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BSync]新廿六分之一.#19A:伊豆の国の蝶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9-12-01 23:14:04│巴幣:8│人氣:136
旅行的第二天,來到位於伊豆の国市的伊豆の国パノラマパーク。

在搭纜車上山前,微風吹拂的樹籬上,一隻挵蝶正在訪花,用手機拍下牠的倩影。

上山,富士見デラス,雖有壯闊的駿河湾景,唯獨不見富士山。

但這裡的環境清幽,似乎有股靈氣,看蝴蝶宛若飛仙般來去自如。

停在草葉上休息的,大概是柑橘鳳蝶,這我在台灣也很少拍,竟然能讓我如此接近拍攝。

山頂的瞭望臺,遇到了更奇特的鳳蝶,黃色的羽翼,這大概就是台灣現在非常難見到的黃鳳蝶了吧!

看見黃鳳蝶宛如蛺蝶般追逐、驅趕外來者,心想有沒有機會能夠拍到牠呢?

這時發生不可思議的事,一隻黃鳳蝶翩然而降,竟然停在木製欄杆上頭,像蛺蝶般開闔著翅膀,邊休息邊作伸展操。

沒想到神様居然實現了我心中小小的願望,這一刻,我貪婪的按著相機快門,好在我有帶70-300mm鏡頭。

雖然一度又回來停靠,黃鳳蝶已遠走高飛,感謝神様!希望下次能夠拍到牠們訪花的美照,也許會在伊豆的某處。

» 伊豆の国市@静岡県20190920


○ 伊豆の国パノラマパーク大門口前,一隻挵蝶正在樹籬上訪花。
IMG_5964 by leeatin, 於 Flickr

● 富士見テラス,遇見柑橘鳳蝶。
1H9A1583 by leeatin, 於 Flickr

○ 在台灣也不常遇見牠們。
1H9A1593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翩然而降停在欄杆上的黃鳳蝶。
1H9A1656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現場有點風,看那翅背的美麗斑紋。
1H9A1658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第一次看見鳳蝶停在木欄杆上休息。
1H9A1663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本文FB粉專同步發行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B同步|攝影|日本|伊豆之國|蝴蝶|LL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日本LLSS聖巡...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