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永存謊言 05 脫獄戰 (正常向)

作者:艾爾斯凱│2020-04-08 22:34:15│巴幣:12│人氣:147
縱火犯會把 汽油 親切送給別人,真正的縱火犯就出現了。








  隊長:「有逆賊溜進來了,圍住所有出入口,把人給我找出來!」

  全員:「是!!」


  這群人不是警察、也不是公安,更不是監獄的警衛。

  而是共匪人專屬的軍隊、『解放人民而組織起來的軍隊』,簡稱『解放軍』

  整齊劃一的腳步聲,不斷地逼近死亡小隊的所在牢房,蒐集到周市長的證言與視頻,言、龍兩人準備戰鬥,保護專門收集與剪輯視頻專長的翔。


  叩!叩!叩!叩!叩!叩!


  龍雙手準備好兩把『 Kel-Tec PMR-30半自動手槍 』一手握著一把放腰上,填裝子彈完畢。

  言則是雙手握著一把沙漠之鷹。



  翔:「真要這麼做?」

  言:「敵人可不會給我們猶豫的時間,更不會手下留情,更何況我們是探查共匪人與『共匪19病毒』內部真相的死亡小隊,壽命有限,要為世界付出最後的心力,就要有這個覺悟,對吧?龍。」

  龍:「不需要對共匪人有慈悲心,我的祖國『行港』就是被共匪人弄得快要亡國、破慘,對我而言,不管是警察、公安、軍隊、政治家,只要幫助共匪人那一方,全部、都得死!」



  隨著『龍』語畢,腳步聲距離相當近,躲在門邊的龍,就在第一位士兵踏到門口那一瞬間!

  叩!

  士兵一個腳步往前聲踏下去。

  蹲在地面的龍,精準朝士兵的脖子,一發子彈,呯!


  命中貫穿斃命!


  跳起身用身體頂住死去士兵的身體,走廊上的士兵一瞬間反應不急,不如說被嚇到,驚慌中,把所有槍口對準了龍。

  利用死亡的士兵當作盾牌,左手頂住,腳與屍體同寬,手槍放在腰間,向前方的解放軍連續擊發。


  呯!呯!呯!呯!呯!呯!呯!呯!


  手槍連續的射擊十二發,一一精準的命中解放軍的頭部,中彈後仰死亡。



  A:「有人被幹掉了!」

  B:「開火!把逆賊射程蜂窩!」

  隊長:「前進!絕不能讓他逃!」



  剩餘的士兵舉起步槍,朝龍與屍體瘋狂的射擊,每三發向前一步,不斷逼近。

  龍趁他們三發前進的空隙,把死亡士兵掉落地面的步槍,踢到『言』所在的位子。

  言馬上收起手槍,撿起步槍,兩秒檢查沒問題,貼在門邊,吸一口氣。


  言:「呼~~~~。」


  抓準安靜的零點五秒,轉身出去,將步槍的一匣子彈三十發全部射擊出去。


   搭搭搭搭搭搭搭!

   搭搭搭搭搭搭搭!


  言,擊發的子彈,都是對準士兵的膝蓋進行低位射擊,膝蓋是人體雙腿中,最容易受傷的部位,且是整具身體重要的支撐骨幹。

  儘管防護服裝在厚,對雙腿的保護總是特別薄,因此子彈很容易貫穿傷到膝蓋,一旦膝蓋受傷,人基本就無法站立,疼痛讓人失去集中力。


  A:「啊啊啊啊啊啊!」

  D:「啊啊,我中彈了!我中彈了啊啊!」

  E:「醫護兵!醫護兵啊!」


  不給敵方重整旗鼓的機會,龍在言攻擊完畢之後,雙手槍衝出掩體,一個移動帶動雙槍子彈,左右連續交叉扣下板機,宛如子彈不中斷的連續射擊。


  龍:「言。」

  言:「知道。」


  龍的猛烈攻勢,剩餘的解放軍立刻分散,各自躲進左右兩側的牢房內。

  言見狀,立刻衝出去檢查死亡的士兵身上裝備,馬上找到新的彈匣填裝步槍子彈,同時找到手榴彈。

  毫不猶豫的鏘一聲,拉開保險桿。

  一個投擲精準打中牆角,反彈進入牢內,


  碰!!


  大爆炸聲響,解放軍死傷慘重,同時舉起步槍,將跳出、滾出牢房的解放軍,進行掩護射擊。

  龍雙手解開彈匣,雙手叉腰,新的彈匣立刻填裝完畢,此時龍收起了雙槍,往前衝撿起步槍。

  房間連看都不看,直接右手一個反手勢對準屋內進行掃射,

  運氣好,解放軍直接死亡,

  運氣不好,換彈匣再打一次。


  G:「該死、該死的叛賊!共匪人、共匪萬歲!!」


  解放軍人G,雙手握緊手榴彈,抱著玉石俱焚決心,衝出去!


  呯!

  呯!


  從牢房跑出去的那瞬間,龍、言兩人冷靜的,步槍子彈精準打中手榴彈上,雙方來不及縮短距離,解放軍被自己手榴彈炸成碎片!

  兩人馬上用屍體作為掩體防禦碎片的沖散。


  轟啪!


  這股威力也波擊到牢房內部,使得軍隊的隊長,也受到傷害,流出鮮血。

  臥倒在地的隊長,看向身邊的戰友,已經全數陣亡了。

  一支大隊,竟然被區區兩個人幹掉?

  隊長都不願意相信眼前的現實。


  隊長:「嗚……天殺的,來人啊!喂!還有沒有人!?來人、來人啊!」


  死命地大聲呼喊,出現的人影

  不是隊友

  而是死神。



  龍:「隊友都死光了,怎麼喊都沒用的。」龍舉起步槍,對準頭頂。

  言:「你本身好像不會判斷局勢跟下令口號,只會用人海戰術的軍官呢。」

  隊長:「啊啊……不、不要殺我……放、放、放過我……」

  言:「嗯?都當軍人,還是軍官隊長,理所當然為國家奉獻而戰,怎麼還會嚇到尿褲子?」

  龍:「身為領導的表現來看,十之八九是混出來的吧,對實際作戰一點經驗都沒有,似乎怕死,這可不是軍人的表現。」

  隊長:「我我我、我說,我什麼都說,錢、我可以給你錢,不、不要殺我,拜、拜託。」

  言:「不需要,龍,給你處理。」

  龍:「軍人是保護國家、保護人民為職責,而當你的槍口對準一般人民時候,他們的求饒,你們共匪人有聽進去嗎?他們的哭訴,你們曾有去了解過嗎?他們想要生存,你們給予過機會了嗎!?」

  隊長:「對對、對不起,別別別、殺……」

  龍:「自己利益犧牲別人,輪到你犧牲時,連壯烈犧牲的勇氣都沒有,像你這種人,沒有必要活著!為我祖國、『行港』祭出你的鮮血!!」



  呯!搭搭搭、搭搭搭!



  憤怒的龍,將一匣三十發子彈,全部打在這一名隊長的身上,殘破的身體被打成蜂窩,鮮血飛灑整面牆壁,隊長的屍體,將一面白牆,染滿了鮮紅色彩。

  轉身離去,不想看第二眼。


  言:「解決了嗎?」

  龍:「把所有裝備撿一撿,附近狀況?」

  言:「第一波的軍力全部殲滅,趕快離開吧,趁第二波還沒來時。」

  翔:「嗚阿……你們好厲害……」

  看見大量共匪軍人死在地面上,五體投地的佩服。

  言:「這句話留到安全離開說吧,翔,快速檢查,把能用的子彈、手榴彈等等作戰物品都帶走。」

  翔:「喔、好。」



  死亡小隊快速逃離現場。

  監獄內部的警報器,哄然響起,震撼四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3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VIN|Corona|virus|disease|共匪19病毒|病毒|社會|末日|虛構|架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存謊言 04 獄中真實... 後一篇:永存謊言 05 脫獄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