有家庭、小孩、房貸或公司周轉金等壓力了。

今年除非必買的不然再來應該就是下個月的異度神劍決定版,然後八月的創之軌跡吧。畢竟疫情的影響一定會有,還是保守一點好了...話說之前開箱的閃之軌跡三掛軸這兩天小店跟我說廠商當時價錢KEY錯所以要再補貼他們了,我當時就想說這價格跟拍賣上人家開的也差太多當時有確認過,這幾天才知道是廠商的疏失,該補的還是要補囉。也希望世界各國都平安度過了。很多行業跟經濟都重創,我是覺得控制下來經濟要回穩也不可能是幾個月的事,光是石油的供需看那個報導感覺幾年能回穩就很快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TTLE BUSTERS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十七夜
工作辛苦了。

Xenoblade決定版大概是今年我Switch買的最後一個大作類型的遊戲吧!過年買的Pokemon劍買了還在等季票更新完才會拿出來玩。軒轅劍今年會出的話我有考慮買PS4版,畢竟PS4都是家人在玩今年我都還沒拿來玩遊戲,雖然最近刷卡買了很多遊戲被唸說該反省 [e28]

04-26 20:28

海綿
工作是還好啦習慣就好,疫情影響說真的能夠辛苦工作混口飯吃都還算有福氣了。

看你發文好像蠻喜歡微軟的?有機會再多來寒舍聊聊捧場吧,不過我在發文大概要再找其他的圖片空間來外連就是了。04-26 21:04
狐狸凱丞です
等創之軌跡的++1
是說樓主都是直接啃日文嗎?是的話 佩服

04-26 21:35

海綿
我程度也沒有很好,如果以前空零碧那種玩法我也無法,到閃的呈現方式已經有過場動畫,也多少有語音字體用家機閱讀上也比較容易,我五十音不算很熟但一個字一個字拼出一句話其實也可以猜出大概的意思啦,感覺懂軌跡的世界觀甚麼大概就是懂三四成吧。

說真的我是看遊戲我並不排斥去嘗試...當然有中文是最好04-26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念在情懷給老卡個機會吧 ... 後一篇:GSC 異度神劍 光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