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二)(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9-10-18 23:48:33│巴幣:8│人氣:341
*上一篇→婚約者
*ABO世界觀注意

  Alpha、Beta、Omega從一出生就幾乎被決定自己的階級跟命運,即使隨著社會的演進,三者間的階級差距漸漸拉近,但長期以來的刻板印象和傳統並不會這麼簡單就消除的,特別在名門貴族之間。

  名門貴族出生的Omega常常以聯姻為目的至小就許佩給其他家族的Alpha,不管如何的優秀,都只有成為Alpha的幕後跟生下優秀的下一代這兩個目的而已。

  學院內的午休時刻,在小小的會議室內,兩位Alpha正面對面喝著茶,品茗到一半,其中一位打破沉默。

  「說起來數珠丸同學在校可是相當優秀的。」有著淡金短髮的男子溫和的說著,然而此話一出,對面的白髮女子露出明顯的敵意。

  「喂喂,你已經搶了一個還想再搶嗎?幫你弟弟?別鬧了,他不是你說搶就搶的。」面對女子強硬的語氣,男子只是嘴角露出淡淡的笑意,看在女子眼裡,只覺得他心懷不軌。

  「雖然告知你們家族了,但我沒想到是你親自過來保護。」男子金眸望向桌上的資料,「居然可以通過學院的入學考,你可真是厲害。」

  「不想給家裡兩老任何欠人情的機會,當然是自己考進來最好。」女子不滿,「真是的,為什麼我的婚約者要被那傢伙當成目標?」

  「這要怪你自己對人家不聞不問,讓對方有機可趁吧。」

  「哼,那傢伙自己褲頭鬆了不好好檢討,還要煩其他人嗎?」

  「看來你進來前什麼都查好了。」男子說到一半,露出一個充滿興味的笑容,「但卻不知道自己的婚約者樣貌。」

  「源髭切,你可以再變態點。」女子露出嫌惡的神情,「難道整個學院的消息你都掌握得到?」

  「你說呢?神戶淨同學。」髭切優雅地品茗,「畢竟開學第一天就上演有Alpha想擅自替Omega帶路,身為學生會長的我能不去了解狀況嗎?」

  「搶了那位Alpha的婚約者還真敢說。」淨聳肩,接著注意到時間,「差不多要回去上課,謝謝你邀請我喝茶。但希望不要有下一次。」

  「你『乖乖地』上課自然就不需要。」髭切保持著笑容說著,但淨不打算繼續搭理,準備離去前,髭切又叫住她,「對了,我家保鑣也在同班,有機會可以指導她一些格鬥技巧。」

  「我哪會什麼格鬥。」淨淡淡的揮手表示,「只是一些打架招式罷了。」
  


  等離開會議室時,卻發現數珠丸在走廊上等她,「你怎麼在這裡?」

  「下午第一堂課要移動教室,我想你可能還不知道位置。」數珠丸走在前頭領路,「避免你遲到,所以過來了。」

  「啊,謝謝你。」淨真誠的笑著道謝,數珠丸只是望了一眼就繼續帶路。

  看著對方這樣為自己著想,淨對數珠丸有些愧疚。

  對於自己的婚約,淨覺得那是家裡強加給她的責任,只是如果自己不答應的話,哥哥姐姐他們就無法選擇自己的戀愛對象……她不愛自己的父母,卻相當愛自己的手足,父母也是深知她性子才用這點逼她答應的。

  就算婚約存在,只要自己不聞不問,等到哥哥姐姐他們結婚穩定後,淨只要自汙自己,就能在不損害到她婚約者的前提下,安然地把婚約退掉。即便現在進入學院,淨仍就保持著這打算。

  可惜事情想得美好,結果現實永遠不可能如她所想的順利前進,就算進學院的目地是保護數珠丸,但學院繁重的課業讓她一度擔心自己無法順利留在學院。

  只不過才開學一個禮拜,淨就深深地感受到學院內課程跟外面學校的差距,國中跟高中的銜接落差完全超乎她想像。

  也難怪很多家族會在國中的時候就搶破頭把孩子送進去,因為高中才進來的話,差距就太大了。

  即使有數珠丸幫助拉上她的進度,但到了第一次月考放榜,望著勉強進入百名的榜單上,過去在校外唯我獨尊的淨深深地感覺到能力不足。

  這樣的結果,讓源髭切忍不住笑笑地提醒她,全年級的第一名可是她的婚約者。

  「好歹是神戶家優秀的Alpha,加油喔。」這話完全戳到淨的自尊,使得她一時之間回不了嘴,只是站在成績榜前思考。

  不久後感覺到有人靠近想碰她,她下意識轉身想怒視對方,結果才轉到一半,「數珠丸?」怒氣消失,她神情有些呆愣。

  「你站太久了,我以為你怎麼了。」聽著數珠丸溫和平靜的聲音,讓淨原本不穩定的情緒開始緩和下來。

  「沒……只是在不小心發呆。」眼神撇到一旁,淨有些歉意,「不好意思,即使你幫我也……」

  「能這樣很好了,神戶同學畢竟是外部考進來的。」數珠丸打氣的話語並沒有讓淨好過一點。

  「不需要安慰,本來就是自己不夠努力。」淨望著榜上第一名的名字,真心讚嘆,「你真的很厲害。」

  「Omega在厲害也沒什麼用吧。」數珠丸與她一起抬頭看著自己的名字,「如果我可以選擇……」

  「嗯?你有什麼特別想做的嗎?」淨的提問讓數珠丸更加沉默,不想回答問題的他只要求淨把手伸出來。

  「這是……」望著手上的瓶子,淨拿起來晃晃裡面的液體。

  「我自己調配的香水,應該可以讓你的Alpha氣味不會那麼明顯。」數珠丸看著她,「至少不用特別噴Omega的消味劑。」

  「……啊哈哈,因為大多數Omega會怕我的氣味,Alpha專用的又沒什麼效果。」

  「至少我不會怕。」

  「你也沒聞過。」淨平常都是噴完才來上課,所以縱使聞到應該也是相當淡的,不過想到數珠丸常常跟她一起,會不會不知不覺就……想到這,她忍不住聞自己的氣味。

  「些許,所以噴香水應該還是會有。」數珠丸思考一會,「其實你可以……」

  「不行,我怕影響發情期。」淨語氣堅定的拒絕。

  這就是為什麼淨要進來學院的主因,大多數初次發情期都落在十六歲到十八歲之間,可能是因為周遭氣味影響,抑或是藥物。

  偏偏大多數Alpha都不會控制自己的氣味,所以導致多數Omega幾乎都只敢跟Beta活動,而數珠丸又屬於Omega中相當頂尖的,加上第一天就有Alpha刻意找數珠丸的例子……

  「哼哼,敢來煩你的,我見一個揍一個。」想到這裡,淨心情提升很多,這大概也是他們有婚約唯一好處,敢影響數珠丸的Alpha,她都先揍一頓再說。

  畢竟婚約在前,任何想影響他的不就是跟淨挑釁嗎?

  就算課業要追上還一段差距,至少武力值還是在前端的,希望這裡的大少爺跟大小姐別被本小姐揍出心理傷痕……啊,說起來班上那位Beta的實力也不錯,找機會跟她練練手好了。

  想到日後還有人可以練手,淨總算把成績上的打擊放下,心情愉悅地哼歌。

********

補充:學院內的打架還是禁止的,但是有增設道場讓氣盛的Alpha可以去申請格鬥,淨記住了所有來搭訕的Alpha,然後一一去申請格鬥揍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