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02 我不太擅長唱歌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4-18 05:35:25│巴幣:238│人氣:1717







縮圖來源:ヴィクトリアメイド  マリアの奉仕

記得反白拿車票owo


02
我不太擅長唱歌


  今天是個和風煦煦、艷陽高照的假日,對萊利這個年紀的小孩子們,幾乎都會在這天和朋友跑出家,盡情地在這宜人天氣下玩耍。


  對成年男人來說,是個可以讓工作時的心情變得更加放鬆的日子,不論是做苦力的或是在室內辦公的。


  對成年女人來說,是個可以暫時擺脫家中雜務,和友人出門逛街、溜達溜達的日子。


  而對齊柏林來說,這是一個適合曬衣服棉被與打掃別墅周圍的日子。


  她抱著一大籃的衣服棉被來到別墅東邊的大空地,在這個時段就屬這裡的陽光最強,空間又大,不僅可以拿來曬衣服,旁邊還有小小的白大理石石雕涼亭,閒閒沒事時可以在這裡看書,看書看累了也可以打個盹,是齊柏林很喜歡的地方。


  而最喜歡這裡的理由,是從這裡面對別墅,窗戶另一頭就是飯廳,假日齊柏林有時候會比較早起弄早餐,自己先吃完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而這時就可以在外面觀察晚起的萊利食用早餐的畫面。


  說到萊利,剛剛說過,像這種好日子,萊利這年紀的小孩理當都會跑出去玩,齊柏林也不反對,只要功課做完就可以出門。


  不過,也就如剛剛所說,是「萊利這年紀」的小孩,才會跑出門玩,但不一定包含萊利本人。


  「齊柏林小姐!早上好。」萊利跑過來,朝氣地,對正在甩著濕衣的齊柏林道早安。


  「您也早,看樣子昨晚睡得很好呢。」


  「嗯!齊柏林小姐呢?」


  齊柏林掛好一件衣服後,邊拿起下一件邊說:「感謝你的關心,我也睡得很好──」


  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事,在句子的最後一個字忽然住嘴,然後看著兩眼中閃爍著期待之光的萊利。


  她讓兩邊的嘴角微微上揚,做出些許僵硬生澀,但依舊動人的笑容。


  「像、像這樣嗎?」


  萊利見到對方的笑容後,便更加開朗地閃爍目光、點頭說道:「嗯!就是這樣!」


  注意到齊柏林身旁,那塞滿濕濡衣服的洗衣籃,萊利並沒有問,取而代之的是直接拿起一件衣服說:「我來幫忙吧!」


  「這怎麼行呢?話說您功課做完了嗎?」


  「當然......做完了!」


  「您沒有騙我吧?」齊柏林看到萊利回答時忽然變得奇怪的神情後,目光轉變成了質疑的樣子。


  「沒有!」


  「嗯......好吧,我相信您。不過,像這種好天氣,小少爺應該要出門和朋友玩耍才對,不是嗎?」


  萊利被這麼一問,變得些許扭捏,面有難色地吐:「我......只是想要待在家裡。」


  「該不會小少爺在學校沒有交到朋友吧?」


  「有啦有啦!我真的只是想待在齊──家裡而已。」


  齊柏林蹲下來,任由厚厚的長裙置於草地上,如往常冷冽的目光直視著隱藏真心的萊利,彷彿正在挖取對方真正的心思,隨即齊柏林的目光變得柔和許多,似乎是成功挖出寶來了。


  「您是喜歡待在我身邊呢?還是說,怕我寂寞,所以想待在我身邊呢?」


  「......」


  只見對方面對這問題,表露出不好解釋的害臊神情,齊柏林的嘴角就自動地上揚幾度,那是不仔細觀察的話,絕不會察覺到的細微角度。


  「我就當作您兩者都默認了哦。」


  接著齊柏林站起,曬起她的衣服,不再阻止萊利幫忙。


※     ※     ※


  「唔嗯......」萊利抱起一張大棉被,因為吸了水所以變得特別沉重難拿。


  齊柏林見狀,便順勢接過棉被,用她那雙,實際遠比外表看起來還有力的雙手,輕鬆地甩動棉被。


  「大件的都交給我就行了,請小少爺幫我晾小件的吧。」


  雖然感覺到自己好無力,但萊利還是退而求其次,從小件的開始用心快速晾起。


  很快的籃子就快要見底,但就在這時,萊利迅捷的動作驟停,齊柏林眼角餘光注意並看去,原來是他拿起了一件白色的布料,古怪不解地盯著,因為這條布上有兩個凹陷進去的部分,像是被某種東西長時間撐著導致。


  「這個是什麼?」


  「那是......我的束胸帶,這個也交給我來晾吧。」齊柏林淡淡說著,一邊接過白布。


  「束胸帶?」


  「哦......小少爺應該是第一次聽說吧?畢竟應該很少人會穿。它最早源自古羅馬時期,是用來纏繞、保護女性乳房避免下垂的簡易內衣。」


  「原來除了束腹(Corset)還有這種內衣哦?所以平常齊柏林都是穿那個嗎?」


  「大部分時間是的,因為這樣工作起來較輕鬆。唉──雖然近幾年束腹已經變得寬鬆,亦不會造成呼吸不順的問題,但也只是限身材纖細的女性,對豐腴的,這設計依舊不友善......」齊柏林的眼神變得些許可惜、無奈。


  「豐腴?是指肥胖的意思嗎?」


  「......小少爺,這用詞雖精準,但太淺白了,豐腴的女性聽到會很難過的。」


※     ※     ※


  曬了一會兒,萊利突然哼起一段旋律,這段輕快的旋律被齊柏林聽在耳裡,這是段她不曉得的音樂。


  基於好奇心作祟,她問:「小少爺在哼什麼呢?」


  「這是這陣子在學校附近廣場的一位先生表演的曲子,雖然他都演奏這一手,可是大家都很喜歡哦。」


  「沒有歌詞嗎?」


  萊利搖頭。


  「他只有用樂器演奏而已,時不時還會到處走走跳跳,是很有趣的表演,下次也帶齊柏林小姐看看好了!」


  齊柏林輕微歪頭,自覺可惜地說:「這旋律如果能搭配上歌詞的話,或許會更好呢......」


  「是嗎?」


  「是的,這種輕快的舞曲,已有了有趣簡單的舞蹈,若是能再有幽默風趣的歌詞,在給人娛樂的觀感上會大大加分的。」


  萊利轉頭望著對方的側臉問:「齊柏林小姐了解音樂嗎?」


  「這個嗎......馬馬虎虎。」


  「那!也會唱歌囉!?」萊利突然起了勁地握緊雙拳,直盯著齊柏林那稍稍受驚的表情,希望「她能唱個幾句」的心情一覽無遺。


  齊柏林用手指撓撓垂在頰旁的頭髮,面露困擾,卻也不會覺得太麻煩的表情。


  「我不太擅長唱歌的哦......」這句話與其說是想逃避,不如說是幫對方打個預防針,避免失落感過大。


  「齊柏林小姐平常說話的聲音就很好聽了,想必唱起歌來一定更好聽!」


  「......著實承您貴言,不過我還是要糾正您一下,平時說話好聽也並不代表唱歌就會好聽哦。那,既然您真的想聽,那我就獻醜了......」


  萊利停下手邊工作,豎起耳朵、滿懷期待地直視對方。


  齊柏林乾咳幾聲,闔上雙眼、張開濕潤的朱唇一吟。


  「直流的眼淚,感嘆我永遠在異鄉流浪。
在夜裡啼叫的鳥兒歌唱她的不貞,我就在那兒孤獨活下去吧。
空虛的亮光,不要再照了。任何夜晚,對絕望而悲嘆且失去幸福的人來説,都不會太黑暗。
啊,躲避亮光的我,就是以黑暗為住家的幻影,脫離現世的惡意而逃到地獄的人,是多幸福啊。」


  結束了短短幾秒鐘,宛如黃鶯出谷的清唱,齊柏林再度睜開眼,斜眼瞧見萊利呆呆的神情,便覺難為情,而把頭撇正,繼續曬衣服,只是動作變得更快了。


  「好......好好聽!」


  「......」


  「我是說真的!雖然歌詞聽起來有點悲傷,但是真的很好聽!太好聽了!想不到其他詞形容了!」


  「這個時候若是您能夠安靜下來的話,我會非常感激的......」看上去齊柏林並不討厭對方的稱讚,只是感到相當害羞而已。


  「我能問妳唱的是哪一首嗎?」


  「是『約翰.道蘭德』在1600年創作的英格蘭古謠,歌名叫做《Flow my tears》。其實我有點忘記歌詞了,我只是把整首曲子的大意唱出來而已。」


  齊柏林說著一面搔搔臉頰,而聽完介紹後的萊利,眼神則變得更加炙熱,讓齊柏林都切身感受到了溫度。


  「那還是很厲害耶!」


  齊柏林稍稍往萊利的反方向別開頭,無意義地看向一旁的青草。


  「......只是獻醜罷了,但您能這麼喜歡,我也不勝感激。」



歌曲的部分是採用這首的歌詞簡化版。

然後這種文寫得好爽哦......女僕真的是太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3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熟女|純愛|御姊|巨乳|愛情|金髮|安產型|女僕|正太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陽春麵不要麵
滿分縮圖

04-18 05:55

Aoaiyaですわ~
[e1]04-18 09:50

縮圖太會了吧。

04-18 06:53

Aoaiyaですわ~
[e1]04-18 09:50
露露
縮圖有夠實用,搭配文章更是妙不可言( ´∀`)

04-18 07:05

Aoaiyaですわ~
[e5]04-18 09:50
班桀明
優質,各種方面都是

04-18 07:57

Aoaiyaですわ~
感恩~04-18 09:50
睦月 雪芽
維多利亞那個關係有點不正常?(對當時人來說女僕不能跟主人有太多關係,是很正常的。)

04-18 08:12

Aoaiyaですわ~
這我倒是沒有去注意到owo 感謝解惑!但之後的故事大概都會不太正常吧w不然就當作是架空吧w起初就是想當作一點架空寫ㄉowo!04-18 09:58
dale
這不是那個渴望女裝的受少爺?

04-18 10:28

Aoaiyaですわ~
我不太懂欸ww是在說哪部作品嗎?w04-18 12:15
羅潔梅茵
潮爽DER

04-18 12:08

Aoaiyaですわ~
女僕超可愛ㄉ~04-18 12:15
社畜
縮圖很會

04-19 00:11

Aoaiyaですわ~
[e1]04-19 09:13
JunYi
看到縮圖就點進來了

04-20 18:49

Aoaiyaですわ~
[e1]04-20 19:10
悠閒紅茶
女裝的受少爺貌似是我家孩子的樣子?但他只有女裝,好像沒有很受欸...?

05-27 02:33

Aoaiyaですわ~
原來是貴作品底下的角色wwww

或許是個人理解不同吧w我是覺得女裝不一定要受啊www05-28 22:36
凌軒宇
好想聽女僕唱歌ㄛ(x

07-13 00:1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任何夜晚,對絕望而悲嘆且失去幸福的人來説,都不會太黑暗。)雖然說是歌詞,但能感受到深深的沉重(´・ω・`)
萊利明明就想陪在她身旁,好害羞的孩子真萌~(ノ)`ω´(ヾ)

03-26 12:45

Aoaiyaですわ~
歌詞深深的埋下齊柏林的過去qwq03-27 10:22
Aoaiyaですわ~
這個年紀的男孩子都比較喜歡黏在奶媽保母旁邊嘛xdd可愛/w\03-27 1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0411 疫情近... 後一篇: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