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凡恩日記】終於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玹竹以墨 | 2019-11-22 04:03:37 | 巴幣 12 | 人氣 241



        跟著商隊一起將近過了一個月,終於在今天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阿斯嘉特城真的是個非常大的城市,從未見過如此多而密集的建築,一時之間真是看花了眼,只能呆立在那,連自己該走向何方都不曉得。

        所幸一進城就遇上了帕修特先生,真的是個十分友善的人呢。他肩上的青鳥十分有趣,名字叫做Narcissus,聽說是水仙花的意思。我從未看過這種鳥,不過帕修特先生對於青鳥的解釋也不甚詳細,說是會魔法的青鳥,我推測可能是某種魔獸,但聽帕修特先生的口氣貌似不是如此呢,或許是解釋起來有些麻煩?之後我再自己蒐集資料吧!先稍微紀錄一下。

        後來熊熊先生突然從地下道出來,真的是非常的嚇人呢!身上還掛著肉塊跟血漬,雖然如此血腥的場面不是第一次見了,但看一旁帕修特先生一臉平靜,還說阿斯嘉特城裡本就有許多奇怪的事物......啊,這就是大城市的繁華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這不會是我以後的日常啊。

        話說熊熊先生的存在真的是個大大的謎團!一開始雖然被掉落的手臂嚇得驚慌失措,還好帕修特先生有攜帶針線,終於是把熊熊先生的手給縫了回去。不過聽露媞絲小姐說的,熊熊先生似乎擁有復活與再生的能力?會不會其實是某位高階魔法師創造出的使魔?而且斷臂中的混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有被盯住的感覺,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背脊發涼呢!但是研究之路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就退縮的!總有一天我要研究出熊熊先生的原理!而且熊熊先生總會說出令人費解的話,感覺可以從他那邊獲得許多知識呢!

        熊熊=未知=新知識!

        露提絲小姐也是位十分神祕的人呢,明明聽說年齡比我還要大,卻能維持著女孩的外型,不知道是用了魔法還是非人種族呢?但總的來說是個善良的女性,就是惡作劇的個性讓人有些頭痛......或許是我今天接受太多衝擊了吧!不過在住宿的問題上,還是很詳細的提供我資訊,但後來決定直接去學院,總覺得對他們有些抱歉呢。對於我這個連學院名稱都不知道,就興沖沖跑來就學的笨蛋,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想辦法協助我,真的十分感謝呢!還好有獲得他們的連絡資訊,下次做些點心給他們送過去吧!

        還有啊,再說一次,阿斯嘉特城真的是超級大,今天光是從西城門走道赫德克拉廣場,再從廣場走到學院區,我的腳感覺都要斷了啊!雖然曾跟著老師旅行過,但我只是個學者啊學者!體力活什麼的,還是放過我吧!還好今天在廣場有遇見木木秦小弟,知道旅社區跟學院區根本就在相對的兩個位置,一想到走到了旅社區之後還要在跨越廣場在到學院區,然後再找到學院什麼的,真是,饒了我吧!

        是說那個小綠人就是傳說中的哥布林啊,看過許多文獻,卻未曾看過實體。還有,雖然有點失禮,但哥布林是這種調皮又有點小聰明的物種嗎?還得用乾糧才能換取到情報......哎呀,都是因為一直都遇到不求回報的好人,我都忘了其實情報也是很重要的資源,確實是該付出些什麼來交換啊。況且,哥布林也確實在學院上給了我指引,以貌取人真不應該,明明在露提絲小姐那就犯過一樣的錯了。但有先入為主的想法是會局限住自己的學習範圍的,好!最新的課題就是訓練自己對待任何事都能平等以對吧!

        經過查驗以及木木秦與哥布林的情報,我想我要找的應該就是「聖士威爾學院」了!沒想到剛抵達學院區天空就開始飄起毛毛雨了,重要的書籍可不能淋濕啊!只好把導覽手冊收起來了。原本想說靠腦中對導覽手冊中地圖的印象慢慢找到學院,不過正巧碰上了塔夫托先生,在這種天氣還悠閒地坐在河邊喝茶,興致真好呢!希望我的搭話沒有打擾到他。不過那什麼手機的,真的太神秘了!似乎是有著多重功能的魔法道具......不過塔夫托先生說那是「科技」,而且在許多地方都買的到的樣子?下次找機會去塔夫托先生說的「電信局」詢問看看吧!話說那個小小的物品,似乎在剛進城時還有在廣場的時候,看過帕修特先生還有木木秦拿著過呢,難道這麼厲害的道具在城裡十分普遍嗎?不愧是大城市啊!

        後來靠著手機,終於得到明確的方向,來到了聖士威爾學院,把推薦信交出去後,很快就獲得入學的許可了,沒找錯真是太好了!雖然因為時間太晚,導致無法在今日辦理入學手續,不過教授人很好,讓我能夠先入住宿舍,總算是避免了露宿街頭的窘境了。明天就要開始我的學院生活了!希望一切順利,然後能學到很多的知識!


試著以日記體的方式來創作了,一大坨的字自己看得都覺得有些不舒服......就當作記錄吧!
不過凡恩總算是找到學院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哈哈哈!
接下來應該會寫個入學的劇情~

創作回應

卡爾奇斯洛
學習的劇情需要我額外補充學校的課程設定嗎
2019-11-26 23:28:14
玹竹以墨
喔喔!好的,麻煩你了!我可以提需求嗎(欸
2019-11-27 12:59:11
卡爾奇斯洛
還要看是什麼需要
2019-11-27 13:02:48
玹竹以墨
可以的話希望有安排元素魔法相關的課程XD但如果無法的話也沒關係,我會看課表自行選課的~
2019-11-27 13:07:47
卡爾奇斯洛
如果是這種的那沒問題,不過學校本來就有相關課程了,更詳細的看是要開串或是私訊的方式進行設定講解
2019-11-27 13:12:41
玹竹以墨
我都可以的!以你方便為主!若要約串的話,我是晚上比較有時間。
2019-11-27 13:15:07
卡爾奇斯洛
最主要是看你後續劇情看只是發在小屋,還是想在公會裡,前者的話就在私下講設定就行,後者的話就用約串的方式
2019-11-27 13:21:24
玹竹以墨
劇情的話基本上都在小屋~!公會我是打算以交流為主的。
那就私訊應該會比較方便,謝謝你!
2019-11-27 13:27:22
卡爾奇斯洛
好哦,那麼有什麼關於課程設定的問題就用私信提問吧
2019-11-27 13:29:17
玹竹以墨
了解~!
2019-11-27 14:28: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