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4

作者:千首閣│2020-04-02 23:57:05│巴幣:0│人氣:153
  這兩天我記住了他們之中幾個人的名字;那個吵吵鬧鬧總是威脅要殺了我的叫做城島犬、帶毛帽不肯脫的叫作柿本千種、六道骸早在之前知道這部作品的時候就記得他的名字,那個總是對我散發出惡意的女人叫做M.M,跟巧克力一樣。

  果然她是最有趣的。

  經過兩天的療傷我終於可以起身,站起來的時候理所當然地被麻掉的腳絆了腳步,就在快跌倒的時候六道骸扶住了我,我以為他出門了,剛剛沒看見人。

  「小心。」他的魂魄散發出痛苦的氣息,為什麼?

  「謝謝。」我抓住他的衣服努力站直身體,久沒站起來不只腳麻還有貧血,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難受對我來說最難受,「你不舒服嗎?」

  「喔──怎麼這麼問?」他勾起嘴角,這下又透露出一點開心的情緒;人類,真複雜。

  「總感覺靈魂這麼說。」他還有一個人類的外殼阻擋了我的判斷,可是靈魂的氣息一瞬間加重很多我可以感應到,「生病要記得去看醫生,拖著不好。」

  小病會變重病,重病會變絕症;有病看醫生才是上上策。

  「我沒有生病。」

  「喔。」沒生病或者不想看醫生是他的事情,我不能插手,「謝謝你扶著我,可以放手,我想去廁所。」

  他笑了笑放開我,站了一陣子習慣,我走路有點搖晃還是順利去廁所處理好生理需求還有處理身上的制服。

  他們早準備一套替換的給我,跟他們身上的制服一樣,有比沒有好。

  我艱難地換上衣服後發現尺寸挺合適,是那個M.M幫我選的?眼神真好。

  她人也很好,說話總是不饒人但是很貼心。

  我離開廁所的時候聽到附近有東西被打壞的聲音,大概是木頭?

  這些天從來不缺這種破壞音效,大概是被他們打的人找人來復仇。

  我邊想邊回那個房間,才進去就看見滿房間的櫻花,「好漂亮……」

  「クフフ,妳回來了啊。」六道骸的聲音傳來我朝他的方向看,他正踩著一個人好像是並盛的風紀,「正好看見小雲雀的慘狀呢,你們是同一個學校的,要幫他嗎?」

  我順著他的話看向那名風紀,我們畢竟是同一個學校的,基於同校情誼我似乎該幫忙,「你需要幫忙──沒,當我沒說。」

  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惡狠狠地瞪著我,靈魂都變得殺氣十足;他不想要我的幫忙,太明顯了。

  「真可惜,我挺想看看妳能怎麼幫忙的。」六道骸打暈了雲雀讓他倒在地上就往我這邊走過來,雖然整體畫面看來殺氣十足,可是我怎麼感覺他好像要哭了?

  是他的靈魂在哭還是我的錯覺?

  「妳能打倒我嗎?」不知不覺他站到我面前,比我高了不少讓我必須抬頭看著他。

  我思考了下,肯定地對他點頭;我的能力不能打倒他,但是我能先讓他倒再打他,只要我先出招而且他沒有反抗。

  「那還真有趣。」他果然很奇怪,誰聽到自己能被打倒還覺得有趣的。

  不過他還在難過,到底在難過什麼?

  想想之前他散發出難受的氣息,有極大的可能是心病。

  「沒事。」我往前一步抱住他,努力抬高手摸摸他的頭,「就算不想看心理醫生身邊還有好多人陪著你,隨意找人訴說都會好一點。」

  母親大人以前在我難過的時候也摸過我的頭,我覺得這樣挺舒服。

  「……妳怎麼能碰到我?」

  「剛剛你問我能不能打倒你,我用血定住你的身體。」換衣服的時候雖然萬般小心、緩慢還是扯了傷口流一點點血,我用手把血抹了正好用上,「如果用打得讓你倒我辦不到,不過先讓你倒再打你我還行,要試試看嗎?」

  「クフフ。」他笑了笑,反抱住我。

  我用的血肯定太少才讓他這麼快就能動,周圍的魂魄因為我前兩天吸收來修補傷口逃得差不多,在這裡我的力量不如他,要是主場在墓園他可能就不是我的對手。

  他的心情好像好了些,果然摸頭有用。

  「妳昨晚又做惡夢了。」他低頭在我耳邊說話,有點癢癢的。

  我做惡夢?哪一個惡夢?

  被分屍的那一段、被人體實驗的那一段、還是千古情仇堪稱八點檔大集合的那一段人生?

  我幾乎天天都要做惡夢,習慣後就不會半途醒來。

  「我說夢話了嗎?」吵到別人還是不好的,他幾乎都在這個房間裡,若是我說夢話受害者第一名肯定是他。

  「很可愛的夢話喔。」他親了下我的臉頰,我楞住的時候又親了另一邊。

  是西方人的打招呼方式……吧?

  「到一邊休息吧,妳的首領就快來了。」他扶著我到一邊的椅子上坐下,我不懂他的意思,「彭哥列十代目。」

  想起來了;差點忘記這輩子的基礎資訊,長得帥的人真容易讓人分心。

  「那里包恩也會來。」記得動畫裡是這樣,里包恩的設定很強……「你打得過里包恩嗎?」

  我不是很清楚戰力上他們怎麼比,不過里包恩的設定很強有可能是主角威能、無敵星星當糖果吃,六道骸再強……能贏嗎?

  「クフフ,誰知道呢。」六道骸笑了笑,這個房間的櫻花樹瞬間消失恢復平時的樣子。

  原來櫻花是他用的,這個能力真的跟母親大人常說的鬼遮眼進階版挺像;怪不得我總是特別注意他。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直到澤田綱吉跟里包恩來到。

  六道骸站在房間的正中間,我坐在角落的椅子上。

  大概是太過憤怒,澤田綱吉只看得到他,也只攻擊他。

  不過里包恩的大眼睛就無死角地看到我了,他朝我的方向走來,我趕緊把身邊的另一張椅子拍一拍要讓給他坐;剛剛六道骸坐過有點熱熱的。

  「妳什麼時候跟六道骸接觸的?」他不客氣地坐下,開口就是質問。

  我把之前哭到眼睛痛迷路導致來到這裡,以及這兩天的大概情況跟他說;畢竟他說我是彭哥列人,那他身為彭哥列舉足輕重的人物就該為我的人生下點指導棋步。

  「還真巧。」

  「我也這麼認為。」

  我們兩個相視無語;我知道他不相信我但是我也沒辦法,現實總是比小說離奇,這句話也是真理。

  看著六道骸跟十代目打架是種奇怪的體驗,好像在看4D電影一樣,不僅有畫面還有滿溢而出的招式餘威。

  「你不去幫忙嗎?」按照澤田綱吉的個性肯定會請里包恩幫忙的,這次他沒開口,里包恩也沒幫忙真奇怪。

  「那傢伙將來要撐起彭哥列,敢隨便求援我就讓他──」里包恩舉起列恩變成的槍,真恐怖,這是一個指導員的態度嗎?

  他們打到快終局了,我以為是這樣,沒想到六道骸絕地反攻,剛剛的大部分都是幻覺。

  這場戰鬥真的很精采,特別是我不必參與就更棒了。

  畢竟我在里包恩面前還是個失憶的人,能力什麼的可不能隨意展現。

  澤田綱吉落了下風,就在我以為里包恩要出手攻擊六道骸的時候,他又朝澤田綱吉發射了殺不死人的子彈。

  說不上滿血復活,但是他的戰力確實增加了。

  那是甚麼子彈,真可怕。

  戰鬥拖久,六道骸又一次處於下風。

  就在他要倒下的時候犬跟千種進來了,他們滿身都是傷,眼裡只有六道骸。

  即便千瘡百孔也要朝他靠近。

  「你們這些人,根本不懂我們的痛苦!」

  「骸……大人。」

  犬跟千種走到最後幾乎是趴在地上了,他們痛苦地說出自己遭到家族做人體實驗的過程;我聽得心痛,比起匕首刺進自己心口還要更痛。

  原來這一生的痛苦寫作同情,聽到有人跟這具身體經歷過同樣的遭遇我的心,好痛。

  我揪住胸口的衣服,力氣大了點血又開始滲出來。

  「你們……要幫忙嗎?」我忍不住開口,犬跟千種像是現在才注意到我一樣看了過來。

  「瘋女人,快點幫骸!」

  「幫骸大人。」

  我緊揪著胸口,看著六道骸的方向,他的表情仍然帶著笑容可是好痛苦的樣子。

  他需要我的幫忙嗎?如果他不想要我幫忙,我出手會不會不太好?

  「妳不是也被彭哥列做人體實驗嗎?為什麼要站在彭哥列那邊!」

  犬大吼一聲把我喊醒了,也把澤田綱吉喊傻了。

  說起來我跟六道骸他們才該是一路人的,因為我們有一樣痛苦的過去。

  「岳同學……」澤田綱吉恢復正常,頭上的火焰消失了,又是那個心軟的十代目,「對不起。」

  「他們傷害了妳。」千種說的也在理,彭哥列確實傷害了我。

  不過彭哥列的傷害沒有讓我感到疼痛,反而是犬他們剛剛一心要我幫助六道骸,那種痛,真的是久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六道骸|小說|同人|家教同人|家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Copia di... 後一篇:【家教】Copia 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