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9 - 不得已

作者:森璟│2020-01-20 20:08:46│巴幣:18│人氣:169
「妳別這樣看著我,我也不願意啊!」喬娜攤開雙手無奈地說,即使她這麼說徐思瑩還是死瞪著她,她有點懶得解釋的說:「聽著,我們就像軍人一樣,上頭說什麼我們也只能照做,而且我們這麼做對宋祥成才是最好的。」

「少自以為是了!妳就這樣隨隨便便抹去他們的記憶,妳知道他們之間的友情有多深厚嗎!?」徐思瑩再也無法忍受的怒吼出來。

「妳憑什麼認為我們不知道?」喬娜彎下腰嚴肅地看著她,「我們之間有很多人都跟宋祥成有著差不多的經歷,也許不像宋祥成那樣莫名其妙地變成吸血鬼,但我們要是想延續生命就只能這樣,我們被迫得跟家人分開,這麼做也是為了保護他們。」

見徐思瑩還是無法諒解他們,喬娜嘆了口氣,掀開白色襯衫露出藏匿其下的大片傷疤。

「在我十七歲那年出了一場車禍,那台轎車從我身上輾了過去,我當場肚破腸流,卻奇蹟似的還留有一口氣。」喬娜說著,徐思瑩看著她身上觸目驚心的傷疤,聽著喬娜的話腦海中也浮現出令人不忍直視的畫面。「要不是小光及時轉變我我早就死了,也因為這樣我得以繼續我的生命,雖然已經不再是個人類了。」

「妳的家人呢....?」徐思瑩聲音顫抖地問。

「我一直在暗處默默地看著他們、守護他們。」喬娜將襯衫紮了回去,從口袋拿出手機給徐思瑩看了夾在手機與手機殼之間的相片,已經泛黃的相片上頭是一張全家福,當時的才九歲的喬娜坐在爸爸腿上,面容慈祥的媽媽腿上則是坐著她的妹妹。「我的妹妹現在都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了。」

「妳都不會想見他們嗎?」

喬娜落寞地笑了笑,收起照片說:「誰不想?但的確就跟長老說的一樣,我們暴露身分只會讓家人陷入危機,與其如此不如在暗處好好保護他們。」

「那我呢!?我也知道你們的存在,為什麼不像對待羅尹潔他們一樣抹去我的記憶就好?」

「這真是個好問題呢。」喬娜彈了個響指,然後很不負責的聳了肩。「我不知道。」

「.....」

「不過小光用她的性命替妳擔保,保證妳不會洩漏我們的事情,但最後還是得讓長老決定是不是能夠留下妳。」

荻野光?那個冷血無情的女人為什麼要替她膽保?看來這個問題等到下次和她見面時要好好問問她了。

「妳說的長老是誰?」徐思瑩問。

「長老團是吸血鬼始祖,也是創建組織,擁有最高權力的人。」喬娜說,隨後又搔了騷自己的下巴自言自語的說:「我似乎不該說這麼多的,總之,剩下的事情就等光自己告訴妳吧,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先走了。」

又是一陣強風從身邊掠過,徐思瑩翻了一個大白眼想著這些吸血鬼為什麼就不能散步回去?偏偏要在屋頂上跳來跳去,還喜歡搞瞬間移動這招!





此時另一邊。


荻野光蹲在一棟大樓樓頂,用著超乎常人的視力望向對面大樓中間樓層的會議廳,那個叫雷恩的男人正在用投影報告事項,她發現雷恩在每一次呼吸時都像是在壓抑著什麼一樣,脖子附近的肌肉會特別用力,這種情況她見多了,尤其是在新生吸血鬼身上。

她給調查科的打了通電話,要求調查雷恩.霍特這個人,包含身世背景、病史,以及妻兒的資料。

荻野光跟蹤了雷恩幾天,雖然不是24小時監視,但雷恩的可疑行徑的確引起了她的注意,她發現雷恩常常出現在一些治安較差的鬧區,在雷恩離開後隔天一早該區域總是會出現一具屍體,屍體上的傷口很明顯能看得出來是人類的咬痕,他們可是費盡了心力壓下這些事件才避免被媒體公開。

警局內的吸血鬼同胞可是忙得不可開交,由於喬娜是目前組織唯一擁有修改記憶能力的吸血鬼,託了那位吸血鬼的福,她得跑好幾間警局洗去那些警察們的記憶,還得處理被害者的家人和周圍的朋友,簡直麻煩死了。

雷恩結束了他的報告,在報告途中他總是覺得有奇怪的視線在看著他,他直覺地往對面的大樓樓頂看了過去,但那裡什麼也沒有。

是錯覺嗎?






「搞什麼鬼嘛!喊了半天也不出現!」徐思瑩氣惱地踢開腳邊的小石頭,放學回家的途中她沿路罵,她以為荻野光這傢伙是可以聽見的,殊不知都罵好幾條街了這傢伙就是不見人影。「吼!我當初幹嘛不跟她要電話啊?笨死了啦!」

她有好多問題想問她,最好奇的肯定就是為什麼要替她做擔保,照理來說見過吸血鬼的人類不是被殺掉、轉變,就是被洗去記憶,而她自從認識荻野光以來都還平安無事.....

跟荻野光的地位有關係嗎?看那些小嘍囉很怕荻野光的樣子,感覺應該不是個普通的人物。

徐思瑩氣餒地嘆了口氣:「到底要怎麼做妳才會出現啊.....?」

她不知道的是有個人正在不遠處的高樓屋頂上看著她,荻野光把她的話聽得一清二楚,黑色大衣的衣襬在風中飄揚,看著那女孩越走越遠,她低下頭陷入深思。

就連她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要留著徐思瑩到現在,她不過就是個普通人類,而且還是個很吵鬧的女孩子,把她帶在身邊無疑就是個累贅,她大可以讓喬娜直接洗去她的記憶,但她沒有這麼做。

也許是那天她劃開手腕的勇氣讓她回想起當初的姜雪,她在與姜雪相愛後才和她坦白了自己身為吸血鬼的事實,人類與吸血鬼的感情是不被組織允許的,為此她不顧眾人反對,甚至頂撞了長老。

長老將她鎖在禁閉室裡將近半年的時間,再次重見天日時已經虛弱地站不住腳,當時的姜雪也是從雜草堆裡拿了個廢棄酒瓶,摔成碎片後立刻往自己手腕上劃下深深一痕,為荻野光提供鮮血。

同為長老一員的艾莉絲在遠處看見這一幕,原本就心地善良的她實在是不忍心拆散這麼一對,和洛安等人一起替荻野光求情,潼恩和其他長老才網開一面接受了他們之間的感情。

回想起姜雪,荻野光不免得露出悲傷神情,那是個令她痛苦不堪的記憶,喬娜曾經提出要替她洗去記憶的建議,被她一口拒絕了。

她不能讓姜雪死得不明不白,她已經不是當初那個無能的荻野光,她要查出殺害姜雪的真凶,並且親手毀了他。





「先洗個澡吧!等等叫個外送什麼的.....」徐思瑩一邊碎念一邊進屋,當她打開客廳電燈的那一剎那沙發上的黑影嚇得她往後跌坐在地,定眼一看發現是荻野光以後才鬆口氣的說:「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隨便進人家裡!按電鈴很難嗎?」

「是妳不鎖窗戶,讓人有機可乘的。」荻野光挑起眉指著連接陽台的落地窗說。「我看妳似乎很喜歡自言自語,跟自己說話好玩嗎?」

「這裡是15樓耶!沒有人爬得進來好嗎,當然....除了你們這些吸血鬼之外。」徐思瑩從地板上爬起來無奈地聳了肩,接著豎起食指正色說:「而且不要嘲笑我的個性,我喜歡跟自己講話,我體內的小思瑩可是很健談的!」

「嗯,聽起來真可憐。」荻野光點點頭。

「不准可憐我!」徐思瑩氣急敗壞地大叫,怎麼吸血鬼都是些討人厭的傢伙啊!?

荻野光起身走向徐思瑩,低頭靠向她耳旁,距離近得徐思瑩都能感受到她呼出的氣息。

「妳不是有很多問題要問嗎?」荻野光說。

耳邊低沉性感的嗓音讓徐思瑩顫抖了一下,臉也燒燙起來的說:「是、是沒錯啦。」

講話就講話,幹嘛用這種曖昧的方式說啊!

「妳想問什麼我都會回答妳,但必須用妳的血來換。」

「真的?」這話使得徐思瑩興奮起來,這女的今天也太大方了吧?

「嗯。」荻野光點了頭。

「不過就是一點血,有什麼問題!」徐思瑩說著邊把制服袖子捲起來,荻野光挺起身,居高臨下地看著女孩天真的模樣,抓住了她的手阻止她。「嗯?」徐思瑩一臉不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G】當...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