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10-3 落幕③,甦醒 】

黑兔 | 2020-03-16 11:05:12 | 巴幣 28 | 人氣 789


  EP10-2
  落幕,甦醒
 
 
  「妳可以不要一直說話嗎?」一名穿著醫生袍,眼神銳利的銀長髮藍瞳人形說道。
 
 
  司登全裸躺在醫療床上,醫療床的自動醫生已經修復完司登受損的素體,現在正對各個模塊進行深度檢查,而負責記錄的人形散發著強烈的殺氣,她不像是單純的醫療人形。
 
 
  旋風同樣也在醫療床上接受自動醫生的修理,同樣也有一名人形在一旁負責她的紀錄:銀短髮、紫瞳、帶著淺淺的笑容而且正因為說話而嘴不停動著。
 
 
  眼神銳利的人形正將雙手摀住自己耳朵,因為另一個銀短髮人形她很吵,一直講話讓她十分受不了。
 
 
  「真是浪費啊像這麼可愛的人形竟然會是黑盒系統的駭客體AK15妳說看看這是湊巧還是命中注定呢又或者是蛾子與火焰那難以言喻的關係話說妳負責的司登可有讓人忌妒的身材哪雖然咱們兩人也一點都不會輸給她不過一想到她已經有誓約的人類了我就燃起一份熊熊的忌妒之炎據說這個旋風曾經被稱為英雄那時候就是她將黑盒帶回境內的吧可悲的高層可悲的人形沒有人知道這個黑盒不過是新主人設下的陷阱說來AK15啊妳不認真聽我說話可不行吶我說的話都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我知道很煩但是妳還是得聚精會神聽我說才行說起來司登和旋風兩人竟然會以這種方式再相遇這是什麼老套的情節我從戰前動畫裡都看過了希露亞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這女魔頭可真狠明明就有更好的方式可以捕捉旋風如果派上我和妳的話應該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完成任務了吧聽說AK12和AN94兩人在百合花行動也都碰了釘子這兩人忤逆都不忤逆了乾脆改成格里芬相聲組算了要是她們有公開演出我一定把我八百萬好友都邀來以免她們相聲表演的票賣不完丟盡咱們忤逆小隊的臉話說AK15啊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呀?」
 
 
  銀短髮看起來散漫的人形一口氣講完後,眼神銳利的人形額上直接蹦出了青筋。
 
 
  「不過黑盒系統可以將人形的作戰能力和雲圖計算超頻運行還真是厲害尤其是進行那麼長時間的超頻核心和部位都沒有受到任何損害進行這種動作還不會破壞素體這可真是強大的發明呢想想一整個部隊如果都接受這種系統超頻作戰的話人類以往從魔鬼訓練出身的特種部隊我看都要退避三舍了不過是小小程式到底有甚麼秘密在裡面難道妳不想知道嗎我可是很好奇呢真的是很好奇非常非常的好奇好奇到我都想偷偷讀取旋風這段日子的記憶了不如我就來偷看一小段好了搞不好會發現什麼新哏新段子順便為AK12AN94兩人的相聲段子做些建議我想她們肯定會非常感謝我的還是說AK15妳有沒有想到什麼點子看妳平時沉默寡言不過人家都說沉默的人想法最多這讓我也很想知道AK15妳心底深處的想法除了覺得我的話有一點點多之外我們相處的時間那麼長妳應該有一些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想法吧還是趁現在只有兩人雖然平常就是兩人不過這種契機可是地球誕生以來難得可貴的不如就趁這機會趕快和我說吧我可是會洗耳恭聽的就像是妳平常聽我說話一樣但不一樣的是我會認真聽妳說」
 
 
  「我不想恭維妳超頻後的語言模塊。」
 
 
  「哎呀呀我可愛可敬可畏又令人從拜高冷高尚高端又美麗美艷美妙又強大強悍強無敵的好夥伴怎麼能夠這樣吐嘈自己的拍檔呢就像是AK12和AN94她們一樣咱倆的存在就如周公得呂望漢王得張良臥龍得姜維般密不可分的又好比夢想家與破壞者希露亞與PPK那般危險其實還有很多組合光是格里芬內的組合比如說SASS與NTW湯姆森與MP5NZ76與CZ75AUG與IWSSOP2與RO635UMP45與UMP9G11與HK416但再說起來三國中曹操似乎說了很多吾之誰誰之類的他應該是古代最早的基佬吧不過我想最完美的組合應該是妳與我畢竟如果妳不想和我一起行動咱倆又怎麼會一直在一起行動呢這若不是冥冥中注定的安排那肯定是蛾子迷戀火焰一般之其危卻又趨之其美呀。」
 
 
  「誰有槍拜託一槍打死我……妳真的很吵……」AK15邊抱怨邊檢查自動醫生內的醫療物:「不好……我這裡只剩兩瓶冷卻液了,補給還沒來嗎?」
 
 
  「別擔心別擔心我高貴冷豔美麗強大卻沉默寡言的好拍檔只剩兩瓶冷卻液比起只剩兩個彈匣要容易解決多了怎麼說我們這裡的供給都是最優先的等等MP5小妹她們就會把補給品送過來說來這次的行動我們只是在這裡擔當後勤我還真有點不滿不如說是非常不滿我真想會會這次遇到的敵方精銳呢據說俄羅斯正規軍研發的作戰系統非常強大AK12和AN94對安裝正規軍系統的AK12AN94都陷入苦戰難道妳不會想挑戰看看嗎AK15雖然我們的作戰模塊常常更新但對方到底強大到什麼程度還真讓我好奇聽說這次日本境內坍塌液造成的ELID感染甚至有叫做坦克的突變體到底是軍用坦克強呢還是突變坦克強呢不知道ELID的坦克會不會噴雷射光還是火焰如果會的話那坍塌液造成的後果可真是太誇張了搞不好再一次世界大戰大家都要變成坦克噴著雷射光打來打去了如果要以文句來形容的話我可能可以好好吐嘈愛因斯坦說的名言不比我愛因16的新看法畢竟第三次世界大戰後的我們可不是丟石頭而是一堆機器人互撕說來補給怎麼那麼慢呢MP5小妹平常都很準時的還是這次行動的傷員真有那麼多雖然我看過簡報確實非常多但是這裡如果是最優先應該要提早送來才是啊妳說對不對啊AK15。」
 
 
  RPK16說個不停時,MP5已經默默將維修室需要補充的東西送進來然後快步離去,AK15在她進來時從頭到尾盯著她,不是懷有敵意,而是西換MP5可以和自己交換位子,好讓她的耳根子清靜清淨……顯然MP5早就知道RPK16的風格,甚至連推車內的東西都沒擺好就逃


  此時的旋風,出現了痛苦猙獰的神情,她並沒有因為維修而將所有系統關閉,他的素體處於待機狀態,或許是噩夢吧?
 
 
  對她而言,從俄羅斯戰役與四十一突擊小隊的所有人分離後,隻身躲避鐵血、隻身躲避別有意圖的俄羅斯正規軍、將情報中能夠破解一切秘密的黑盒系統帶回境內;被黑盒系統入侵自身的雲圖,被強制更新新型鐵血的作戰系統,接收著新主人的計畫……
 
 
  得知指揮官死訊而燃起的仇恨,被加以利用,用來剿滅格里芬駐留在俄羅斯的基地、為了獲得能以單一核心操作戰艦的戰艦人形而攻擊日本、自己認同的理由仍源自於對格里芬的恨。
 
 
  殺死了大量格里芬投入於日本的戰術人形,殺死了手無寸鐵的平民,殺死了……自己的好友……這些事、這些記憶,是她無法抹去活生生發生過的噩夢。
 
 
  假如自己不是主核人形,這段記憶就可以輕易的從雲圖中抹去……但自己卻是不同於那些設定好個性的人形,能夠延伸各種豐富情感,能夠模擬人類們所擁有的情感……
 
 
  人類,真的會為了這種事情……輕易的對以往的好友開火嗎?自己對公主開火的想法……憎恨?
 
 
  「我一點也……不想對公主開火……我見到她的時候,打從心裡非常高興,非常非常的高興……」
 
 
  黑盒系統重啟──維持在限度的待機素體,在那極低效能的製作出了一個虛擬空間。
 
 
  由無數數字編碼組成的空間,旋風緩緩睜開眼睛,她伸出手,自己的右手不過是一堆數字與粉碎的心智方塊所組合起來的虛無影像。
 
 
  但是她能清楚聽到有人在這個空間與她對話,是那個一直以來為她仇恨引路的女性聲音。
 
 
  黑盒系統──已啟動格式化,格式化進行中1%──
 
 
  "那麼……妳又為何會對司登開火?"
 
  「是你……是妳讓我這麼做的……」
 
  "雲圖的思考權利在妳、作戰模塊也在妳,怎麼會是我讓妳這麼做的?"
 
 
  眼前出現了一個極其模糊的身影,那個女性聲音的主人便是她……那個身影,是格里芬、IOP所有人形都知道的存在,一個已經失聯已久的存在。
 
 
  「妳曾經也是IOP製作的人形,甚至是至上的傑作……明明是智慧等級極高的人形,為什麼妳會成為鐵血的新主人。」
 
 
  黑盒系統──格式化進行中20%──
 
 
  "妳知道的太多了旋風。"
  "我,已經沒有什麼憐憫之心。對於人類這種愚蠢的物種,或許妳該瞧瞧這個藍色星球的歷史。"
  "當時妳面對我時的選擇,促成妳這段時間矯正世界的做法,妳是認同我的。"
 
  「才不……我們的存在,或許只是被當成武器使用,但我們有的感情……可以做出成為武器之外的選擇,我不像妳們以前執行過那麼多艱難的任務,但我和列寧出的人道任務、救的平民百姓絕對不會比妳少!」
 
 
  "妳所拯救的,比起我的藍圖不過是微不足道的事罷了。"
 
 
  「妳為了說服我而分享給我的記憶,在那最後……明明所有人都團聚了,妳卻毅然離開了所有人、離開自己的隊友。」
 
 
  黑盒系統──格式化進行中40%──
 
 
  「我當時很羨慕妳,妳最後和自己的隊員……不,是朋友,妳最後和自己的朋友們團聚了。」
 
  「而我……只是被妳利用,充滿著仇恨的一顆棋子,為了妳純淨世界的藍圖,我甚至動手殺死了自己曾經最好的朋友,而且一次還殺死了兩人。」
 
  「妳不需要憐憫我,我更不想要妳的憐憫……我在最後一刻知道了司登她的想法,她沒有忘記我,也沒有因為知道真相放棄我。」
 
  「但是妳不一樣,妳成為了比戰術人形被當成武器更加悲哀的東西,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妳,就像以前的鐵血工造一樣,妳對比於這個殘破的世界,不過只是更加殘破可憐的一個人工智能而已。」
 
 
  黑盒系統──格式化進行中95%──
 
 
  「新主人……」
 
 
  黑盒系統──格式化進行中97%──
 
 
  「或許我該稱呼妳──系統屏蔽中──尼亞……」
 
 
  黑盒系統──格式化進行中99%──
 
 
  「又或者是,我們所熟悉的戰術人形:M──系統屏蔽中──……」
 
 
  黑盒系統──格式化完畢──
 
  ──已重新啟動IOP第四代戰術人形核心,格里芬戰術人形,人形編號:No.135.RUCOM-41. ──
 
  ──所屬小隊:第四十一突擊小隊,狀態:解散──
 
  ──所屬指揮官:列寧格勒,狀態:已更名北条凜,隸屬亞洲分部五星金階指揮官希露亞‧妮娜底下的新人軍官──
 
 
  "……生命總是不可逆轉的向前走……」
  "……我竟然會有點期待妳找上門來的那天,不過這個前提是,妳得規避的了那些戰犯的懲處才行……"
 
 
  「我會找到妳!然後這樣一拳狠狠招呼在妳臉上的!」
 
 
  ……
  …………
  ………………
 
 
  「AK15,剛剛旋風突然啟動了其他系統……雖然只有短短一秒鐘不過我很確定裡頭有東西將她啟動了。」RPK16停止了原本碎碎唸的模式,她摀著鼻子檢查自動醫生記錄下的東西:「呵呵,這下不太妙了……」
 
 
  「和我只剩兩個彈匣比起來哪個比較不妙?」AK15也難得認真回應RPK16,因為剛才旋風的素體猛然揮了一拳,那一記直拳剛好就打在RPK16鼻子上。
 
 
  「人形會做夢肯定比較不妙。」RPK16重新檢查著旋風素體內的各個系統,她發現了原本在主要系統裡額外安裝的黑盒系統已經被刪得一乾二淨:「黑盒被強制刪除了,然後我被打了一拳。」
 
 
  「痛嗎?」
 
 
  「很痛,不過旋風她很聰明,她剛才將雲圖內的對話備份了想不到這貨還挺機靈的嘛我本來還想好好研究一下黑盒結果新主人怎麼直接遠端連線到她體內的黑盒系統沒想到格式化竟然一秒鐘就完成了不過讓我不爽的是我莫名其妙被打了一拳雖然我不是那種靠臉而是靠實力吃飯的完美女人但這一拳還真夠不爽的要不是旋風是很重要的東西我早把她給上了妳知道嗎AK15像這種幼女身材可是有很多種玩法的比如其中之一就是把她的身體當成艦船人形的艦載機飛行甲板一樣咻的一聲翱翔天空據說空母艦船人形有個叫龍驤的小女孩就是把自己乾癟的身材當成甲板還造成了轟動我可不是在唬爛是說妳餓了嗎「幹!吵死了,我要去吃新出的漢堡了!」我的肚子突然就餓起來了說來自由港的東西我都吃膩了上次AUG和PPK說什麼研究出很好吃的鬆餅要我找時間過去嘗嘗自從我吃過李恩菲爾德的英國皇家大餐後我再也不相信有什麼人形可以做出好吃的東西了我還寧願吃配給的口糧和街口那個間漢堡雖然我幾乎每天都是吃他們的漢堡但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吃膩了我們人形如果說有生化兵器大概就是讓恩菲爾德啊WA2000啊AK12啊希露亞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啊希露亞妮娜啊不光是格里芬的戰術人形做的東西不能吃就連那些艦船人形像是克利夫蘭還有希佩爾還有綾波做的東西也是世界級的難吃她們如果全部編成一隊應該可以稱做自由港生化小隊。」
 
 
  「AK15?」RPK16說完轉向AK15剛剛在的方向,AK15不早就不在位子上:「如果說要吃漢堡的話該選什麼好呢前幾天吃的香腸漢堡脆脆的口感雖然不錯但搭起來就是怪怪的昨天經過的時候好像有新產品是從高雄那裡傳來的新菜單呢楓糖漢堡聽起來雖然奇怪不過抱持著要對所有事物感到新鮮就要去嘗試的我不如等等就試試好了順便幫AK15多買幾個當這幾天的宵夜我想AK15一定會很感謝我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看我傳簡訊讓他們做好十天份的新品冷凍漢堡送來宿舍。」
 
 
  RPK16將旋風的醫療紀錄加密上傳,然後收拾東西後準備去填飽自己的肚子。
 
 
  離去前她又回眸看了一眼醫療床上的旋風。
 
 
  「那一拳我會打回來的……哎呀鼻血又流出來了……面紙面紙……(嘰嘰喳喳)」
 
 
  ……
  …………
  ………………
 
 
  「司登……妳醒了嗎?」躺在醫療床上的旋風緩緩睜開眼睛,她不知道司登在旁邊,只是感受到空間內有一股她懷念的感覺,因此才去呼喊司登。
 
 
  「嘻嘻……旋風,妳怎麼知道我醒來了?」司登在AK15離去時就已經睜開眼醒來,她眨了眨眼,身體因為在待機狀態無法動彈。
 
 
  「那個女的超級吵的嘰嘰喳喳一長串講了一堆話又快又長,正常人都會醒來嘛!」旋風不高興的抱怨道:「如果我早點醒來一定馬上給她一拳痛快!哼哼哼!」
 
 
  「噫噫……不好吧……況且我們是病人呢……她們應該是負責我們醫療的人形吧。」司登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膽怯:「不過……我沒想到……我醒來第一個聽到的是妳呢……旋風。」
 
 
  「第一個聽到的聲音應該是剛剛那個聒噪女不是我吧!不過算啦!哼嘻嘻~想我嗎司登!」
 
  「嗯……嗯!我非常非常想妳!非常非常非常哦!旋風!」
 
  「咧~我才不想妳呢!嘻嘻!妳竟然比我先偷跑,和列寧誓約了!」
 
  「咦咦咦……為…為什麼旋風妳會知道我和阿凜結婚了?阿凜……他就是我們之前四十一小隊的指揮官列寧格勒哦!旋風!列寧他沒有死掉!他的身分被隱藏起來了!我們大家都很好!」司登急忙和旋風解釋著她們兩人在生涯中同樣最敬愛的指揮官。
 
 
  「哼哼!我知道……剛才……我的雲圖資料被重新上傳了這段訊息,列寧他……沒死……太好了!真的太棒了司登!來!抱一個吧!我好久沒揉妳那對討人厭的巨乳了!」旋風的語氣聽起來十分雀躍,實際上她在流淚。
 
 
  那是……
 
 
  「唔啊啊啊!不行啦!……不對……我們都還不能動!旋風我也好想抱抱妳那平平扁扁的身體喔……」
 
 
  那是經過許多風風雨雨,飽受各種負面思想折磨,經歷了無數血腥……
 
 
  那是旋風這段黑暗旅程的終點,比起即將面臨自己過去深重罪孽的懲處,她更慶幸的是,她終於回歸於最初的歸屬。
 
 
 
 
 
 
********************************


RPK的話很多,我校正校的很辛苦

旋風線完美落幕,她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人形,作為主線的角色某種程度上比內內更加重要,或許她還有許多罪需要背負,但我想最痛苦的那段日子對旋風而言已經過去,她已經回到了最初希望的人身旁,有司登的陪伴,她絕對可以挺過去的..



 

創作回應

Lo記
凜小隊團聚啦~(公主:我??

話說鐵血新主人居然是HKM⋯⋯啊不對,是M4⋯⋯看來又是另一個復仇的循環
2020-03-16 11:32:07
黑兔
歡迎旋風~(撒花
2020-03-16 21:10:24
法蘭克趙
話說不愧是rpk嗎?(望著那聒噪的語氣
2020-03-16 12:12:23
黑兔
RPK嘰嘰喳喳!
2020-03-16 21:10:51
白煌羽
辛苦啦
2020-03-17 00:01: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