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情精靈

作者:葉│2020-01-16 20:56:34│巴幣:0│人氣:76
靈幻神話11.精靈的英雄4.愛情精靈

  望宇剛才在辦事途中經過夢精靈村,被精靈惡魔蜜奇叫住了。

  「我聽說時間之神來了,你們有什麼打算嗎?」

  蜜奇這樣問,望宇發現自己答不出有建設性的話來,雖然想說跟日介紹些朋友也不錯,但日回神殿後就永遠不會出來了,那樣根本沒意思。雖然說帶日四處走走也許不錯……

  「為什麼重要的事不準備做,盡想些沒路用的事。」蜜奇一副「就知你們這些人是這樣」的樣子。「我現在請精靈找天堂地獄的女兒來,你辦完事回去等吧。」

  於是蜜奇和魔星來到他們面前了。

  「妳是天堂和地獄大人的女兒?」日訝道:「大人都沒說過成為天堂地獄還要領養孩子。」

  「我想只是祂想這樣做而已吧。」魔星歪著頭說,她也不懂。「我之前介紹自己時都忘了說,不好意思啊。」

  日笑應:「不要緊。」

  蜜奇說:「日大人,有了這位大姐姐幫忙,你就能進入天堂和地獄了,對吧?」

  「你叫我姐姐?」魔星感到有趣地問。

  「嗯,姐姐。」她很嬌小,看起來比他還小,但對他來說是把她叫年輕了。

  魔星高興地笑了笑,摸摸他頭頂。

  蜜奇不抗拒地任她摸,心想這對他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最近靈界很多人受精靈拜託想法子把魔星留在靈界,魔星沒事都一定在人界四處旅遊,之前見過日之後,果然又跑到人界去,對於這狀況靈界中間花園和虛幻界的精靈都感到不滿,四處要求人想法子留住她,然後也有人做些實際行動,但魔星還是很快就又跑到人界,蜜奇聽這些聽到煩了,於是著手打探她的事情,並嚐試討她喜歡。

  他知道她是孤兒出身,而且身邊不曾有過可以稱為兄弟姊妹的人,另外她喜歡新奇的事物,她沒弟弟,也沒人喊過她姐姐,他這樣叫一定會令她覺得很新鮮。

  於是他在這對她裝可愛地叫她大姐姐了……有效的話,她以後應該會三不五時來看他……是還不知行不行啦。

  他跟精靈探聽到魔星能幫助神進入天堂和地獄是順便。

  日說:「我是曾感到特別的感覺,不過真的能進入嗎?」

  「特別的感覺?」魔星問。

  「嗯,我跟妳握手的時候。」日看著手掌回想道,魔星握住他抬起的手,訝道:「真的!」然後又感到有趣地笑道:「好像接通了。」

  「是呢……因為天堂地獄大人給過你特別的力量嗎?」感覺很不可思議。

  「祂給我的其實只是直接跟祂對話的能力。」遠不及神,但足夠令她成為特殊的存在。

  蜜奇又說:「神是既存在亦不存在的,因此日大人沒有氣息,既然不存在,世上就沒地方是你不能進入的。不過你還是受限於肉身了,但是借助了姐姐的力量,你們倆就能集合所有需要的條件,能進入天堂和地獄。」

  魔星了解地說:「是這樣嗎?我已經能接受天堂的光,但因為以前是惡魔,不能到天堂,藉由日大人我就能變成不存在,也就能進入了。」

  「沒錯。」

  「我也明白了。」日說。

  「其實這種事大天使和部分有少許神力的高級魔也能幫助日大人,不過大人回去後就永遠不可以隨便離開神殿,姐姐進入天堂的機會應該就這一次而已。對兩位來說,進入天堂和地獄,大概永遠不會再有第二次了,請好好珍惜今天吧。」

  眾人用感動又敬佩的複雜的目光注視蜜奇,連雙子都不禁在心中冒出「很厲害啊」的想法。

  望宇都感動得亂七八糟了。「蜜奇先生,你竟然注意到這種事,實在太厲害了!很令人尊敬呀!請讓我叫你蜜奇大人!」

  「你腦子壞了嗎?我才不要被大我那麼多的人那樣叫!」

  雙子拉著他衣擺說:「我想跟你做朋友,可以嗎?如果想跟你聊天可以來找你嗎?」好像會變得很聰明!

  蜜奇別開臉心想:不要煩我!

  「魔星小姐,地獄大人是不是喜歡欺負人,又時常跟妳喊無聊?」

  「日大人你很清楚喔!」

  「天堂大人是不一樣的,有著相反的特質,她一定會跟妳說,很高興見到妳,興奮地想要知道很多很多妳的事情。」

  「真是不一樣?我真的期待起來了,那我們先到天堂去。」

  結果,對魔星來說,還是新奇有趣比較重要,天堂溫柔熱情的態度帶給她很大的新鮮感,令她把想說的話在天堂說盡了,到了地獄只剩一句「我把日大人帶來看您了」,於是乎,地獄之旅幾乎完全在地獄之神對女兒的抱怨聲中結束,成了名副其實的「地獄之旅」。

  這之後日已經沒特別想做的事了,便應格拿他們之前邀請,到虛幻界玩到最後,而在回虛幻界之前,他朝魔星叮嚀了一下。

  「魔星小姐,雖然妳不是惡魔了,但還是請妳偶爾回去哄哄大人吧,祂真是很會吃自己的醋呀。」當過惡魔的虛幻人,本身有短時間內可以在地獄裡活動的能力。

  「嗯……遲些惡魔會來叫我去。」

  她還真是對不新奇的東西完全提不起勁啊。

* * * * *

  「雙子大人,請回吧,蜜奇跟大人實在沒話可說。」

  這裡是夢精靈村,雙子無視他的拒絕跟來了,蜜奇沒跟他客氣,還是到平常睡覺的樹上去,躺在樹幹上擺出準備睡覺的姿勢。

  「用不著叫我大人,因為我是永遠的小鬼,你的精神年齡一定也比我年長。」雙子坐在樹下,一副放棄了的樣子說。

  「這樣說不對,雙子大人,我還是小孩耶,現在也才百來歲。」精靈不滿千歲也不算是成熟的精靈。

  「你……百來歲?望離開時你多大?」

  「五六十……我還有三十年時間被困在輪迴之湖呢。」

  「我在夢境世界跟望在一起時,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好幾百年。只是幾十年而已嗎?」

  「莉莉森?」蜜奇向藏在自己身上的妖精問。

  莉莉森飛出來,在雙子抬頭能看到的位置說:「精靈界為了幫助渴望盡快回朋友身邊的精靈王,令精靈界與外界產生了時差,由幾十年前開始,精靈界的時間比正常快十倍。」

  「原來是這樣啊。」雙子說。

  「雙子大人。」莉莉森靠近他說:「小蜜奇是精靈惡魔,成長方式和學習的東西都跟大人完全不同,希望大人專心自己的學習,請得到下界修行的許可才來玩吧。」

  「嗚……是。我會注意的。」

  「小蜜奇已經睡著了,大人也休息一下等魯斯奇先生吧。」

  「很快!」他才跟妖精說個話就睡著了。

  然後雙子也睡了……

  「雙子大人,雙子大人!」

  雙子感到意外地張開眼,眼前是魯斯奇漂亮的臉。「……我睡著了?」

  「為了令你安靜我讓你睡著了。」樹上的蜜奇說。「你現在不預先用法術也不會再作不愉快的夢呢。」真沒趣。

  「大人以前是用法術令自己無夢而眠的嗎?」斯奇問。

  「是啊,畢竟也有受不了想睡的時候。」

  蜜奇在樹幹上坐起來抱怨道:「你超級沒趣的,夢境很狹窄,根本什麼都沒有,上次你的夢明明還有著對節日的幻想。」莉莉森出現在他旁邊說:「人界是個能喚起雙子大人童心的地方,不過,大人不要再變成成年人了,對您沒益處。」

  雙子點頭應道:「我非常認同,絕不再做了。」大學的課他雖然能聽懂,但是刻版的教學模式沉悶到令他後悔至極。對精神年齡定格在孩童的他,大人的學習毀滅性地不適合他。

  斯奇說:「雙子大人,我們快點解決目前的問題,然後請您盡快完成在神界的學習,聽說你荒廢學習的時間太長久了。」

  「我知道了啦。」他氣弱地應。

  「那麼我們這就離開吧。」

  魯斯奇和雙子跟蜜奇道別,蜜奇看著他們離開,意外地沒有繼續睡的打算,莉莉森感到奇怪地看著他,然後看向從草叢間探身而出的魔星。

  「找到你了。」魔星看著樹上的他微笑道。

  「姐姐,妳回來了。日大人呢?」

  「他說要應優莎他們的邀請,最後在虛幻界度過,望的弟弟陪他過去了。我也想邀請你來虛幻界呢,要來嗎?」

  蜜奇從樹上飄下來。「嗯,去玩嗎?」據他所知,她本人都沒在虛幻界玩過。

  「讓你看看我的世界。」她挽上他的手臂問:「你以後也要叫我姐姐嗎?」

  「嗯。姐姐身上有愛情的味道。」而他是夢精靈和惡魔之間的愛情精靈。

  「我的精靈屬性是愛情精靈啊。」跟雅利戀愛著的愛情。

  ……怪不得他能叫出這聲姐姐了,原來是同類。

* * * * *

  在時間之神離開後又過了一千年,在外界則才一百年。望成為精靈界主人的旅程,稍微遇到瓶頸了。

  「我已經不行了。」望不知第幾遍自言自語地說著喪氣話。「話說你啊,給我滾回老家去。」

  「人家想的。」精靈說--是精靈記憶中的一個男孩說。這是望遙和望宇故鄉的一位樹精王,也就是這個地方是望的故鄉。「大人老是想念望宇大人,人家是被望大人纏住了啊。」

  這樹精王聽說了自家那孩子終於成為精靈王了,因此來精靈界打算看一看望,誰知見過後,數道被望召喚回來。

  「人家擔心家裡的樹。」樹精王又說。

  「妳也擔心一下我呀!這是怎樣?我連想念誰都不行了嗎?」

  「大人想來想去都是望宇大人和魯斯奇大人。」

  望最近經常在自己家鄉和魯斯奇的故鄉徘徊,這兩個地方他都不想再去了。

  雖然,在第一次到魯斯奇的故鄉時,他十分有驚喜的感覺,就像看了一部科幻冒險電影一樣……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都拜託了... 後一篇:魯斯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