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起吃晚餐吧

作者:貓兒喵│男友伴身邊│2019-11-12 21:50:26│巴幣:0│人氣:153
放學了,vanitas照慣例到學校附近的練習室集合,中場休息時加賀見拿出了早上和紗送的餅乾來享用。

「吶、朔,分我一片吧!」音琴嵐跟團長討食,好期待小綿羊的手工餅乾的滋味。

「不要。」加賀見下意識拒絕了,小學妹給他的手工餅乾怎麼能分其他人吃。

音琴意外加賀見竟然會拒絕,一般不是都會答應的?難道是因為小綿羊?「吶、朔,你是不是喜歡小綿羊?」音琴想到之前寒假時,加賀見有一天心情不好,渡世說加賀見是不是戀愛了的時候,難不成他那天就是遇上小綿羊?

「咳咳」加賀見被嗆到了,「嵐,你在說什麼!」只是不給他吃餅乾有必要這麼說他嗎?

「小綿羊?」一旁的渡世注意到了這個名字,這應該是綽號吧?

「就我鄰居的青梅竹馬的朋友,是個一年級的小學妹,看起來就像小綿羊,話說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聽朔說很像是姓夜之森的樣子……」音琴直接把自己所知道的情報說出來,在知道團長大人戀愛了後,不好好助攻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馬上拿出手機聯絡他的好鄰居!

「這樣啊。」渡世對此頗為驚訝,團長竟然會對女生感興趣。

「繼續練習吧。」吃完餅乾的加賀見直接轉移焦點。

「有轉移話題的嫌疑!」

「才沒有!」



練習結束了,剛走出練習室的音琴就公佈了一件事。

「吶、我約了那個鄰居還有他的青梅竹馬和小綿羊一起吃晚餐。」音琴承認這是在為加賀見助攻,畢竟團長平時都在幫他們居間協調,這個時候當然要好好回報一下!

加賀見腳步一個踉蹌,「你什麼時候約的?!!」他們又沒多熟,怎麼會突然約吃飯?

「剛剛休息的時候。」音琴看到加賀見有這麼大的反應就知道自己做對了,四處張望的同時看到了小宮野和小綿羊,「喲!小宮野!」並舉手想讓她們注意到這裡。



在開學第二天和紗馬上就加入社團了,是與她的興趣相符的烘焙烹飪社,至於萌香則是來陪和紗順便蹭吃的。

「妳們今天做的杯子蛋糕真的好好吃!」萌香一臉滿足,尤其是小綿羊做的!

「妳吃太多了。」和紗驚訝於友人方才連吃了十個杯子蛋糕,等等還吃得下晚餐嗎?

「哈哈,甜點是放在另一個胃的。」

「喲!小宮野!」

與此同時,一旁傳來了一個聲音,是音琴學長和加賀見學長,還有其他兩個同校的男生。

「音琴哥!」萌香見了連忙拉著和紗跑了過去。

「欸?!」和紗被迫來到他們面前,雖然她已經對自己的身高認命了,但一時被好幾個高大的少年關注還是會怕,尤其是那個金色頭髮的,「噫!」看起來好可怕!!

萌香看了一眼半躲在她身後的和紗,知道又有人嚇到了她的小綿羊,「表情收斂點,不准嚇到我家的小綿羊。」萌香瞪著那個金髮少年,但越看越覺得熟悉,「啊!你是不是跟小綿羊一樣在B班?」他這個形象她記得,在B班頗顯眼。

「欸?」被點名的新海愣住,但仔細看那個所謂的小綿羊後發現她還真的是自己的同學沒錯,「夜之森和紗?」

「喂!小綿羊真的是你的同學嗎?」萌香對他的反應很不滿,昨天不是才剛做自我介紹?今天就忘了?

「妳很煩欸!誰會第一天就記得班上所有同學的名字?」新海對萌香的找碴也很不滿,又跟吉他沒關係!記那麼多要做什麼!

新海的大聲嚷嚷使和紗完全躲在萌香的背後,嚶嚶嚶…他比學長還恐怖太多了……

「好了,凜十,別那麼衝動。」加賀見適時出聲打圓場,小學妹都快被他嚇哭了。

「朔,你這是在心疼小綿羊嗎?」音琴忍不住打趣身旁的團長,「就這麼喜歡小綿羊啊!」

「嵐!」

「我來晚了嗎?」

這時他們才發現旁邊多了個比他們高的少年。

「夏生!」萌香直接叫出對方的名字。

「是我,」那個少年正是萌香的青梅竹馬──穗高夏生,「和紗,好久不見!哦?感覺更輕了。」隨後攔腰抓起嬌小的和紗,這個舉動不意外的招來和紗的驚叫。

「啊!放我下來!還有不准秤我的體重!!」原本還很害羞的和紗被抓起來後發出了驚叫,回到地面更是怒視穗高,但看起來就像是氣股臉的小孩,威嚇不大,甚至會覺得很可愛。

「夏生,是你的肌肉更結實了,這個寒假你不是跑了兩間農場?」萌香戳了戳穗高的手臂肌肉,感覺更硬了。

「啊,是啊!幾乎天天都會般五十公斤的肥料袋,連萌香都能被舉起來了。」穗高轉而抓起萌香,不意外的看到她驚慌失措的表情。

「啊!!笨蛋夏生!放我下來!!」

一邊的和紗覺得平衡了,至少還有一個被舉陪她丟人。



他們一行人五男兩女一起到附近的家庭餐廳吃飯。

他們被店員帶到八人座長桌,和紗被萌香和加賀見左右包圍,正對面是音琴學長和新認識的渡世學長,至於臉比較兇的新海則被擠去一邊。

簡單點完餐後,萌香提起剛剛的杯子蛋糕,「吶吶、小綿羊,還有杯子蛋糕嗎?」

「?!妳不是已經吃十個了?」和紗被驚嚇了,怎麼還想吃?

「妳不是烤了十二個嗎?再給我吃一個嘛!」萌香撒嬌,軟磨硬蹭的還想再吃一個。

「萌香。」穗高訝異於方才聽到的事,同時不贊同的看著萌香,竟然在飯前就吃了十個杯子蛋糕,現在還想當他的面再吃一個?

「?!我、我知道了啦……」萌香突然驚覺自己差點做了傻事,都忘了夏生也在場。

夏生追求的是全天然的健康飲食,對加工後的天然食品不排斥但也不會主動去吃,萌香在跟夏生相處時多少也被他的健康飲食觀念影響了,漸漸的減少攝取加工食品,直到遇見了小綿羊,在吃到她做的餅乾後被收服了,從此之後守護著這隻單純的小綿羊,一方面是因為這可愛的小綿羊真的不能沒有人保護,另一方面就是為了她的好手藝,然而太過貪吃的結果就是被夏生告御狀,被媽媽大人唸到耳朵長繭。

「真想吃小綿羊的手做點心。」音琴忍不住感嘆,要不是夏生不喜歡加工食品而不接受他早就吃到了。

「其實我有準備……」和紗從自己的提袋中拿出了五個個別包裝的杯子蛋糕,「這個是穗高哥的,我嘗試用杏仁粉做的。」並將其中一個肥有用奶油糖霜裝飾的純蛋糕體推到穗高面前。

「謝謝。」穗高沒想到和紗還真的做出來了,之前他有提過這種用杏仁粉作的生酮蛋糕,既然和紗記得並做出來了他也不好繼續推辭。

「欸?!」幸福來的太過突然讓音琴呆愣了好一段時間,直到一隻手率先拎走其中的巧克力蛋糕這才回神,「謝啦!小綿羊。」並拿走了看起來是草莓味的粉紅色蛋糕。

「謝謝。」渡世沒想到自己還可以收到學妹做的點心,拿走了看起來是薄荷味的淺綠色蛋糕,是個性格很好的學妹,跟朔有點像。

「謝謝。」最後的新海拿走挑剩的香草味蛋糕,這好歹是同學的好意,只能收下了。

音琴不難發現加賀見反常的行為,嘴上反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竟然在小綿羊拿出杯子蛋糕時就第一個拿走他的了。

「朔,你的行為分明透漏了你喜歡小綿羊這件事。」

「閉嘴。」



覺得一語成讖,開始爆字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9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友伴身邊|學園男友 閃光音符|加賀見朔BG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山大哥... 後一篇:第二章 開學新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