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六.天選者的潛質?』

作者:六月葉│2020-01-05 00:47:46│巴幣:0│人氣:214
蘭用那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說著。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站起身子拍拍屁股上的塵土。

「那現在呢?我們在異世界?」

稍微觀察下便發現這裡的樹木十分年老且龐大,空氣也遠比我原來的髒亂世界還要清淨,還有著許多鳥鳴聲、和樹葉互相摩擦的沙沙聲,多麼漂亮的世界啊...

「其實正確來說,其實我們在多重平行宇宙之一。」

觀賞著這大片美麗的森林和綠意盎然的草木以及周圍生氣勃勃的生物,實在是令人目不轉睛。

「哼哼~看來你蠻喜歡這裡的,那我先給你介紹一下這個快滅亡的世界吧~」

「恩...隨便...」

閉著眼就更能感受到微風的吹拂。等下...她剛說了滅亡?聽到滅亡這個字,我立刻別頭過頭瞪大眼看向蘭。

「什麼鬼!?快滅亡了,那為啥還要讓我重生到這個世界啊!」

「因為需要讓你和其他宇宙的冒險者來拯救啊~嘻嘻。」

蘭一副毫不關己的說著。我馬上走到她面前伸出手用力敲打蘭的額頭。

「嗚...幹嘛呢,你也就只有度過18層地獄或是重生到這個世界的選擇而已啊!」

蘭被我用力敲頭,疼得兩手舉起護著額頭像是在呼呼的揉著。

「那為啥不早點講?」

「嘿嘿,因為本天使忘了阿~」

「算了,所以呢?為什麼會滅亡?」

我微微舉起右手,輕輕的揉著她的額頭。

「因為...因為在另一個平行宇宙的生物,來到了此宇宙後,便大幅的侵略各個國家。」

「閻羅王和地藏被撒旦控制住並邪化,所有地府地獄的魔物和怪物全被傳送,來到了此宇宙。」

聽起來真夠中二的...

「而所有天使,各自需要尋找自己的天選者來打敗撒旦拯救這個宇宙~~」

「而你是就是我所挑選的人類。」

哈...我也真夠幸運的,被車撞死害我的肉包沒吃幾口就沒了,我的兩顆肉包啊!...現在死了還要搞這天選者什麼的,天啊!!!

「當然,十幾位天使有點多現在講你也記不得有哪些,反正你之後會認識的。」

「而我呢~嘿嘿...理所當然的就是17位天使裡唯一宇宙可愛的奇蹟天使~~」

「哈哈...」我無奈的笑出聲。

「怎麼!本天使可愛,你有意見啊!?」

「沒沒沒沒...開玩笑而已...」

「嗯哼!」

「那...所以為什麼天使們不去把那傳送門關掉呢?」

「我們天使們有著各個工作,所以只能以這種方式來拯救世界。」

「那又為何會選擇我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靈魂基因裡就有著成為天選者的潛質。」蘭的眼神突然變得銳利,並說著。

───────────────
下一集 呆毛就是我強大的象徵!!?
───────────────
閒談區~
本作者的GP只有2個!!?
沒事~有人肯看我的小說就好~
感謝各位讀者肯看敝人的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輕小說|戰鬥|六月葉|后宮|原創|天 使|異世界|日常|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12563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無聊隨意日誌... 後一篇: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