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用pixlr簡單懶人繪畫製作齒輪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20-01-11 20:19:49 | 巴幣 16 | 人氣 364

看了線上滿多製作齒輪的影片和教程,但多數都是用CAD去會繪製,其中看到這位使用了放射狀的方式去製作還滿有意思的。


放射狀的方式比較簡單快速,於是我決定用https://pixlr.com/e  去製作齒輪試試,但簡單繪圖程式無法調整尺輪齒縫間的形狀是個缺點,但至少簡單多了。

https://pixlr.com/e是pixlr的beta板,跟web板還是有功能間差異,對英文不熟的可能會吃力點。



STEP.1

首先我們先新增張新圖層,並且點選筆刷(DRAW)的部分,調整方形筆刷的形狀變成放射狀,如果覺得太小在進行大小調整。


STEP.2

接著才是選擇形狀工具(SHAP),然後我們就能畫出一個圓對齊,就形成了基礎的齒輪的形狀,中間隨意你開洞,和增加其他的,就完成了簡單的齒輪了。





反覆操作後成品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看起來不錯啊!
另外好久不見[e34]
2020-01-11 20:22:10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回歸囉!已經老瓶裝新酒要放飛自我了www
2020-01-11 20:27: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