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七.呆毛就是我的強大象徵!!?』

作者:六月葉│2020-01-06 22:44:20│巴幣:0│人氣:158
「你天生基因裡就有著某種適合成為天選者的潛質。」

「那代表說,我生前的本該要有的超高樂透運氣,竟然都到這沒用的潛質裡了...」

我瞬間領悟到了一件嚴重的事……我這一生活得就是有夠糟糕的而主要原因竟然是因為……天選者潛質!?

「我擰!」

我立即使用野原美伢絕招『拳頭電鑽』用力擰著蘭的頭。

「呀~疼~」

「可惡!還我我的運氣!我的肉包!我才不要這莫名其妙的天選者潛質!!.....」

擰了一分鐘後......

「呼...發洩完心中的不滿真爽...」

蘭兩邊的太陽穴發燙發紅。

「卒...」蘭整個人塌在草地上。

數秒後...

「疼死人了,臭傢伙!你要怪就怪生下你的家人才對吧!氣出在我身上幹嘛!」

「唉,別在意嘛~可愛的天使大人。」

「啊!可惡!哼...要不是我是一名善良可人又親切的天使。不然你早就被我分解重組無限循環呢!」

蘭站起身並認真地盯著我看。

「誒,你先蹲下來一下。」

我聽話的蹲起身。

「怎麼了?」

「然後,現在先...」蘭將手掌貼在我的額頭上,蘭的手突然開始發光,我立即感覺身體裡有某種東西被開啟似。

「啊!!!」我感覺到身體開始改變,全身都是劇烈的疼痛,我開始跪在地上大叫。

「蘭!,我...我怎麼了!?」我將自己的視線勉強的看向蘭。

「我將我的能力賜予給你了唷。」

我身上的疼痛感開始慢慢地消逝,我勉強地坐在草地上。

「哈...」

這時我看向自己的手臂與腿部變得細長、強壯,衣服與褲子因為身體的變化看起來就像是我在好幾天前在超市貪買特價品的時候被特價品給塞的滿滿地的塑膠袋...,髮色也變成了和蘭的髮色一樣的天藍色,羅杰夢頭頂上長出一根明顯的呆毛(別問我為啥要有呆毛,我不會說是因為呆毛就是強大的象徵的XD)

「羅杰夢,你已復活,並且成為了我所挑選的天選者了,恭喜恭喜!」蘭站在面前笑著拍手。

「※...痛...痛死了...」

「唉呀!抱歉,我剛忘了提醒你,復活時,你會承受當初死亡的痛苦呢...」蘭表現出虛假的歉意。

這不用想也知道她肯定是想報剛才的仇。

「恩...」我撐著膝蓋站起。

「我現在先回去了,如果需要幫忙的話,喊一下『奇蹟天使.蘭』,那我就會幫助你了。」

「等下!所以你就這樣丟下我一人!?」

「沒辦法本天使在天堂可是很忙的。」

「嘻~」蘭偷偷的竊笑。

【此時的蘭心裡早就準備躺在沙發上看著手機螢幕邊吃著樂X洋芋片】

「等下你笑啥?」

「沒事,我留給你一張地圖和一個手環。」

蘭將老舊的地圖和一個深藍色的圓環傳送到我手上。

手環上有著一顆藍寶石,手環上有著一段數字。

「先戴上我再教你怎麼使用吧。」

「恩…」

───────────────
───────────────
閒談區~
唷齁~好久不見讀者們。(其實也沒多久...我只是在一個人裝熟而已)
不開玩笑了~
劇情應該不會太奇怪吧?不過這劇情還是會令讀者們感到興奮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5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后宮|戰鬥|天 使|穿越|原創|輕小說|六月葉|異世界|日常|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12563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 後一篇: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