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亂寫】據說,光棍節快到了

黃米 | 2019-11-10 14:18:04 | 巴幣 2 | 人氣 127





「所以...我們都死了?」一名少女文靜的問道。

其他二人,不對,不如說兩個自己都點點頭。她們雖然穿著不太一樣,但她們都擁有著一模一樣的面貌。

「看的出來......」其中一名穿著便服的坐在凳子上(其他二人照做),然後她問:「好吧。我想我們需要做一點自我介紹。我叫佐佐木詩織,23歲,圖書館管理員。你們呢?」

「詩織,書靈,無盡高校圖書館的管理員。」左邊的詩織推了推眼鏡,看著就很像是圖書館管理員。

「詩織,書靈,武士。」右邊的詩織點了點頭,看著就很像是武士。

「好吧...阿對了......」中間的詩織突然想到了什麼,小小聲問其他詩織,「你們...」

「怎麼了?」「嗯?」

「你們...」問話的詩織臉紅了,「你們...有交到...男朋友嗎?」

「沒有。」「沒有。」就像習近平問大家有沒有反對票時的反應一樣,二人搖搖頭。

「噢......」顯然地,她很失落。「為甚麼阿阿阿阿啊!」一個哀愁,額頭就「碰!」的一聲給桌子磕頭,嚇得其他還在喝茶的死人往她的方向看。「感覺自己就算失敗了,在其他地方應該還有機會成功,然而其他的我全都和我一樣沒有交過男朋友啊啊......」看來,身為文學少女也是想要談戀愛的。其他詩織看著她,露出不解地表情。

「沒有伴侶,比較沒那麼伴手絆腳啊。」

「那是什麼?」

「啊啊啊啊你們不懂啦不懂!」中間的詩織抬起頭來,看著她的兩位同伴,「你們沒有家人在催,也不用繁衍後代,當然不懂!」

「可是器靈是可以繁衍後代ㄉ--」

「不用解釋啦!」突然爆氣的詩織發完飆了,沉默幾秒,「好啦,我認了...我就是交不到男朋友...我對不起老爸老媽......」

在充滿情侶的亡者茶館,單身的詩織小聲啜泣。

不過,「為什麼要難過呢?」

--------------------------------------------------------
還沒寫完,不過因為是亂寫的,所以應該很快就寫完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