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願望與王之精靈

作者:葉│2019-09-18 19:28:30│巴幣:0│人氣:44
靈幻神話09.王的覺醒3.願望與王之精靈

  「一般來說,精靈界誕生後就會有人類被帶往精靈界成為精靈王,不過精靈王始終不是真正的精靈,只跟精靈一起會感到寂寞,然後精靈王為了自己和其他迷茫的靈魂創造了自己的家,那就是虛幻界。而且這應該是跟天堂和地獄的誕生幾乎同時發生。簡單來說,對於創造神和破壞神來說,自己宇宙的精靈王遲遲不出現是很麻煩的事。」

  望敬佩道:「厲害!原來你真是未來要創造宇宙的神啊。」

  「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在讚你耶!」

  「聽不出來。」環不滿地說:「精靈界帶走那個人(見習時間之神)很可能是因為你,你知道嗎?」

  「關我什麼事?」

  「精靈跟人不一樣,誕生本身就有其目的,不像人類會在成長期間才慢慢找夢想目標和工作,精靈王是為了成為精靈王而出生,成為精靈王的人的精靈會在誕生後散播誕生的訊息,然後精靈界就會去迎接。你的精靈是在地獄裡誕生的吧。」

  「誰知道?」望不甘心地說。

  「如果找到人,精靈界才不會隨便帶個類似的人回去!」

  望哼道:「反正不是我的錯,你去怪命運之神吧。」

  「請你們不要吵架。」葉香苦笑地阻止。「我想精靈會記得自己什麼時候成為精靈的。」

  遙主動現身盤坐在望的頭上說:「我在望遙成為惡魔後不久,不知不覺就成為精靈了,應該是十年間的事。」

  在地獄裡,怎麼可能?她感到不可思議地想。

  「我的確一直有向其他精靈散播訊息,不過好像都在無名森林周邊就停止了。」遙有些事不關己地笑道:「無名森林只有契約精靈,說到無名森林,精靈不可能叫同伴去,去接惡魔到精靈界更加不可能啦。」

  「鳴……」望感到心情複雜地問:「無名曾說我被地獄之神挑選進入虛幻界,難道是真的?」

  環點頭應道:「嗯,如果你作為惡魔,而且很年輕,卻擁有異常高的精神力,地獄之神當然會發現。不過有了虛幻界,能成為精靈王的人就不一定是你了,你有天資,虛幻人有的是後天的經驗和實力。」

  「是啊。」可是,現在大家都敲退堂鼓了,因此葉香才會來說要觀察他。

  葉香不發一語地走向套房的大門。

  「前輩?」

  「我外出一下。」她說,然後開門離開。

  「她怎麼了?」望看著已經關上的大門問。

  「她什麼事都沒有,我們繼續。」環說:「我剛才跟你提過舊宇宙,精靈界大部份是由舊宇宙的守護精靈製造的,其他就是這個宇宙的守護精靈,她們擁有悠久的智慧,因此即使只是普通的訊息,我們也無法跟她們溝通。」

  由於之前已聽說眾神也不知道精靈界所在,這也證明了這個宇宙的神無法跟精靈界溝通。

  「舊宇宙的……守護精靈?」

  「她們全都是失去要守護的地方的守護精靈,為了守住存在過的證明而繼續存在。因為早已失去家,所以創造精靈界。她們都很喜歡人類,奉人類為自己信仰,因此世上有了令人類成為精靈王的精靈。」

  「為什麼她們會在這個宇宙?」

  「她們是被帶來培育精靈的,而且是令新宇宙誕生精靈王的必要存在。因為她們的思念,這個宇宙才能有精靈王。原本即使溝通不來,你也能透過直接接觸,學習跟她們溝通和精靈的知識,可是現在是不可能了。」

  望聽完又看了看大門,才回頭問:「那現在怎麼辦?」

  環沒好氣道:「你的大腦是用來種草嗎?自己想一下呀!」

  「望,想去找葉香前輩就去吧,」遙說。「現在的確是成為朋友的機會。」望瞄了一下自己頭頂上的遙,遙從他頭上跳到坐在沙發上的環的大腿上。

  望看著遙,心裡有些猶豫。竟然主動開口,他這主人反而被支使了?

  一直以來遙對他的事了解遠比他自己多,現在看來還很清楚他不知道的精靈王的事,可是遙總是不說,現在也沒有要告訴他的樣子。不過,因此而不安或動搖的感覺他倒是從來都沒有。

  他站起來說:「那麼我也外出一下。」

  大門再次關上後,客廳只剩下環和遙,房子的惡魔主人早已回房間休息了。環說:「其實我要說的已經說完了,你留下來幹嗎?」

  「沒什麼。環大人,謝謝你告訴望這麼多情報。」

  「你叫我大人,我有點不慣呢。」

  「我跟望是不同的,應該說,我是假的,望是真的。」

  「什麼?」

  「環大人,精靈王會不會都是妄想家?」

  環疑惑地用手指按著遙的頭。「你想說,你這模樣是望妄想出來的?」

  遙這副成熟的帥哥樣,還有頭不太長的時髦長髮,動作間自然的溫文感覺,在女性間一直相當受歡迎,認識望的人對他的精靈竟會是這個樣子的原因都大感興趣,不過這方面卻沒法從精靈那裡打聽得到。

  「嗯。」遙伸手抱住他的指頭。「在成為精靈之前我不是這個樣子的,他把我變成這樣,卻把原因忘記了。作為精靈,我最想實現的就是他這小小的幸福,因為就只有這個,不是為了望宇,而是能為自己感到幸福。這個實現了我也能變回原樣了。」

  「實現了就能成為精靈王?」

  「大概吧,能變回原樣,其他都不關我事。」遙不在乎地說。

  「你原本是什麼樣子?」

  「我原本跟望遙一模一樣,是性格類的心靈精靈。」他就跟惡作劇和愛睡他們一樣,他是愛玩。「原本我擁有望遙的名字,不過跟望見了面就只剩一半,現在他想跟我回復為一就跟以前不一樣了。」

  「這就對了,我聽說精靈王雖然跟一般虛幻人一樣,有自己的世界,也有各式各樣的性格精靈,卻沒有自己的心靈精靈。果然……」

  「環大人,這事不可以跟望說。他已經相當接近了,他會自己知道。」

  「嗯。」環點點頭。

  他感覺到遙想把望心底的願望說出來很久了,可是卻不能說。小小的幸福……雖然是真正的願望,卻在很久以前已經被遺棄。

  為什麼?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陸守護神... 後一篇:葉香前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