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身為一個死宅還有機會當魔王嗎? #22 欲蓋彌彰

作者:米矢粒│2019-09-06 23:26:45│巴幣:4│人氣:229
  叮咚!那個聲音是門鈴嗎? 叮咚!是那個幾乎不曾響過的的宿舍門鈴嗎? 我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隨手抓件衣服套上褲子就跑去開門。

  叮咚!「來了啦!誰啊!」我帶著點怒氣的打開了門,門外是大概半年沒見的後母小媽。

  「大空!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小媽帶著生疏的口吻努力的想跟我打招呼。

  「來!這是給妳的禮物,希望你喜歡。」還等不及我開口,小媽就把手上的那一大盒東西遞給我,想要討我歡心,我才沒那麼容易被買通呢!

  「這是可以撥放藍光8K還向下支援舊世代遊戲的PX-BOXONE-NX 嗎?」我瞄了一下盒子就嚇壞了,居然是最新的遊戲機!沒想到小媽的眼光這麼好。

  「是啊!我跟店員說我不知道買哪個好,他就推薦了這個給我,他說只要是阿宅都一定會喜歡,希望你不嫌棄。」小媽殷切著擠著笑容說明。

  「對了!我可以進去嗎?」小媽有禮的詢問到。

  「等!等我一下喔!」我急忙的把大門甩上。並小心的把 PX-BOXONE-NX 放在客廳桌上,一放完,我滿頭的汗就瞬間爆了出來,我怎麼有辦法讓她進來啦?雖然房裡大部分的地方還算乾淨,不過銀虎的超大蜘蛛網就掛在廚房。

  我急忙的抽起我的床單,試著包住銀虎的家,不過看起來反而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不過事到如今也只能死馬活火馬醫了。

  「好!你可以進來了!」我回到大門前迎接小媽進門。

  「你過得還好嗎?上次學校通知我們你沒去上課,期末成績寄來也不太好看,你爸也有點擔心你,所以就來拜訪你了。原來是要一起來的,不過你爸臨時有事被找回公司就不來了,所以就剩下我一個過來。」小媽邊說明邊走進了房間,真不愧是大正妹,她走過的地方都帶著草莓般的香味,我都快被迷倒了,真香。

  「你租的地方還滿乾淨的,是有附家事清潔嗎?雖然暗,但是卻能保持得一塵不染,很不容易耶,不過,比較好奇的是,那個床單是怎麼回事呀?可以問嗎?」小媽邊端詳房間邊看著廚房的巨大床單圈問到。

  「那個喔,那個是我學校的生物觀察計劃!」我慌張的隨便編個理由說明,希望她不要起疑。

  「觀察計劃嗎?類似養螞蟻或蠶寶寶那種嗎?」小媽好奇的問著。

  「對對對!就是那種!上學期作一作養出感情了,就順便讓她在那邊養起來了。」

  「那我可以看一下嗎?我以前也有作過類似的計劃,真的會捨不得呢。」小媽聽到是生物觀察計劃,眼睛都亮起來了,她大學是生物系之類的嗎?

  「好‧‧‧好喔‧‧‧不過看的時候不要說甚麼很醜,垃圾之類的,有人會生氣的。」我想起米利安對銀虎的家的批評,邊警告著小媽,我完全不希望銀虎這時候冒出來對小媽做些甚麼。

  「我不會那麼沒禮貌啦。畢竟是你得心血。」小媽邊笑著說著,她的笑容真的是可以溶化人的那種。

  「好‧‧‧那你看一眼就好‧‧‧」抵擋不住笑容的我,就這樣答應了小媽的請求。掀開了床單讓小媽端詳銀虎的傑作。

  「原來是蜘蛛呀!這蜘蛛窩有點大耶,感覺已經是蜘蛛女王的等級了。」小媽邊看邊評估的說著。

  「嗯嗯,是女王沒錯‧‧‧」 我在旁邊陪著乾笑,銀虎真的是女王等級的,還是SM女王那種等級的。

  「你知道嗎?其實蜘蛛會吃掉她的伴侶,然後每次產卵會生下好幾百顆的蛋,有的蜘蛛還還會背著小蜘蛛長大呢。」小媽對我補充了一下她對蜘蛛的科普知識。看她對生物這麼感興趣,大學搞不好真的是學生物的,就算不是我也沒關係。正妹說話就是正義與真理。

  「我知道啦!我們先把她蓋起來,不然女王生氣了,我就麻煩了。」為了避免銀虎跑出來,我想想我還是趕快把銀虎蓋起來好了。

  「除了房間有點暗跟一個巨大的蜘蛛網之外,感覺不出來你生活有哪邊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你過的還可以吧?有交到女朋友了嗎?」小媽開始追問一些生活細節了,為了避免節外生枝,讓銀虎或米利安廳道不該聽的東西,我想我還是看能不能找個地方,把小媽帶離我的房間好了。

  「我過得很好啦,謝謝關心啦。對了!你吃過了嗎?我學校附近有一家好吃的咖哩飯,我們去那邊邊吃邊聊好了!」邊說我就邊拿起鑰匙,帶著小媽往外走,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註 : 後母小媽(第四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0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蜘蛛|蜘蛛絲|死宅|魔王|後母|觀察|生物|產卵

留言共 2 篇留言

鱈魚
其實我感覺比較詭異的地方是:為什麼要突然插了一個第四話連結?

09-06 23:28

米矢粒
怕太多人忘記主角小媽長怎樣 XD09-07 00:05
鱈魚
感覺有夠突兀,放在頁尾感覺比較好。XD

09-07 00:07

米矢粒
好喔 :D09-07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yth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凸後翹美少女 - 蜘蛛... 後一篇:流浪梗圖收集串 #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