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召喚圖板】木二塔—暗封龍隊

達斯丸 | 2020-02-11 19:09:59 | 巴幣 0 | 人氣 230


暗封的3nd在最後很關鍵啊!

火福的回血格對於觸發暗封的LS至關
重要!

在猶豫要加回血量還是用哥布林魂壓血,還好選擇了後者,才能再最後被壓血後還能滿足回血%數!

滿技的優艷龍確保最後隊伍的位置不亂飛,不枉我練滿她!
全關卡的重點:靠踩回血格觸發暗封的LS!!
R1 SOP
暗封往左下一格,第二動暗封1st火福2nd往下,收掉水武器龍,第三動火福右二收掉兩個敵人,第四動暗封左上收火武器龍,第五動優艷龍右二,第六洞火福右一,過版
R2-R4
看臉!怪的位置決定一切!用暗封火福發動2nd合擊,優艷龍也可踩回血格放毒,紅鬥因為沒有防暈及回血較別亂跑,但是技能好了也可以放!R3的加CD怪跟R4的放重力怪比較麻煩是要先處理的!
R5 直接一動過版
王關 變身前四條血
覺醒火鬥,由於王的招式固定,六回合一循環,因此前四條不難,第一動先將紅豆下一,第二動優艷龍右下一,第三動優艷龍左一,這時的位置是全員安全的位置,第四動不動放火福,第五動優艷龍右下毒掉一條血,就避開被甩飛了,第六動優艷龍上一或右一,王的招式開始循環,優艷龍回到安全位置,這段四條血的時間火福或紅豆可以加減升一下共鳴柱,盡量升到lv3以上
王關 變身後三條血
變身後先放詛咒,左上開始跳一格會中,但如果照上面的位置則所有人是安全的,再來也是賭運氣,原則就紅鬥能踩到回血格炸王3格,觸發共鳴柱至少兩格,然後讓暗封龍3rd-CD!這樣再等兩回合就能再開砲!
收掉一條血後王會放限血,因此回血格也會補不滿,要等王放重力後才能吃到足夠的回血量,等位置合適一樣再配合回血格跟共鳴炸掉一條血!記得暗封要3rd!
最後一條血不用等暗封龍CD了,因為只要有被重力,優艷龍1st配火福2nd紅鬥3rd搭配共鳴柱就可以收王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