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艦隊同人短篇小說--如果我的妻子是響的話

才不告訴逆雷 | 2019-10-02 14:14:08 | 巴幣 158 | 人氣 1070


  「也就是說,我現在非常想要把臉埋在響的大腿上,妳們怎麼想。」


  「馬上通報會比較好DESU。」


  「同上,這種變態不能繼續放他危害到驅逐艦的安全。」


  將手中的酒杯重重地放到桌上,我不慌不忙地開始向坐在我左右兩側的女性解釋起我剛才的發言。


  「且慢,先別急著下定論。我們稍微換個立場來思考看看,比如說金剛,妳現在想想看把自己的臉埋在妹妹們的大腿上會是什麼感覺!」


  首先是先說服坐在我左邊的女孩子──金剛。她本人一直強調自己是英國的歸國子女,所以講話也有某種奇怪的腔調,只是歸國子女的衣服怎麼會是類似巫女服的衣服?


  而我剛才說的妹妹們分別是:比叡、榛名、霧島,這四人高速戰艦姊妹在艦娘之中也有不小的名氣,甚至有不少廣告是找她們拍的,當然,商品和店家的代言也不少。


  在這個已經恢復和平的時代,艦娘們只能靠著這種方式維持生計,當然也有靠著比較普通的方式生活的艦娘,但由於艦娘們大部分都有著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全都是美少女和美女,走這條路的占多數。


  「……我好像能了解提督的心情DESU!」


  「是不是!尤其是正坐的時候大腿的肉會受到擠壓,那柔軟度肉眼可見,加上小孩子偏高的體溫,夾在一起的大腿稍微流出的汗水,真香!」


  「沒有錯DESU!」


  不過坐在另一邊的少女──大鳳好像沒辦法理解我們的心情,嘆了口氣後繼續喝著手中的柳橙汁,至於為什麼我喝著生啤金剛喝著燒酒(黑霧島)只有大鳳喝著柳橙汁呢?


  恩……再怎麼說,給一個看起來頂多國中生的女孩子喝酒還是不太好吧?就算實際上她的年紀比我大個幾倍。


  「決定了!我現在就要馬上回去把臉埋在響的大腿上!」


  「決定了DESU!我也要回去把臉埋在榛名的大腿上DESU!」


  「……會變怎樣我可不管。」


*****


  夜風吹拂,我獨自一人佇立在家門前,曝曬在白銀的月色之下。


  麻痺大腦的酒精已然揮散,瞬間湧上的是無盡的後悔。就算是在友人面前,我也有些太放縱自己了。


  就算是響聽到那種話肯定也會覺得不舒服吧,在驅逐艦之前她也是位女孩子,就算對象是自己的丈夫也一樣。


  但是!我心中那股慾望依然沒有消散,現在我的大腦處於理智與慾望的爭鬥狀態,要是在這種混亂的狀態遇到響的話我會講出什麼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因此這就是我不敢踏進家門最大的原因。


  由於我們是一起租了間公寓,周圍也有不少鄰居,從剛才就有不少人進家門時一直用看怪人的眼神看著我,好險他們多多少少都認識我,不然被通報其實也不怎麼意外。


  嗚嗚!!到底該不該進去!


  就在我陷入猶豫的輪迴之中時,家門突然被打了開來,最先映入我眼簾的是白銀色的髮絲,在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神秘的光芒。


  「司令官?怎麼一直站在門口?今天晚上氣溫有點低,這樣會著涼。」


  「嗚欸!?響、響妳怎麼知道我在門口?」


  「嗯……愛情雷達……開、開玩笑的。」


  說著,她自己都害羞的壓下帽沿,將一半的身子藏到門後。


  前略,關於我老婆可愛過頭這件事情。


  突然之間覺得一切汙穢的思想都消失殆盡了,也就是說被響給淨化了嗎!果然可愛可以拯救世界嗎!


  看來過去深海棲艦都是被響給可愛死的,換作是我也會吧。


  「總、總之,司令官先進來,要吃晚餐嗎?」


  「哦!當然!無論什麼狀況我都有另一個胃是裝響的料理的!」


  踏進家中,我跟著響一起走到了客廳,桌上還放著一台NS,也就是最近最熱門的掌機,既可以當掌機也可當家機,我認為家家都必須要有一台!


  「我回來前都在打電動嗎?」


  「沒有,我在準備晚餐,那是剛才曉過來玩的時候放著的,現在她玩累了我帶她到客房休息。」


  曉──特III型驅逐艦1號艦,也就是身為2號艦的響的姊姊,兩人在外貌上十分相似,只是響是銀髮藍眼而曉是黑髮紫眼,而且性格也相差甚遠,但兩人之間的羈絆是連我也無法影響的程度。


  老實說現在和曉相處時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尷尬,雖然自己這麼說也有點那個,但過去我同時被這兩姊妹喜歡著,愛著,但我最終還是選擇了響。


  就算曉已經說過自己已經不在意了,就最近的狀況看來的確如此,但多多少少還是在我心中留下了點芥蒂。


  不對!現在想這些對她們兩人都很失禮,總之先吃飯吧,雖然剛才在外面和金剛和大鳳她們有吃了點,但還不至於到飽。


  稍微整理了一下桌面後,我滑著手機等著響,我只要轉過頭就能看到她那踩在凳子上做料理的嬌小背影。


  老實說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段時間,每天晚上的這段時間都是我一天24小時最幸福的時間。


  時鐘的滴答聲,按著手機的聲音,廚房的炒菜聲,不用對話就能呈現的家庭感。


  過了大約半小時,響開始端著一盤盤菜到我面前。


  「今天的肉很多都有特價,所以肉的料理比較多。」


  「哦哦!太棒了吧!果然我老婆最棒了!」


  「嗯……謝謝……///」


  雖然平時冷酷冷酷的響也很可愛,但是這種害羞的反差萌也令我心醉神迷。


  在手藝上響雖然不能說是非常好,但就是所謂的家庭的味道,冬天的話有時候她會做一些俄羅斯菜,幾乎都是屬於可以暖活身子的料理,簡直就是完美的妻子!


  在吃飯時我們通常都不太會有什麼對話,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但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現在可以說是我們家的規則了。


  過了晚餐時間之後,就是我們的電視時間了,雖然說是電視,不過實際上我們看的都是買回來的BD,也就是藍光。


  至於內容當然是!


  「響,今天也是看W的BD嗎?」


  「Да!」(沒錯!)


  只要提到假面騎士,響的心情就會變得非常亢奮,至於她本人最喜歡的好像不是和她名字讀音一樣的響鬼,而是W,過去在鎮守府她還曾經試著要讓明石動用黑科技做出腰帶讓她自己和曉變成假面騎士W。


  開始撥放我們之前看到的地方,響非常專注地盯著電視螢幕,平時她都非常冷靜而且比我還像是個大人,但每次在這時候才會露出她這個外表年紀該有的表情。


  話說正坐看著假面騎士的人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正坐嗎……正好可以達成我今天所說的目標,人的慾望,總是會不知不覺再次冒出來的嘛,我有什麼辦法。


  不過要是整張臉埋到腿上的話我就看不到畫面了,老實說現在我也不太想把視線移開電視……啊!那麼不是有個最佳的辦法嗎!


  稍微靠近響一點,她完全沒有發現!


  緩緩向她的大腿躺去,她的居家服是一件黑色的短T和短褲,雪白的大腿充滿著吸引力,吸引著我的頭!我是說上面的,想什麼。


  ──啪躂


  「嗯?」


  就算是這個狀態的響還是注意到了,躺在她大腿上的我,也就是所謂的膝枕狀態。


  「司令官?」


  「那個……雖然可能有點變態,只是我今天一直都想要這樣直接接觸妳的大腿,當然最終目標是直接把臉埋進去大大吸幾口氣但是好像有點太變態了所以我就採取這種方案。」


  「……都講出來了我覺得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不過……睡、睡前的話,可以哦?」


  Oh~這是我這輩子最期待睡覺的一次。



この後滅茶苦茶OOOOした。

不小心在裡面放了黃腔。

昨天在樓梯上摔下來現在腳屬於一個想去哪裡都不太行的狀態,因此也請假一天,明天要上班總覺得會成為累贅,痛苦。

由於太痛苦,直接寫個自High文來舔個老婆。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很香的文,放在場外會…嗯你知道的,還有你PSO2還是乖乖COSPLAY響吧!
2019-10-02 14:31:13
才不告訴逆雷
PSO2不走COS風
2019-10-03 09:27:19
ILL と オクナ
是響!我他媽舔……

不我似乎不該舔別人的老婆
2019-10-02 17:16:04
才不告訴逆雷
舔自己的(#
2019-10-03 09:27:25
閃銘
可惡 我只注意到假面騎士
快想起響的可愛啊喔喔喔喔喔喔喔
2019-10-02 18:59:30
才不告訴逆雷
假面騎士也很可愛啊(欸
2019-10-03 09:27: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