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物介紹(´◓Д◔`)】首席反派(?)──冰雪

作者:總理│2019-09-26 01:47:26│巴幣:4│人氣:100

因為朋友催更而一下多ㄌ兩篇人物介紹」的人就是我((
這次是給友人試讀後人氣票選第一名的首位BOSS‧冰雪!

……我是不會說尼尼的票數墊底的(;´༎ຶД༎ຶ`)(;´༎ຶД༎ຶ`)(;´༎ຶД༎ຶ`)


冰雪

身份:大自然的意志,冰元素的具現化精靈

年齡:水分子存在多久他就活多久!人類型態12歲萌正太!

身高:134cm

稱號:冰雪、小雪→進化後為大雪(總理和友人們的愛稱)、雪天使

外貌:白雪般柔軟的捲髮,北方孩童的純淨長相,一雙幾近透明的藍眼精和層層疊疊的保暖服飾,總是片刻不離身的是一隻又蓬又軟的企鵝玩偶。

性格:如同他的名字一般,冰雪的神情總是冷冽且毫無波動,他並不在乎人類,但又太過在乎了。是個比起他的名字和身份,實則更加溫柔熱情的孩子。

……身為【末日伏特加】裡最早誕生的孩子,冰雪在我心中可是和主角群不相上下的重要啊!

尼緒卡等人生於大學最後一年的暑假,但冰雪可是高中時就存在於備忘錄裡了((就別提為什麼直到現在才登場了((

當初只是隱約想到一個有關環保的、略帶譴責、有教育意義的念頭,伴隨著關鍵字「雪天使」和「結晶腳」……鏘鏘鏘鏘!小雪就誕生啦!

當然,是先從紙娃娃誕生的((抹臉

以下為高中時期的紙娃娃版本:



小企鵝那時候就在了呢(*´∀`)~

接著是進化100000倍的日版紙娃娃:



好啦其實都長得差不多客官隨意看看就好XDD反正重點的結晶腳一定有!!!

這真的不是我第一次吐嘈自己太愛捏紙娃娃了,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接著是大家最引頸期盼的霓虹色版本!大大我永遠愛你。・゚・(つд`゚)・゚・


(附帶融化的雪人貴飴)(有夠地獄((


我家小雪不只髮如雪!還美如畫!

我以後都不畫圖啦!霓虹!(*σ⊙∀⊙)σ((努力學姿勢

好啦,如果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也喜歡小雪的話,那總理可以告訴各位……

小雪再登場的機率很高!!!!!

畢竟在總理心中小雪可是有著準孫女婿的地位呢((自己爆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0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末日伏特加|長官|小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mini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介紹(´◓Д◔`)... 後一篇:【末日伏特加】第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