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14 - 新的目標

作者:森璟│2020-01-29 19:24:05│巴幣:14│人氣:131
宋祥成醒來時見到身旁昏睡的雷恩時嚇了一跳,他只記得自己被雷恩掐住脖子,接下來的他什麼都不記得了。

一旁靠在牆上的荻野光見他終於醒來,開口對他說:「既然醒來了就趕緊把這傢伙帶回組織。」


宋祥成愣了愣,看著昏睡中的雷恩他忍不住露出悲憤神情,如果可以就此解決他的話.....

「你要是敢違抗命令擅自行動的話組織是不會放過你的。」荻野光看那表情就知道這少年在想些什麼,於是她出聲警告道:「而且身為你的秩序官,我也可以直接處決你。」

訓練場那兩個男人的慘狀浮現在腦海中,那種痛苦和恐懼感宋祥成死也不想再經歷一次,他點點頭,將雷恩扛上肩後迅速離開了。

蹲在荻野光腳旁的徐思瑩對剛剛發生的事還心有餘悸,腿還是軟的,根本站不起來。

其實讓徐思瑩當誘餌這件事荻野光內心是有點愧疚的,若是處理不好的話徐思瑩有可能會直接死在雷恩手裡,即使她有再多把握能讓計畫順利進行,也無法保證過程中不會出現發生意外。

「我送妳回去。」荻野光鬆開環著胸的雙手,彎下腰將徐思瑩打橫抱起。

徐思瑩抱著她的脖子閉上雙眼,再次睜開眼睛時自己已經被放在房間床上了。

荻野光正要步出她的房門,徐思瑩忍不住對著那背影問:「我對你們來說只是工具嗎?」

「.....」荻野光倏地停下腳步,卻只是側過頭淡淡地對她說:「睡吧。」然後消失了。





宋祥成帶著血包回到寢室時吳鼎正坐在床上閱讀外文書籍,見到他時一如往常的用溫柔笑容說:「你回來啦!任務還順利嗎?」

「嗯.....」宋祥成一屁股坐到自己床上,吸管往血包插下去後像喝飲料一樣開始他的進食時間。

組織內只有位階比較高,以及經過試煉,能夠控制對血的渴望的吸血鬼才能夠自由自在地在外覓食,而且還不能殺害任何一個人類。其餘像他們這樣乳臭未乾的吸血鬼只能每天向餐廳領取血包來補充精力,就像人類必須三餐進食一樣。

「你看起來悶悶不樂的。」吳鼎闔上書籍,忍不住關心起宋祥成的問:「怎麼了?」

「我問你,你是怎麼變成吸血鬼的?」宋祥成問。

吳鼎微微一笑,「是喬娜救了我的。」

「救了你?」

「我在工地裡打工,結果沒想到鷹架突然坍塌了,我被落下的鐵棍刺穿身體。」吳鼎指著心臟下方說,接著又笑了笑:「還好在附近的喬娜聽見巨響來查看情況,否則我可能要直接死在那裏了吧?」

「我記得那時候新聞還有播報。」宋祥成想起自己還有在新聞上看過這事件,不過他疑惑地問:「不過新聞裡說無人傷亡啊!」

「呵呵,因為喬娜為了帶走我,不僅把現場處理過,連工人們的記憶也洗去了。」

「原來是這樣。」宋祥成了然地點點頭,隨即又問:「你就這麼高興變成吸血鬼嗎?」

「能活下去當然高興了,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呢!」吳鼎笑得燦爛,宋祥成覺得他的笑顏莫名的閃耀,甚至還有點刺眼。

和他不一樣,吳鼎對於這永恆的生命是抱持著珍惜的心態,而他不但覺得自己噁心,還想尋死.....

在他還是人類的時候也和吳鼎一樣,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沒有完成,曾經他還跟羅尹潔、賴世豪他們保證過自己一定會成就大事,只是現在......

家人和朋友已經遺忘他了,他也不曉得自己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了。

吳鼎收起笑容,宋祥成又出現黯淡神情了,深怕宋祥成哪天會撐不下去他走上前,坐到他身旁,試圖給他一些方向的說:「你記得組織的其中一位長老艾莉絲嗎?」

「你說以拯救生命宗旨的那位?」為什麼會突然提到艾莉絲?宋祥成滿臉疑惑。

「嗯。」吳鼎點點頭,「你不是說自己殺了很多無辜生命嗎?不如就以拯救生命為目標,彌補你的罪。」

「我還能彌補我的罪嗎?」宋祥成望著窗外的星空,深深嘆了口氣。

「一定可以的。」吳鼎拍拍宋祥成的肩,對他非常有自信。






雷恩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在一片漆黑的空間,只有一盞微弱的黃光,雙手雙腳被銬在牆上,垂吊在空中的他試著用蠻力掙脫鎖鏈,卻怎麼扯也扯不開。

這時荻野光走了進來,脫下黑色大衣掛在雷恩正前方的椅背上,坐了下來說:「你給我們添了很多麻煩啊。」

「你們到底是誰?」雷恩惡狠狠地問。

「我們和你一樣是吸血鬼。」荻野光翹起二郎腿,「只是我們不僅有秩序,還有明確的管理制度。」

這解釋無法讓雷恩認同,反而更惱火的說:「妳說你們有制度?那妳要怎麼解釋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因為攻擊你的吸血鬼不在我們的管制範圍。」荻野光起身走到他面前向他提出要求:「如果可以的話還請你提供相關情報,告訴我是誰把你變成這樣的。」

「我不知道!」雷恩面容猙獰的說,要是他知道的話他早就去找那人報仇了,何必每晚在街上遊蕩?「他速度太快了,我根本還沒看到他的臉他就消失了。」

「是嗎.....那真是可惜了。」荻野光沉下臉,既然得不到情報那她也沒辦法,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的。「依照組織規定,在外濫殺無辜的吸血鬼是要被處理掉的,不過你的案子很特殊,長老破例放過你。」

「不可能只是放過我這麼簡單而已吧?」雷恩可沒有這麼容易相信眼前的女人。

「沒想到你這麼聰明。」荻野光佩服的一笑,彈了個指後整個審訊室亮了起來,雷恩這才發現原來荻野光身後還有一大片玻璃,而他的妻子茉莉和剛出生不久的孩子就在那片玻璃後方。

昏睡過去的茉莉被綁在木椅上,他的孩子則是被一個綁著雙馬尾的女孩抱在懷中,睡得香甜。

「你們要對我的妻兒做什麼!?」雷恩崩潰了,他扯著禁錮自己的鐵鍊對荻野光大喊。

「你有兩個選擇,一是讓我們清除茉莉對你的記憶,並且從此不再出現在她面前。」荻野光此時露出自己的尖牙,用著讓人不寒而慄的語氣說:「二是把你的妻兒都變成和我們一樣的吸血鬼,從今以後待在組織內生活。」

「你們這群欺人太甚的怪物!!」

「這已經是始祖長老給出的最好條件,要或不要你自己選擇。」荻野光雙手環胸,有些不耐煩地說,不久前收到潼恩直接傳下來的命令時她震驚了一會兒,沒想到潼恩會對雷恩一家這麼寬容。

「我要帶走我的妻兒。」雷恩咬著牙,憎恨的雙眼直勾勾地盯著荻野光。

荻野光的雙眼不禁流露出失望情緒,淡淡地說:「你很聰明,但你總是做出錯誤的決定。」她說完便準備步出審訊室。

雷恩感到意外的看著她的背影,不斷湧上的不祥預感讓他出聲喊住荻野光:「等等......妳要做什麼?」

審訊室的門被關上了,他眼睜睜地看著荻野光走到茉莉身旁,接著伸手掐住了茉莉的脖子。

「住手!!!!」雷恩聲嘶力竭地喊著。

「喂.....光。」抱著嬰兒的薇薇都有點不忍心的說。

「沒事的。」荻野光半舉著手表示要薇薇放心,隨後掐茉莉脖子的右手使了點力,雖是被荻野光催眠而陷入沉睡,但被人掐著脖子還是激起了茉莉的求生意志,她皺著眉抓上荻野光的手,從昏睡中醒來的她第一眼就被荻野光給嚇著了。

那雙眼睛和惡魔有什麼區別?

她抓著荻野光時感受到了和雷恩一樣的溫度,突然間她似乎了解了什麼......

茉莉把視線轉向荻野光身後,她看見自己的老公被吊在牆上死命掙扎著,而且還對著她不知道在哭喊什麼。

「我只是要雷恩妥協而已,不會殺妳。」荻野光低聲說。

茉莉抬頭看向荻野光,她抓著自己脖子的手的確放鬆了一些,從她眼神中茉莉讀不出任何一絲欺騙,雖然不知道她跟雷恩談了什麼,但也許目前配合荻野光才是上策。

「我配合的話你們就會放過雷恩和孩子嗎?」茉莉吃力地問。

「這得看妳老公怎麼選擇了。」

「我知道了,我妥協就是了......」雷恩滿臉是淚,無力的身體垂掛著,「求求妳,放過我妻兒.....」

在雷恩求饒後荻野光也立刻鬆開了茉莉,瞬移來到雷恩面前解開他身上的鐵鍊。

荻野光和薇薇將雷恩一家人轉移到洛安的實驗室,將茉莉和嬰兒固定在手術桌上。

「轉變他們的工作由你自己動手。」荻野光從雷恩背後推了他一把。

「什麼!?」雷恩驚恐地往後看著荻野光,他知道自己還無法控制對血的渴望。「我會吸乾他們的!!」

「那是你的問題。」荻野光毫無感情的說,「他們是生是死由你自己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