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從北宋兩次變法失敗看韓粉的英主妄想

作者:和泉真紅│2020-03-25 22:44:52│巴幣:6│人氣:292
對於信奉左翼的我而言,民主不是一種奢侈品,而是必須品。民眾不可以拋棄民主,因為民眾只能藉此去監督和制衡當權者和精英分子。任何期許一個救世主或聖人獨攬大權,以為只要這樣,這個「救世主」或「聖人」就會自動自覺地為國為民,勵精圖治,為民服務。以上通通都是癡心妄想,政治白癡,偏偏台灣有很多這樣的動物,叫作韓粉(韓國瑜粉絲)。
這些韓粉的想法是,他們認定現在台灣太亂,就是因為民主容許政客吵吵鬧鬧,拖慢了行政的效率。這些政客又以權謀私,不會為人民著想,自己的訴求經常受到忽視,多年來經濟又搞不上去,因此他們期許有一個為民著想的獨裁者上台執政,就能掃除所有貪婪的政客重振雄風,這個獨裁者叫韓國瑜。
理性思考來說,這些韓粉的思考可謂嚴重跳躍,有甚多漏洞。首先,韓國瑜連執掌高雄也甚多敗筆,如何能保證他能夠治好台灣?其次,韓國瑜的道德品格真是能和「救世主」及「聖人」相符?再三,就算韓國瑜能上台,給予他有李光耀般的無上權力,他真的有魄力去為了民眾推行善政,而不是倒向利益集團殘民自肥,鞏固自己權力?

文章寫得 緊湊,您好 開心,到下面的 網站繼續看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韓國瑜|北宋|民主|左翼|獨裁|國民黨|民進黨|台灣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琪琪醬
其實自由(尤其是言論),本來就不該包括放棄別人自由的自由了.這樣說西方的左翼也是想得不夠細膩,不停"包容"那些不文明行為.

03-27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oraemon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統基金會的最自由經濟體... 後一篇:復仇者聯盟外傳:卡爾.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