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11-所謂的小學志願

作者:人不痴│2019-11-16 22:00:04│巴幣:22│人氣:97
我坐在沙發上,被陳語嫣揭穿我的底。

我的情緒開始有了起伏,這女的比羅紫薇還棘手。

把話挑明的狀況,只有進入重點的選擇。

我拿起桌上的紅茶,喝一口,淺笑地淡定地說著:「看來學姊有對我做過一定的調查,妳到底是什麼人?」

茶的味道比上次徐子和帶我去茶店還好喝,品種一定是最頂級的茶。

加上陳語嫣有自己的辦公室,表示她非一般的學生。

八成是什麼學生會之類的人吧,漫畫小說中常常有這類的職務。

「現在算是學生幹部的代理人,可以這麼說吧,畢竟不是日本那樣有學生會和學生會長,學校還是要學生自治的單位,我暫時幫忙管理的。」
陳語嫣說出了答案。

跟我想的一樣,沒有錯,那麼我乾脆直接進入重點。

「所以學姊要跟我做什麼交易?」

「你先把事情完成,等事情完成後,我會再拜託你,你的任務是我提供鐘可兒的資訊,你先調查出來,依你的能力,應該可以辦得到吧。」

陳語嫣丟出這種麻煩事情給我。

徐子和也來拜託我,我看起來就是專門處理這種事情的人嗎?

我像一個平凡人吧,我不像福爾摩斯,也不是華生,小姐。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這種人口失蹤交給警察不就可以解決了?」
我當場馬上回絕。

「你還想只活在你哥哥的光芒之下嗎?」陳語嫣冷笑著,故意刺穿的我心。

「妳果然知道我很多事情。」我也冷笑回應著。

這女果然不是一般的學生,也不是一般學生幹部,已經是跟外界警方有關係的學生了。

「我的消息來源怎麼來的,我想你也知道的。」陳語嫣注視著我,笑著說。

「妳是我老哥那一邊的人,對吧。」

我心裡已經有個底。


只有老哥那邊的,才會有我的資訊,不然怎麼會知道這麼詳細。

老哥在外面有組織各行各業,各界的人士這方面的情報網,只是沒有想到老哥有學生這樣的線人。

「並不完全是,只是暫時合作關係而已,合作完,就不會再聯絡,除非有新的合作。」陳語嫣說道。

「是老哥的任務嗎?」

「是的,我負責提供情報,最後做出結論的人是你。」

「我為什麼一定要聽老哥的指示去證明我的能力。」

聽到這點,我很不滿,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葉協仁,有些事情不去做,是無法表示你的能力在哪裡,不管是誰派給你的,機會現在就有,你需要證明你自己,不要去在乎是誰給你機會。」
陳語嫣語重心長地說著。

「所以我要當我哥的木偶,就這樣被操縱嗎?」

我心裡一沉,她的話我明白,但是我就是不想當我哥的傀儡。

「我還是再說明一次,你不要想到未來的事,現在你需要任務證明的你能力,這是一個機會。」

「機會是嗎?那麼老哥早知道答案了吧。」

機會講得這麼好聽,的確如果這案件是需要推理和做出結論能夠破案,那麼代表我的邏輯是正確的。

前提要資訊充足,要不然是紙上談兵而已。

「據我所知,他沒有參與這次案件,只是學生失蹤這案件,學校有拜託你哥協助調查,你哥接到後,認為你可以勝任,還是把任務先派給你。」陳語嫣說道。

「我明白了,雖然不是很願意,這個案件,妳是否能夠提供情報給我的,如果是充足的,我或許可以試看看。」

老哥都把我推入這間學校,想必有他的用意,我是想離開這間學校,回到以前就讀的學校。

只有完成老哥的任務,才能離開這間學校,當普通的平民百姓。


「你想當刑警的志願方向還是沒有變吧。」陳語嫣又補一句。

「你連我的志願都知道!?」

我愣住了,她竟然知道我小學的志願。

「是你哥告訴我的。」

「老哥這傢伙!該死的。」

我真的很衝回老家,狠狠地揍老哥一拳。

被知道小學志願是很丟臉的事啊,又是被美女學姊知道。

真的見笑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愛情|學姊|噩盡島|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Reineke
會嗎?如果是我的話,頂多就是苦笑吧,畢竟我已經放棄自己的志願了。

11-21 03:11

人不痴
哈哈,每個人的反應都有不同的樣子,男主角比較激動,謝謝你的觀看和支持唷~!11-21 1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 後一篇:黑暗騎士-第25章節-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