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載】日本駕駛讓行人

作者:百花紛飛│2019-11-11 14:33:30│巴幣:2│人氣:73
原文網址:研暉

原文內容:
車輛行經路口和行人穿越道,
主動減速察看是基本交通安全常識,當個文明人就是這麼簡單。

有人在過馬路,駕駛就是停下來等,
前車不要往前逼近,後車也不要躁鬱症發作亂按喇叭;

前車開始走,後車也一樣要減速察看,不要盲從跟風,
又有人要過馬路的話,你就是停下來,
沒跟上前車不會對不起祖宗十八代,不讓行人只會禍延下一代。

不要糾結別人怎樣過馬路,人家耍白目也不表示你可以把他撞飛,
一個人一瞬間自私野蠻的行為,就能對社會秩序造成莫大的破壞。


文章內容和影片為研暉所有,我轉貼目的是希望巴友們知道,在正常國家,駕駛讓行人不是施捨,不是不耐煩,是基本的尊重。

※你我都該關心台灣的交通環境,安穩現況換來的不會是安逸,因為你我隨時都可能成為交通的受害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交通|讓行人|日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957731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封街還路於人 P... 後一篇:【轉載】感應式紅綠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