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7

作者:千首閣│2020-04-05 23:48:32│巴幣:0│人氣:143
  這次笑得太開心我竟然把自己笑醒,一醒來就看到夏姓醫師在幫我擦血,他身上也讓我沾到不少。

  「到底在笑什麼!」他大吼一聲,我瞬間忘記自己剛剛在笑什麼。

  「真是的,就不能好好休息嗎?這一代的彭哥列一個比一個怪。」他一邊幫我換掉墊在我胸口上的毛巾,一邊碎碎念。

  我又不是……對了,我是這一代的彭哥列成員沒錯。

  「對不起。」血對我來說很重要,今天要快點把自己的傷治好。

  身上的血處理完之後我精神好了不少,現在的狀態實在不適合待在學校,他幫我開張証明放我回家。

  我離開學校後當然是去蛋糕店,先換衣服、吃點心順便看一下營業額。

  才剛開幕虧損是自然的,可是這間店現在每天的食材成本跟營業金額算起來可以獲利真是奇蹟。

  順利的話說不定房屋等不動產成本也可以在一年內賺回來,畢竟這棟房子我買的便宜。

  「真不錯。」等這裡賺錢後我就不必擔心犬的餐費,犬真的很會吃,靠著不會動的錢養他太令人擔心。

  儘管那些錢多到我三輩子花不完。

  「老闆,要招募服務生嗎?」我看著站在我面前的主廚,他是這家店裡的唯一員工,不是人,也不喜歡跟人類來往。

  基於這個理由,目前開店營業的模式只有側門的小冰櫃,投幣式取蛋糕。

  這家店跟一般的蛋糕店差不多大,內用的空間也有得是,不利用起來很浪費。

  「送餐呢?」他不想跟人類接觸,我總不能都用屍體來營業,一個不見人的屍體就算了,一家店裡幾個人都是屍體,再遲鈍的人類也會發現異狀。

  「跟現在一樣模式。」他冷淡地說,我大概明白他的意思。

  簡單說,他還是貓在後廚一個靈作業,前臺要點餐就用電腦傳菜單給他,他再透過外賣的冰櫃一樣送餐給服務生、服務生再送餐給客人。

  這方法不是不可以,就是要找比較單純不會碎嘴也不會好奇的服務生。

  他,我從日本的黑道裡面挑,黑暗下的人口警察不會追究,他在家族裡是死人所以他們的組織也不會知道。

  活人也能從黑道裡面挑嗎?好像有點麻煩。

  「我會努力。」畢竟是我的錢,怎樣也得想出個方法來,「三天之內會想出方法。」

  給自己訂下個期限記錄下來,我想到時候真的找不到人就自己來,頂多內用的時間定在我放學後,看起來像個來打工的學生也挺正常。

  前後台的冰櫃不難,我會用,也可以找上次那個熟悉機械的魂再改直立冰箱。

  確認之後的營運方針,我帶了些蛋糕離開店裡踏上回家的路。

  不得不說他做的蛋糕挺好吃的,不愧我在蛋糕店前撿到他的魂魄後辛苦地到小巷裡把他的身體也撿回來。

  「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吃蛋糕?」想起家裡的人,我好像沒特別注意過他們喜歡吃什麼,通常我煮什麼他們就吃什麼,不挑嘴?

  「我喜歡巧克力。」

  「那,草莓跟抹茶的給千種跟犬。」布丁蛋糕我自己保留,雖然我剛剛吃了一個,「等等,你怎麼在這裡?」

  我抬頭看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身邊的六道骸,他的外貌跟原本的有些不同,小鳥籠做得真不錯。

  不過他怎麼今天想到要上街,想試試小鳥籠的效果?

  「クフフ。」他把我手上的蛋糕接過去,我這才發現他手上提著一袋東西,看起來好像是菜,「今天我來煮晚餐。」

  他會煮飯?

  「蛋糕我拿。」那些東西的重量我一個人也可以,不過我們畢竟要走同一條路回家,視覺上不平衡。

  「小紫宸拿這個。」他握住我的手,我又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了,「很重,要拿好了。」

  他說話的時候重跟要之間有停頓點,我怎麼聽出另一層意思?

  喜歡這種情緒會影響視覺跟聽覺,太可怕了。

  我紅著臉低著頭跟他一路走回家,途中聽到許多女生在稱讚著六道骸很好看,我抬頭起來看她們,她們卻不說話。

  好奇怪的學生們。

  「我覺得小紫宸比誰都好看。」六道骸發覺我停下腳步他也跟著停下來輕吻我一下,「而且很可愛。」

  我的臉更紅了。

  回到家我把六道骸的手放開上樓洗澡去,平時是煮過飯才洗澡,畢竟廚房的油煙味也會沾身上一起洗掉挺方便,可是我今天需要沖冷水,現在!

  洗過澡後我冷靜許多,冷水澡讓我清醒也讓我頭暈,出來的時候我本來想先用吹風機吹吹身體,看見出現在我房間的六道骸頭更暈了。

  「晚餐好了,我先幫妳擦頭髮。」他坐在我的床上,雖然這張床也讓他躺過,可是此一時彼一時,想到我喜歡他總覺得這個畫面挺不一樣的,「過來。」

  「我自己可以。」我走到床邊想拒絕他,他卻不由分說地拉著我坐下,很自然地拿著毛巾輕輕壓著我的頭髮。

  「我想這麼做。」……我也想這麼做的,「晚餐後小紫宸也幫我擦頭髮,好嗎?」

  他幫我擦了頭髮,那我幫他擦頭髮好像……不錯,「好。」

  晚餐很好吃,是義大利料理;看食材我知道六道骸會煮飯可是沒想到他煮得這麼好吃,比我煮的好吃!

  晚餐過後他去洗澡,很快就出來讓我幫他擦頭髮,一樣在我房間。

  我一邊用毛巾幫他擦頭髮一邊低頭確認,看著水滴順著他的脖子滑進衣襟的時候,總覺得口乾舌燥,這也是喜歡的併發症嗎?

  我晚上得把自己的靈魂放出去找找看有沒有誰適合當服務生的,找點事情做我會比較冷靜一點。

  「六道骸,你為什麼喜歡我?」我不是很清楚喜歡一個人的原因,畢竟這種感覺我第一次體會到,好像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因為妳……」六道骸話說到一半變小聲,我只好繞到他前頭想看著他讓他再說一次。

  他露出笑容,用原本的面貌露出笑容真的好帥。

  「太可愛了。」他再度吻我,我再度失神。

  一整天,各種原因造成的心跳加速,好不容易到晚上休息時間我才平靜一些。

  「六道骸那顆鳳梨……噗。」我本來是想要抱怨的,可是一想到他的頭髮又忍不住笑了起來。

  「認真、認真!」我拍拍自己的臉,雖然一點也不會痛。

  現在用遊魂的狀態在空中飄著,我決定找一個靈魂簡單跟我也合得來的先擋一擋蛋糕店的職缺。

  最好帶點傷,我可以幫他做些什麼的話就更容易讓對方幫我做事。

  然後要可愛的女孩子,不一定要女孩子但是要可愛。

  用魂魄的狀態找人很簡單,就只要想、無比認真的想。

  我閉上眼睛不斷在心理重複著找人的條件,很快原本黑暗的眼前出現光明,我知道第一個目的地到了。

  「如果我願意為你負重前行,可否請你成為我最溫柔的後盾?」我眼睛還沒完全睜開就大聲且堅定地說出這一番話,一睜開眼睛看見整個空間都有些扭曲的時候我滿意了。

  跟靈魂溝通的過程很簡單,誰先動搖誰先輸;特別是跟活人的靈魂溝通。

  雖然可以趁著對方虛弱或者睡著時佔優勢,可是先出擊也是很重要的。

  在這種雙方都是魂體狀態不能動用武力的情況下,言語就成為首選的武器;母親大人曾經說過要用言語讓對方動搖就要使用古人的藝術,簡稱:講幹話。

  不管是撩撥也好、謾罵也好,或者根本連自己都聽不懂的外星語都好,只要能讓對方動搖就贏了。

  這一局我勝券在握!

  眼前的場景是一片空白,只有一張病床;病床上躺著一個全身佈滿醫療器材管線的女孩,而那具身體的主人正站在病床邊。

  她看著我,一臉疑惑。

  「好可愛。」總覺得她的髮色跟誰很像……恩,先辦正事要緊。

  我瞬間移動到她身邊,雖然是她主宰的空間不過她動搖了就讓我有機可趁,我能做出一些看起來不平凡的舉動,至少在現實中是不平凡的。

  「只要還沒死我都可以醫。」人的夢境很奇怪,會統合現實中遇到的、妄想的甚至是怎樣也無法彌補的遺憾。

  大部份能自己看著自己的都是屬於最後那一種,想讓自己努力起來卻又無能為力的那種。

  「真的……嗎?」這個夢境的背景扭曲得更厲害,代表她的內心更加動搖了,「可是我少了一些內臟……」

  「少內臟?那還算簡單的。」少點肉什麼的很容易救,幸好不是癌症不然就麻煩了,「我幫你用臨時的讓妳等待移植,還是妳自己製造出來?」

  「……什麼意思?那個,請問妳是哪位?」她皺著眉頭,動搖地越來越厲害。

  一方面是心動,因為我說能為她治療;另一方面則是疑惑,怎麼說我們都素昧平生。

  我簡單介紹自己的姓名就跟她說治療的選項,畢竟以後要拐她來幫忙,現實中會見面假消息就不能說太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六道骸|小說|同人|家教同人|家教|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Copia di... 後一篇:【家教】Copia 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