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槍彈辯駁2.5惡搞番外:「很重要」的委託(崩壞注意,好孩子不要看)

四谷昇華 | 2019-11-28 08:59:39 | 巴幣 4 | 人氣 142


       長岡:「喂,村川。(拍拍村川的肩膀)」

       村川:「嗯?長岡同學,有什麼事嗎?表情幹嘛這麼嚴肅?」

       長岡:「(環顧四周,確定沒有人後深呼吸一口氣)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拜託你。(認真地瞪大眼睛)」

       村川:「唔~拜、拜託我?(緊張起來)是很嚴重的事情嗎?」

       長岡:「(用力點頭)很嚴重、相當嚴重、嚴重到不會有什麼事情更嚴重!」

       村川:「(在這種情況下最嚴重的事情?)

       村川:「(難、難道說,他打算從這裡──)

       村川:「呃……我可以拒絕嗎?」

       長岡:「(搖頭)拜託務必不要,這種事情只有你辦的到。」

       村川:「只、只有我……(全身僵硬)我倒沒想過,那是……什麼樣的事情啊?」

       長岡:「攸關我生存的重大事情。(猙獰的表情)」

       村川:「生、生存!?(倒吸一口氣)你、你在這裡已經不耐煩了嗎?」

       長岡:「那是當然!這種鬼地方我一天也待不下去啊!更何況還是被黑白熊給囚禁,難道你不是這樣嗎?」

       村川:「是、是這樣沒錯啦,可是……」

       村川:「(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要趕快跑走去通知清水同學他們嗎?可是現在這種情況……)

       村川:「那個啊,長岡同學,我知道被困在這裡讓你很不開心,可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一時想不開啊。」

       長岡:「(搖頭)我這才不是一時想不開,我已經悶很久了,再也忍不了了!」

       村川:「(呃~好像真的不太妙。)可、可是,你也清醒一點,這樣就中了黑白熊的陷阱了啊!」

       長岡:「我才不管到底是不是黑白熊的陷阱哩!(仰頭大喊)我現在就要得到解放!馬上、立刻、現在!」

       村川:「嗚呃!?(後退一步)你、你冷靜點啊……」

       村川:「(糟、糟糕了,好像真的沒法阻止了!)

       村川:「(怎麼辦怎麼辦?要怎麼才能阻止他?就算阻止了又要怎麼讓他清醒過來?現在的情況很緊張,要是長岡同學就這樣──)

       長岡:「我已經快要憋不住了啊~~~」

       村川:「……嗄?」

       長岡:「明明這麼大一棟大樓又有好幾家店面,為什麼翻來翻去就是沒有那種書啊?這是黑白熊新的折磨方式嗎!」

       村川:「呃,等一下,你所說的嚴重的事情難道是……」

       長岡:「那還用說?那種、就是那種、就是沒有『那種書』可以看的情況啊,對一個男人而言難道不是很嚴重嗎?(理所當然的表情)」

       村川:「……那,你說的攸關你的生存的事情是指……」

       長岡:「困在這個鬼地方裡這麼多天我都快憋壞啦!這可是在世界滅亡之後攸關人類繁衍的重大問題啊!」

       村川:「……所以你說要拜託我、而且只有我做得到的事情又是……

       長岡:「那還用說?(充滿期待的盯著村川)請你寫幾篇那種小說來給我過過乾癮吧!」

       村川:「……」

       長岡:「雖然村川你是寫奇幻小說的,但既然你是最厲害的小說家的話,那種小說應該也難不倒你吧?」

       村川:「……」

       長岡:「超市之類的地方我都有去找過,但好像都沒看到,就算有也會留下銷售紀錄,我不敢去買啦~ 可惡,難道黑白熊這次打算用這種方式來毀滅人類嗎?」

       村川:「……」

       長岡:「啊!還是說你之前就有寫一些來自己用?這樣的話也讓我看看吧,放心,我吃很開的,什麼樣的內容其實都可以唷!」

       村川:「……」

       村川:「……」

       村川:「……這個(舉起手機)。」

       長岡:「嗯?你是說你寫在自己的手機裡嗎?可是那個畫面明明是──」

       村川:「我已經把你剛剛說的話都錄下來了。」

       長岡:「!!??」

       村川:「(按一個按鍵)現在也已經寄給其他的人了。」

       長岡:「什、什麼!?」

       村川:「順道一提,我還有在上面多加『幾筆』,小說家認為的『幾筆』。」

       長岡:「你、你多寫了什麼?」

       村川:「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建議你想溜快溜,因為差不多已經有人要來教訓你了吧,差不多是……現在。」

       宮下:「長岡你這傢伙!你敢對小松島出手是不要命了嗎?(怒火中燒)」

       芳山:「癌縮要把呂同協湯總務養,太不口原釀了!(還說要把女同學當寵物養,你太不可原諒了!)

       清水:「長岡同學,很抱歉,我們現在要立刻把你囚禁起來,我們不能容許你那種表面說要復興人類實則侵犯他人的計畫。」

       岩里:「幫忙、牢房、不管、所說的、心裡封印、猛獸、關起來。(我可以幫忙設計牢房,不管是他還是他所說的『心理封印的猛獸』都可以關起來。)

       廣內:「我可以幫忙進行心理輔導,之前當志工的時候學了一些,像長岡同學這種自以為是統治世界的神的精神病患姑且還可以治療。」

       三井:「竟然在入學前就已經得逞多次,多麼混濁的靈魂啊~就讓我來演奏一曲澪田唯吹的《好不容易把孩子生下來卻不知道父親是誰》來讓你好好反省吧。」

       池田:「超高校級的學生竟然會想做出自創宗教來騙財騙色這種行為,可真是不可多得的大新聞。(寫寫寫)」

       井音:「雖然客觀來看,性衝動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但是因為我想要試試看新研發的麻醉藥劑,這次就幫你們一把。」

       長岡:「村、村川,你怎麼這樣啊!(嚇得跳了起來)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村川:「哎呀,不好意思你哪位?我可不認識一個會要奇幻小說家寫那種小說的這種不尊重別人的白癡呢。」

       長岡:「好啦好啦我知道錯了,對不起啦!啊~啊~啊~」

       村川:「好啦好啦!你們慢慢聊,我就先走了,我還有小說要寫呢!最近想到一個工藝家因為作惡多端而被勇者打到想死都死不了的英雄故事。」

       久藤:「(站在旁邊)(看到簡訊內容的時候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嘆氣)(嘛!反正是長岡同學有錯在先我就不說什麼吧,寫進日記裡的話或許還會流傳千古。)

       長岡:「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與此同時,在個人房間區)

       松島:「(打開房門)啊!津、津田同學!」

       津田:「嗯?(剛好經過、瞄了一眼)」

       松島:「唔~那、那個,外面怎麼鬧哄哄的啊?」

       津田:「天知道?我也沒興趣(聳聳肩),更何況,他們的事情不是妳比較清楚嗎?」

       松島:「是、是那樣沒錯,可是……(看著手機,皺起眉頭)他們都沒有傳消息、消息過來,我問了也沒、沒有回應。」

       津田:「那也不關我的事。」

       松島:「嗚!也、也對啦,抱歉……」








       早斐:「好孩子看不懂的話就算了唷~=∪=」

創作回應

hareta晴
我竟然看得懂,這到底是什麼鬼啊ww
2019-11-28 17:20:05
四谷昇華
被囚禁的歡樂日常(?)www
2019-11-28 18:52: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